关于我看不惯的一些规则(职场和人类)

我承认,我年龄较小,城府不够深,也不懂得如何演戏,I‘m sorry, 我错了世界。(我只是在讽刺自己,别逗)


我为什么参加了工作,因为我想挣钱。至于为什么我现在想辞职,是因为脾气。我不能给我的脾气找借口但是我还是要说普通人如果不满是不是会表现出来,如果你是真实的人类而不是虚拟的假人。我也一样,我生气了,我把我的情绪展露了出来。这就叫不会做人了?不,这叫真实。我不会假装成我心情很好因为我心情不好,我不会说出假惺惺的话因为我编不出来我觉得恶心会干呕,我不会陪着一张笑脸当我心里有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我是真不会。经理这个人,脾气不好,嘴也不好。经常接完客人的电话骂一句这个傻逼,也跟我开过一些我很不喜欢的玩笑。那些玩笑都是很伤人的话,用玩笑这个词而放肆的去说真的不好。玩笑本身就应该是个包裹内心话的炸弹。

我这人喜欢坦坦荡荡,我承认人类都喜欢散发着阳光气息的人。但是这不代表那些人他们内心也永远都是开心欢乐的,只是你们不知道他们的忧伤而已。 我不喜欢假装, 什么样的感情就展示出来,我知道这点在所谓的职场上来说就是傻子。很容易被人玩弄着,所谓的什么勾心斗角啊我肯定防不胜防。但是我干嘛勾心斗角啊, 我有那个闲心我还不如听首歌,或者做些我该做的事情。而不是时刻想着如何提防着别人, 时刻想着我怎么应付某种情况。那样你们凭内心来讲你们累不累。

我就搞不懂我就想相信这世界是美好的好人多于烂人不行么,我承认烂人那是一抓一大把在手里油油腻腻的好恶心,但是我看不惯啊。这是什么社会啊什么规则啊?当一个人去上班第一句提醒不是关于工作而是关于人的烂底的时候你们都不会想想这世界到了什么地步了么。为什么就不能放下这些防备放些这些伤人的话语这些勾心斗角我们在一起交个好朋友一起努力?我今天生气的不是因为一个人,而是因为这个人让我想起的这一系列事实,所谓的规则。若你真心相待,我为啥还想着怎么计算你。我有毛病啊我。

所谓的尊敬,我需要解释一下这含义。尊敬是当不管什么年龄段不管什么性别身份,给予对方同等的对待,就是尊敬。你不尊敬我,我为什么要尊敬你?你不那我当回事,我为什么要舔着脸恭维你? 基本的同等对待能不能作为个基础而不是条件,当见面的时候能不能敞开心怀而不是处处提防。这种生活我相信谁都不想要,那种不自由的生活。我相信每个人内心都是好的,若不是因为什么原因肯定不会无缘无故变的很社会化。如果真的是纯属坏的话那么我要对你表示一下遗憾,请你学会这个世界的美好再去接触任何人,别把你的想法接触到任何其他人,你很危险。 我相信我们都想拥有个很快乐的生活,那请求大家学会把心里的事情都诉说了,憋着啥都不好。会造成负面影响,对任何人的偏见也将给那个人听而不是在背后讲人家坏话散播这些,说不定只是个误会对方说不定也想和你好好谈一谈。即便对方不想和解也没问题,至少你问心无愧,不会觉得自己不知道任何内幕,所谓的另一视角。我相信只要你坦然相对这个世界,不管怎样世界都会这样回应你。若有事情你认为别人做的很坏,该说的说不说的别说。要相信报复,总会降临到坏人身上的。最后就是要认识自己,尤其是自己的错误。不要躲避着,因为说不定你就说大家眼里的“坏人”,了解自己的错误,及时修改,不要认为太晚,晚点总比没有好,省着日常梦多。

总之,人就是需要一点,不要后悔自己做的,记住做事情坦坦荡荡,就没什么好怕的。

这也就是我看不惯的一点,很多人都太虚假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