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被取名“王者荣耀”并上户口,派出所表示:无权干涉

腾讯推出的手机游戏《王者荣耀》上市之后收获了不少粉丝,也引发了不少争议。近日有网友披露,有人甚至将自己孩子取名为“王者荣耀”。

一张登记日期为2017年8月7日并加盖陕西西安市公安局三桥派出所户口专用章的常驻人口登记卡显示,一名今年8月初出生的女宝宝姓名一栏居然填写为“王者荣耀”。

上述登记卡显示,该女孩出生地为陕西省户县(已改名为鄠邑区),籍贯为河北省沙河市。此外,这张登记卡还提到了女孩的居民身份证件编号、婚姻状况及由何地迁来本址等信息。

澎湃新闻记者9月4日下午从警方有关部门证实,确有一名陕西西安的新生婴儿被取名为“王者荣耀”,且已经正常上户口。

4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三桥派出所的一名值班工作人员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只要是孩子家长愿意给孩子取名“王者荣耀”,派出所方面无权干涉,也会按照出生证明给予孩子上户口。

王者荣耀是最近比较火爆的一个推塔游戏,玩家不仅仅可以体验组队开黑的乐趣,还能感受每个英雄独特的特点和玩法,王者荣耀会不定时出现一些新英雄,每个英雄的玩法都不同,今天来为大家讲述一下新英雄---诸葛亮。

诸葛亮出装推荐

【出门装】狩猎宽刃

【前期装备】秘法之靴+噬神之书+痛苦面具

【后期装备】冰霜法杖+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

【秘法之靴】:诸葛亮作为一个高强法术伤害的英雄,在出装方面一定要选择一些针对于法术穿透的装备。

【噬神之书】:噬神之书不仅能增加25%的法术吸血,还增加10%的冷却缩减和800点最大生命,配合上后期出的冰霜法杖等装备,诸葛亮的生命值也会有很大的提高。

【痛苦面具】:唯一被动折磨使技能伤害造成相当于目标当前生命值8%的法术伤害,该被动搭配诸葛亮的1技能和大招手长的优势,可以在团战前期很好的消耗对面英雄。

【冰霜法杖】:冰霜法杖的被动能对对方英雄和小兵起到一定的控制作用,在团战后期追击对面残血的时候,配合诸葛亮的2技能的位移功能,提高了拿人头的效率。

【博学者之怒】:面板给英雄带来了巨大的法术攻击力,被动将所有的法术攻击提升35%,将法术强度提升了一个层次。

【贤者之书】:法术装备中面板增加法术攻击最强大的装备,被动增加1400点生命。大多数法师都会最后出的一个装备

诸葛亮又有哪些技能呢?

技能1——东风破袭

诸葛亮朝面前发射三颗法球,对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如果敌人被多颗法球同时命中,额外的流星只会造成35%的伤害。每颗法球只能触发1次谋略刻印。

图片来自网络

技能2——时空穿梭

诸葛亮快速朝指定方向闪烁,并在起始位置和终点位置同时产生一次法力场,对附近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被多个法力场命中时只造成50%伤害)。如果敌人在5秒内多次受到法力场的影响,会造成90%的减速效果(短时间内衰减),持续3秒,每个法力场命中敌人时,只产生1次谋略刻印。该技能可储备至多3次,并随时间获取使用次数。

技能3——元气弹

诸葛亮短暂蓄力后(期间可以移动和释放时空穿梭)对指定目标发出一击强力元气弹,对其造成法术伤害并附带目标已损生命30%的斩杀伤害,产生1层谋略刻印。元气弹可以被其它的英雄阻挡。如果元气弹直接击杀敌方英雄,立即触发被动策谋之刻,并返还该技能80%的冷却时间。飞行过程中触碰非英雄单位,将会造成魔法伤害并击飞。

以上是基础技能的介绍,在了解技能的基础上如何早日成为最强王者呢?当然要靠谋略,兵法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想要利用诸葛亮实现自己的王者之路,那就应该对诸葛亮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千百年来诸葛亮一直被誉为智慧的化身,他料事如神、知人善任、足智多谋,如果学得孔明先生一二分机智区区最强王者又何足挂齿!

诸葛亮何许人也?《三国演义》中的曹魏众将,骂他是“村夫”,这大抵并不错。他虽然出身于琅琊世家的豪门,但连遭丧乱,颠沛流离,躬耕于异乡;二十七岁时依旧无一官半职,确实只是一个“村夫”。这一年,他一无所有地出山;辅佐的刘备,亦是一个不名一文的潦倒军阀:空顶着不值钱的汉室宗亲头衔,年近半百,仅有立锥之地。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村夫,却又在历史上留下堪称光辉的一页。自出山之后,诸葛亮与刘备君臣相佐,短短数年,夺取荆州、益州,三分天下。在刘备死后,诸葛亮更担任蜀相十余年,实际上成为蜀汉的“一把手”。

内容简介:

本书为《诸葛亮全传》修订本。诸葛亮是中国历史上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本书根据确凿可靠的史料,实事求是地论述他在干戈扰攘风云变幻的三国时期,辅助刘备、刘禅父子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肯定他的严于律己、鞠躬尽瘁的高贵品质。

作者简介

杨益,70后,生于重庆,学于成都,混于北京。工学硕士毕业,偏好舞文弄墨,曾做过高校教师、漫画文编、网站主编、培训讲师等。著有《张居正全传》《那些三国的女人们》《成功销售要读“三国”》

赵嫣,80后人。生于河畔兵家要津;就读江南繁华之域;蜗居燕地六朝古都。喜爱旅游,喜爱影视,喜爱戏剧曲艺,喜爱域外风情,也喜欢品味和分享其中包含的历史韵味,在繁忙更迭的代码串中,寻求一丝悠远。

读书推荐:

本书是受市场读者喜爱的诸葛亮传记再度修订本。文笔流畅,通俗生动,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挖掘历史人物内心。 实事求是地论述他在干戈扰攘风云变幻的三国时期,辅助刘备、刘禅父子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肯定他的严于律己、鞠躬尽瘁的高贵品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