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疫情的“另一疗法”

        最近的疫情战役视乎慢慢开始处在僵持的阶段, 从每天的报道上看, 视乎增速有所放缓 ,而治愈的亦不是特别多。

  能有这样的情况得益于全国人民的支持和各地各级政府以及医疗机构的努力, 也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多方支援, 这也是中国为什么历经磨难而能快速崛起并傲立于世界之林的魂。

      但视乎百姓和政府都做得过于的谨小慎微和自己吓自己了。 疫情虽然可怕, 但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病毒也一样。 人体本身具有强烈的抵御病毒入侵的防御体系和自愈体系。 用中医的话来说; 本身正气足 ,百邪莫侵。 如果人体本身的防御体系有了漏洞, 那么什么风. 寒 .湿 .邪. 暑. 热以及瘟疫就会悄悄的入侵人体 。

      到这里有人会说了“” 这些东西都太虚无缥缈不清不楚. 看不见摸不着” 但是病毒和瘟疫的流通确是相通的, 是通过间接或非间接接触. 空气和环境. 还有飞沫等 。 中医讲的那些虽然东西是看不见摸不着, 但是它存在于自然万物中, 我们要注意它同时利用这些东西来帮助我们增强正气抵御邪气, 对于抵御病毒和瘟疫也一样。

      现在的病毒比起以前瘟疫来说等级差太多了。 以前的瘟疫为什么会大爆发; 因为一是古代的人民吃穿用度都没有现在好, 二是卫生防疫知识差 ,三是极端气候导致各种次生问题循环加重瘟疫的流行。 而现今的疫情这几大问题都没有, 所以大家一不用过于紧张担心恐慌,二不需太过于的宅在家里, 适当的晒太阳 多去空旷和自然的环境中待一下 ,保持健康愉悦的心情, 让人体与天地大自然有所交流并得到天地大自然的涵养。

      看到这里, 大家是不是特别开心心想“终于可以出去浪了”。 但是我还要说一句 ,我支持大家适当的出去但大家别误会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去空气流通好, 空旷的地方 ,同时注意人群密度,  并注意保暖和适当的防护。 我不支持大家一窝蜂的扎堆去一个地方, 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容量无限, 但是人一扎堆, 那么这个临界点的清新空气容量就变得有限和拥挤了, 身体正气足的人就没事, 身体正气不足的人就易感染了, 而我们又不知道自己及家人的正气是足还是不足, 所以哪怕是外出也尽量不要在人多的地方 ,并做好适当的防护 。室内的公共场所是真的确实要少去, 聚餐就免了吧,尤其是疫情严重地区。 公共场所也是速去速回, 我们在保证不被传染的同时也别影响公共场所的空气质量, 尤其是室内公共场所,能不去就不去 ,这些地方的空气流通就是再有空气交换系统都不够。

      最后我也想再多说一句, 生活条件好了, 我们也尽量少去伤害自然界的各种生灵, 大自然是一个循环系统。 天道也讲善恶有报。 人类并非站在顶点, 有太多我们不知道的各种东西都能让人类轻而易举的嗝屁 ,而且现在世界人口视乎已经超出了地球人口的红线, 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出现一些情况(战争或各种灾难或其他的什么情况)地球自己给自己减负, 所以大家还是要惜福 ,同时多注意保养自己,爱护自己及家人。也祝大家都身体健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