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你的形象有多少价值?100万?


  最近朋友家在装修,要买建材,家电等。他来问我买什么好。实际上我对这一块不太了解,但首先我想到的是得推荐我经常听到并且觉得不错的牌子。因为房子要住很久,住家用的东西不能马虎,一定要买好一点的。

     那些大品牌会可靠放心一些。而对于那些没有听说过的品牌,价格是低一点,质量可就不好说了,我一定不会推荐他去买,因为不放心。除非是经朋友验证过,确实好用的。

  还有一个案例,我之前给一家公司做品牌设计,帮忙确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每天有不少人通过搜品牌名称,品牌logo,品牌词找到这家公司。可见品牌的价值有多高。

     我自己也是这方面的受益者,我每周坚持在各个平台发布内容,回答问题,贡献价值,这其实也是在树立我的个人品牌。特别是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自媒体时代,树立个人品牌是相当重要。

   你一定会说,那是因为你有文字和设计能力,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No,这样是不对的,在我看来会表达就具备了帮助他人的能力,虽然表达的内容不一定完全准确。但可以给对方参考或安慰也就能帮到他了。很多时候人们总是希望集思广益,互惠互利,共同探讨共同进步。而懂得在朋友需要帮助时帮助他,你的微小帮助他都会铭记在心,正是这样树立起来的个人形象,在你需要帮助时他自然也会及时出现来帮助你。这是一种情商高的表现。帮助朋友时你用的方式可以是介绍靠谱的品牌,完成商业设计,解决他遇到的问题,也可以是朋友圈的点赞,转载和宣传他的个人创作,更可以是帮忙推广他名下的品牌。也只有这样,你自身传递出的形象也就在一个个朋友心中慢慢树立起来。进而你的朋友也会把更好更值得分享的内容提供给你,在你需要帮助时给予你更多的帮助。最终形成一个坚韧的内环。

      每个帮助都有价值,都应该等价交换。从远古时代的物物相换,到今天的劳动报酬。朋友圈的点赞也是自我内心的慰籍换取。

 而进入商业时代,换取价值可能就是表现在宣传广告上了。广告,顾名思义就是广而告知,让单体被更多的个体了解。个人形象也是需要广而告之的,宣传个人形象就是在销售自己,让更多的人了解你的能力,能为他们做的事情,当有机会时,朋友首先会想到的就是你。因为互联,互联即连接,连接带来的力量之前我在很多地方都讲到过。个人形象就是个最直接的个人品牌。个人宣传就是在销售自己。我一直寻问的是,如何让自身形象变成品牌。既是品牌就需要推广销售。如何让销售变得更简单,更容易?

 一直在努力寻找一个能帮助任何行业任何品牌进行销售推广的方式。一个能快速持续提升形象销售物品销售的业绩和流程,一个能让客户主动找你的流程和方法。这不仅仅是解决客户的问题,给予用户价值,是在探究思维方法,进而改变生活方式。这就是我给自己的定位,分享也是帮助的一种。于是开始写写文章做做文案,开始做广播,树立个人品牌,开始推广靠谱的品牌产品。个人非常重视思维的价值,如果你与我有共鸣,欢迎继续了解我,了解我的思维表达。高速时代的价值是以思维为导向的。这正是商业秘密的根本。

给大家看看一个92年每天工作14小时的设计师,为了不断的完善自己的个人品牌,是多么的努力!

你就是你自己的品牌,是你人生的CEO。人生的旅途千变万化,你的个人品牌就是人生最大的资产。

那么怎么树立自己的个人品牌呢?

其一,定位

建立个人形象,如做品牌一样。个人认为,我们首先要进行定位:我们的终极目标、生活渴望是什么?我们的事业、工作、自身有价值吗?

每个人的个性不同,定位就截然不同。找出我们自身与他人的不同:自身的长处、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是什么?….反复思考,这就是个人的“品牌特性”需要我们不断地提炼和调整。

之二,学习

建立个人品牌提高学习能力,精益的专业技能是个人品牌的主要元素,将我们的技能和风格形成一个特色,并通过不断的努力、充电获得更高的价值,提升“品牌含金量”这是建立个人品牌的关键。

之三,形象

有了定位和不断的提升远远不足以体现我们个人品牌的魅力,在这个追求品牌和包装的年代,个人形象很重要。整洁的仪容、得体的谈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原则、懂得宽容、信任、活力、平和的心态都是与人相处的基础。

之四,人脉

达到以上的几个因素,我们可以自豪的说自己本身拥有了品牌,也是一个具有潜在价值的绩优股,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思考一下,下一步,我们的个人品牌发展…….那就是积累有效人脉,扩大社交范围。

当你把自己当作品牌来经营,每一次亮相,做过的每一件事,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标志上了自己的Logo。我们渴望改变,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我们才值得拥有更好的。

  所以从现在开始,更好的了解自己,定位好自己,通过学习找到自己的人生舞台,通过分享通过社交,来树立自己的独特个人品牌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2,007评论 1 45
  • 今天筹备名单公示第三天
    华园曾辉阅读 380评论 0 0
  • 岁月,两个字, 写起来简单,听起来幽远。 经历过却是,风雨兼程,满怀沧桑。 多少人留下无奈在心中, 又有多少人遗憾...
    魅影纤指阅读 391评论 0 0
  • 我个人一直很喜欢文学,甚至曾经一度认为读课外书就是看小说散文。当然,这个认知是有偏差的。后来的我,看了一些致用类书...
    艾芝晴阅读 586评论 4 3
  • 所有移动App里,我用的最多的就是pocket和为知了Nook上能正常运行的最后一个Pocket版本是改名前的re...
    四爷_Joseph阅读 40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