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章:灭世黑焱,造化金丹,笑笑

    “卡塔,别乱跑。”

  梦灵皓向着爬上爬下的蓝色小宝宝喊道。

  卡塔则是追着小羽,这只小狗狗对他来说太好玩了。

  小羽,迫于那强悍的温度,到处躲。

  把宿舍翻了个底朝天,又跑到外面转了一大圈。

  “卡塔,听话,我要生气了。”

  听到梦灵皓的呼唤,卡塔居然不追了,而是跑回了他的怀抱里,好像他就是自己的父母。

  “还是这招管用,你们刚才出去没人看见吧?”

  梦灵皓有点担心,这可是圣星学院,一只奇怪的会说话的小动物就够奇怪了,再来一只蓝精灵宝宝,那还不得闹翻天啊。

  “放心,大晚上的哪有人?”

  梦灵皓也是有点头疼了,他们四个,奇葩,怪异等等词汇。但头痛又马上抛之脑后。

  他突然看到卡塔蓝嫩嫩的手里隐约地发出一点金光。

  “卡塔,拿的是什么?”梦灵皓问道。

  “卡塔。”

  卡塔伸开手,露出一枚金色小圆球,发出熠熠金光。

  梦灵皓刚要伸手去拿,然后观察一下。

  卡塔小手快如闪电,一下子将其塞进了梦灵皓的嘴里。

  梦灵皓也是没反应过来,等他想吐出来时,反而喉头一咽,吞,吞了下去。

  然后,金丹卡在了喉咙处,他花费了好大劲,脸都憋红了。

  然后,就彻底下去了。

  “我吃了什么?”梦灵皓问道。

  “看起来像是古代大能炼制的仙丹。”小羽答道。

  “别开玩笑了,得赶快拿出来。”

  “我没看玩笑啊,是挺像嘛,而且你打算怎么拿出来呢?”

  “就是他,拿下!”

  几个穿着统一制服的陌生人,冲入梦灵皓的寝室。

  小羽龇着牙,就要朝着这群来着不善的人攻击。卡塔也是一脸凶相,虽然这样看上去更萌了,但他那一手时空神火对外人来说也绝不是什么好东西。

  而那群不速之客在进门前,也没有想过里面不止一个人。

  现在他们成了梦灵皓所想的那样。

  但这种惊奇状态并没持续很久,领头者命令道:“都带走!”

  梦灵皓伸手示意小羽不要轻举妄动,然后又来安抚卡塔。

  他对于圣星学院能否其保证安全性这一点还是很信任的,尽管曾经发生了那种事。

  “你有这个权力吗?”梦灵皓的语气虽然礼貌,但也冷冷的。

  “你没有拒绝的权力,我也是奉命行事,我收到的命令是尽可能不伤害学生,但必要时我们会动用武力。”

  安静的氛围仅仅十秒,梦灵皓答道:“那请吧。”

  在仅有的一点余阳照耀下,众人带着梦灵皓走过一条他以前从未走过的小路,小路的旁边,种着灵气泛滥的奇物。

  它们所蕴涵的灵力比梦灵皓体内的还多。

  小路到尽头了,是一栋古朴的房子。

  房子的纹理像是某种木材,但却又反映着金属光泽。

  它占地不是很大,起码没有辰天的豪宅那样大。

  漆着血柳涂料的大门之上,写着醒目的“星辰阁”三字。

  星辰阁,这是什么地方?

  梦灵皓想着问题,就被送了进去。

  大门推开,但那些人却没进来,只是站在一定距离之外,一定安全距离。

  门里没有什么金碧辉煌,只是十分古朴,前脚刚踏入,便闻到一股实木的味道,混杂着淡淡花香味。

  一张巨大的圆桌摆在中央,那材质梦灵皓倒是认识,辰天送他的书上有着记录——金龙檀木。

  在其周围便可以提高修炼速度和灵力纯度,甚至延年益寿。

  这可是按克来卖的,一克的价格,后面的零都有点多。

  居然有这么多,梦灵皓此刻不得不感叹一下圣星学院有多富有。

  围着圆桌,总共坐着十四人。

  阳光已暗了,加上房间里基本没有窗户,梦灵皓再明亮的眼睛也看不清这些人是谁。

  “请坐。”一老妪的声音说道。

  梦灵皓准备就最近的椅子坐下。

  但一人用极为粗鲁的语气“吼”道:“这里可是星辰阁,凭什么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子能和我们平起平坐。”

  “凭我是长老。”

  最终梦灵皓还是坐下了,但坐得很拘谨,这地方看起了就和辰天的秘密基地一样充满了秘密。

  但现在就算凳子上有钉子他也不能动了。

  “很抱歉,如此无礼的将同学你请来,请问你是?”

  “梦灵皓”

  “是你这个混小子!”

  靠近了,梦灵皓看得也更清楚了,十四个人,其中两位是无铭与无魂两人,其余十二人皆是老态龙钟者,但却深不可测。

  而那粗鲁之人便是比一头熊还强壮的无魂。

  老妪和声和气地问道:“你见过一颗金色珠子吗?”

  “会发光的那种?”

  “对。”

  梦灵皓现在觉得凳子上的已不仅仅是钉子,还是被烧红了的。

  “那么它请问在哪里?”

  “呃——呃,我、吞、吞了。”

  全场都寂静了。

  然后无魂扯着嗓子道:“你再说一遍,你怎么了!”

  “安静,你吓着小朋友了。”无铭阻止道。

  “吞了,难怪察觉不到气息所在。”

  “卡塔!”

  “什么声音?”

  梦灵皓一直将小羽和卡塔藏在身后,从进门后就没人看到。

  星辰阁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在这其中不得使用灵力,而且也没人愿意打探一个孩子,所以他们刚刚也没察觉到这两个小东西的存在。

  完了完了。

  小羽跳出梦灵皓的手,到了地上,然后后腿一蹬,就到了桌子上,

  卡塔就更直接了,顺着梦灵皓的手爬了上去。

  “这是,啥东西?”

  “你才是东西,本尊……呜呜……”

  梦灵皓捂住了他的嘴。

  “我们能继续回去谈那颗金色珠子了吗?”

  无铭清了清嗓子,道:“那实际上是造化金丹,圣星学院的镇院之宝,全异次元仅此一颗。借以封印灭世黑焱,以防止它来毁掉幻元星和亿万生灵。然后你吞了。”

  “对不起。”

  “对灭世黑焱说去。”

  “有什么办法补救吗?”

  “把你开膛破肚,然后取出来。”无魂道。

  “啊?”

  “你又吓着别人了,再说金丹已经在全身扩散开来了,拿不出来的,只有重新做一颗了。”

  “我能帮上什么忙吗?”

  “造化金丹虽名为丹,实际是虚无锁天链的调和器。锁天链才是控制黑焱的东西,但是没有了金丹引动就会失控。而金丹的主要及唯一的原料是极稀少的造化灵草。而我们的库存刚好没有。”

  “在哪里可以找到?”

  “最近显示是在圣玄星的神通古墓里。”

  “既然如此,那你们去拿不就行了?”

  无魂无铭都已是九阶灵帝了,而那些长老好像更强。

  “嗯,这个,刚才是谁说要补救的?”

  所有人都盯着梦灵皓看。

  “那里不会是有什么危险吧?”

  无众人点点头。

  梦灵皓的退堂鼓都快打烂了,九阶灵帝都怕的危险,他一个炼灵这不是找死吗,虽说他之前找死的次数也不少了。

        “实际上那里有法则压制,年龄一百岁以上的都进不去,再强也不行。”

        “你有一百多岁了吗?”

        无铭看上去也不过是一个三十岁的壮年男子。

        “闭嘴。作为让你去这样危险的地方的补偿,我们可以满足你的几个条件,提吧。”

        “我还真有三个条件要提。”

        这已不是梦灵皓在说话了,帝灵控制了他。

        “第一,我要一枚药仙炼制的九转不灭丹。

        第二,我需要天惜雨,炽无夜,星语,梦尘月四人同行。

        第三,我要求能够进入高阶灵卷阁。”

        在众长老讨论了好久后,最前端的人发话了:“如果你们能成功回来,我再附赠你件神秘礼物。”

        “还有一点,我也要去。”

        这时,梦灵皓才注意到这里居然还有一人,一个十岁的小孩子,紫瞳黑发。

        容貌比起梦灵皓也是不相上下。

        “这是笑笑,阁主的关门弟子。”无铭介绍道。

        “我觉得,我们几个人就够了。”依旧还是帝灵。

        “我再说一遍,我也要去。”

        笑笑人如其名,他一直在笑,甚至笑得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里毕竟离得近,就算是他们两个人的修为不低,但是也难保不会被人发现,子初也不说话了。 子初转头看着灵羽,明明什...
    2968f0677576阅读 1,032评论 0 0
  • 2019年3月14日 中雨转晴 今天早上起来就看到窗外在下雨,我雨衣丢了,只好淋着去上班,还好雨不是很大,勉强可...
    微凉的秋风阅读 197评论 1 4
  • 今天下午2:40多分钟让我知道,钱赚再多也没孩子重要。 昨晚孩子突然发烧到38度多,早上起来精神挺好的,孩子不愿意...
    彩春阅读 266评论 0 2
  • 物各有性,水至淡,盐得味。水加水还是水,盐加盐还是盐。酸甜苦辣咸,五味调和,共存相生,百味纷呈。物如此,事犹是,人...
    塔里克小岛阅读 490评论 0 2
  • 你对着夕阳练瑜伽, 我拿起镜头拍你, 拍的却是色色的自己。
    自来诗阅读 720评论 7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