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穿搭,简约而不简单的上衣搭配出时髦感满分的穿搭

这阵子大家都发现了,时髦精们都在将各种时尚度满分的短款上衣穿上身,搭配出各种清新有范儿。短款版型的上衣可以轻松拉高腰线调整身材比例,显高显瘦是分分钟的事,让你轻松get到超模同款大长腿。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短款上衣更是必入的显高搭配单品。

不过,也有很多朋友说紧身版型的短款上衣实在太考验身材了,虽然很喜欢但还没减肥成功所以暂时穿不上身啊!如果你也喜欢短款上衣,又想要给自己带来更有时髦感的搭配,不如就试试看比较宽松的短款上衣吧。

今天就来分享几款时髦感满分的上衣,简约而不简单,还能让你选对款式穿出比抽脂10斤还显瘦的穿着效果。

=紫色系上衣=

时髦感满分上衣 01:方领设计的短款格纹上衣,显脸小还可以展露迷人锁骨,超撩人的。泡泡袖有遮盖手臂肉肉的显瘦作用,小短款还可以拉伸身材比例,让你穿出大长腿既视感。紫色单品在今年绝对是必入款,时髦咖们都不能错过啊。

时髦感满分上衣 02:简约大方的纯色是永不过时的时尚元素,落肩的宽松版型也可以包容更多的身形,常规经典的圆领也很方便穿脱,随意套上身再搭配半裙、短裤、牛仔长裤或阔腿裤都很好看。最特别的是下摆的设计,可以抽绳调节成自己的大小,随意露脐展现小蛮腰。

时髦感满分上衣 03:好感度满分的针织开衫上衣,色调很显年轻洋气。V领的设计特别显脸小,而衣服的褶皱有显胸的穿着效果。色调给人柔软细腻的感觉,随意搭配就能凹出甜美可爱的小女生feel,好看极了。

=黄色系上衣=

时髦感满分上衣 04:特别好穿的短袖T恤,有着质感很好的“坑条棉质”,布面坑条细密有序,给人紧实自然的触感,而且弹力也不错,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好,穿上身很显瘦。U领和纽扣的点缀给人简约大方的感觉,而且纯色也是百搭款,还能衬托出本身的温柔感。

时髦感满分上衣 05:简约而不简单,比较CHIC的色调也可以让基础款很养眼,再随意搭配牛仔裤就是青春活力的可爱女生既视感。小V领也比较不挑脸型,下摆的常规设计和亲肤的面料看上去更有质感,门襟处的褶皱设计也能衬托出层次感,看上去清爽干净而大方。

时髦感满分上衣 06:条纹是永不过时的时尚元素,而且撞色相间也能碰撞出更多的火花,洋气又青春。方领的设计特别显脸小,还可以秀精致锁骨线条,直排扣的点缀也增加了设计感,随意搭配一件纯色短裤或半身裙就很好看啦。

=红色系上衣=

时髦感满分上衣 07:不挑人穿的经典圆领设计,简约利落又大方,穿得时候解开第一颗扣子还可以给人小性感但又不会太露的感觉,展现性感锁骨会更显气质。短款的设计可以提拉腰线,同时打造大长腿既视感。红色还有提亮肤色的衬托效果,而且也比较吸睛,关键是很百搭,可以随你凹出各种时髦造型。

时髦感满分上衣 08:看似简单,其实暗藏小心机的这件方领上衣,简直是大爱!前面是简约、干净利落的版型,方领的设计显脸小还可以修饰颈脖线条。重点是后背的系带设计,让你小小地露背秀性感,而且系带也有增加设计感的穿着效果,随意搭配牛仔裤就很美了。

时髦感满分上衣 09:浓浓法式复古感袭来的拼接式波点针织衫,方形领既能修饰颈脖线条,显瘦显小性感,视觉上看起来超有气质。小衫的番茄红很提亮肤色,法式袖子上的波点也是看点,给上衣增加了复古甜美的设计感。

=粉色系上衣=

时髦感满分上衣 10:直白版型的衬衫,穿上身酷酷哒,既没有舒服感也特别显瘦,粉粉的色调还很显白。衬衫两侧的口袋设计增加了立体感,半袖可以遮掩拜拜肉还可以更减龄,干净大方的色调超好搭配,无论是搭配短裤或半身裙都很适合。

时髦感满分上衣 11:重工编织的亮片网纱小衫,韩版的复古甜美风特别时髦,而宽松的版型也比较不挑人穿。经典的圆领简约又大方,袖子可以遮盖拜拜肉显瘦,像这种设计感满满的上衣,随意搭配纯色裤子或半身裙就美美哒。

时髦感满分上衣 12:温柔清新又仙气满满的小衫,穿上就是“初恋少女”的既视感。花边领口甜美而优雅,荷叶褶皱点睛却不浮夸,巧妙提供了可爱俏皮而不失优雅,搭配白色半身裙简直是好感度满分。

=蓝色系上衣=

时髦感满分上衣 13:最近火到乱的小雏菊又双叒叕来啦,时髦咖们都为之风靡。将小雏菊和网纱结合在一起,给这件T恤衫打造出充满少女感的气息,整体干净而略显甜美。后拉链的门襟设计穿脱方便,而宽松版型对身材没有太多的限制,在搭配方面基本上很百搭,随意配上白色或蓝色的半身裙就很好看。

时髦感满分上衣 14:骤眼一看以为是简单的T恤,原来暗藏小心机!韩版的宽松T恤不挑人穿,关键是拼接式交叉和侧腰系带飘带的设计,给T恤带来满满的时髦感。天空蓝就是减龄范儿十足的清新色调,随意搭配牛仔裤就是青春无敌的可爱少女啦。

时髦感满分上衣 15:带着微微复古感的法式T恤衫,简约大方而耐看,搭配清新蓝色调更显清纯、可爱。方领的设计修饰颈脖线条,让人看到你的性感锁骨,而衣服的纽扣也点缀出立体感,搭配白色半身裙简直是初恋感十足。

=绿色系上衣=

时髦感满分上衣 16:当POLO衫变短,竟然莫名俏皮、可爱又甜美啊!清新绿的青春色调特别减龄,下摆的抽绳褶皱可以自由调节,让你随意穿出宽松或修身的效果,还可以露脐和提高腰线来修饰身材比例,轻松凹出腿长一米七的既视感。

时髦感满分上衣 17:法式复古的格纹衬衫上,小翻领+单边口袋+纽扣门襟都给这件简约风衣服增加了设计感。小宽松的版型不怎么挑人穿,显瘦不臃肿又好搭配。穿的时候将衣摆塞进下装里,提高腰线还能修饰身材比例来显高呢。

时髦感满分上衣 18:小小的褶皱设计将T恤的常规版型设计打破,凸显出时下潮流的时尚感。版型虽然比较修身但是不紧身,既可以勾勒出身材曲线,又不会太暴露身材细节,对于微胖女生比较友好。T恤的木耳小花边点缀特别可爱,搭配牛仔裙就能穿出清纯可爱的甜美女生feel。

=黑色系上衣=

时髦感满分上衣 19:给雪纺小衫配上木耳边,瞬间仙气十足,而且微透的面料还超性感的,衣服前面虽然没有露肤太多,但却给人一种若隐若现的神秘唯美,特别显女人味。再看看衣服后面的设计,性感露背加上大片木耳边的点缀,将优雅浪漫的气息演绎到极致,谁穿上都撩人。

时髦感满分上衣 20:微复古的优雅气质短袖T恤,简约的版型看起来非常耐看,而且很百搭。不管是搭配小黑裙或是其他的裤装,时尚感都是满满的。衣服上的纽扣排扣点缀出设计感,而短款的下摆有明线包边,可以更好地凸显高腰线,优化身材比例来拉长下半身比例,让人穿出大长腿女生的气场。

时髦感满分上衣 21:彩虹纽扣的时髦,低调中透着小心机,给简约版型的黑色POLO衫带来更有设计感。短款的露脐版型搭配高腰牛仔裤,轻松穿出优化身材比例的效果,而学院风气息满满的POLO领也很减龄,虽然是黑色但却完全不单调。

=白色系上衣=

时髦感满分上衣 22:很有复古感的这件显瘦短袖T恤,是修身版型所以比较挑人,然而解开几个扣子来穿的话,却莫名撩人得很。短袖T的面料是坑条纹理,再加上珍珠纽扣和木耳边的点缀,给衣服带来了甜美的设计感,搭配短裙或短裤都很性感。

时髦感满分上衣 23:不要以为衬衫都是正经八百的,这件衬衫就是正式休闲两不误的款式,给人一种满满的少女感。蕾丝花边的点缀非常赞,既能提供甜美感,又不会太腻味,再和清爽干净的纯白结合在一起,更凸显出简约而不简单的耐看时尚。

时髦感满分上衣 24:今年人手一件的泫雅风短款T恤,绝对是搭配界的热门款。干净清爽的纯白T给人清新减龄的感觉,但腰间的抽绳却可以让你随自己心意稍微露出小蛮腰,再配上可以身材曲线修饰得更好看的V领线条设计,轻松搭配就能凹出腿精女孩的既视感了。

相比较于长款上衣,短款的上衣会更加适合小个子和小短腿的妹子们。短上衣很擅长提高腰线,腰线提高了自然也就达到了显腿长的效果,同时能够让你的比例变得更加美好,穿衣更有范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