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谷物发酵粉

一、人体肠道的作用

1、肠道是人体第一大吸收器官、第一大排毒器官

很多人常常腹痛、胀气,拉肚子,所以我们吃得好也不一定吸收就好!怎样让吃下去的吸收更好呢?人体不会直接吸收食物,吸收的是食物中的微量营养元素。身体如何吸收呢?靠的是肠道健康。肠道是人体第一大吸收器官也是第一大排毒器官,它也决定了人的容颜和美丽。

2、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系统

所谓病从口入,大部分病菌是吃进去并经由肠道的,所以保持人体免疫力就要保持肠道的活性。所以,补充足够的活性酶和益生菌可以保持肠道活性,那体内病菌就会受到抵抗不能在短时间内侵入人体其他循环,很快被肠道排出体外,这样就不会致使人生病了。

二、消化酶

1、酶的作用

肠道活性的启动是离不开消化酶的,消化酶将食物五分解从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随后通过肠道蠕动被人体吸收。

酶是人体广泛存在的功能性蛋白质,酶有5000多种不同分工和心态, 食物从进入口腔就已开始消化吸收的过程。口腔中有唾液淀粉酶,胃里有蛋白酶,小肠里有各类消化酶。

没有酶人体无法吸收营养,偏瘦的体型和亚健康的人都与身体里缺少各种酶有关系。

食物在消化过程中大概有二十多种不同消化酶参与分解食物中的化合物,其中最主要的有三种消化酶:唾液淀粉酶、蛋白酶、脂肪酶。因为越长摄取最多的就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类。

2、什么原因造成人体中酶的减少?

A、随着年龄增长体内消化酶会逐渐减少,消化能力会越来越差。当体内消化酶不足惜,我们吃再多的食物也不能转化成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你身体提供足够的能量和营养。

B、是人体中的消化酶减少的其他原因有:暴饮暴食、香烟中的尼古丁、酒精中的乙醇、食物不耐受、压力、营养摄入不足等都会影响人体内消化酶的数量。

3、消化酶减少导致人体的不适症状

当人体消化酶下降,人体会产生一系列不适:胃痛、痉挛、腹胀、胀气、打嗝、消化不良等。

当体内有足够的消化酶时,就会解决许多长倒不是。

三、市售和自制的酵素到底能缓解肠道不适吗?

消化酶右脚小树,市售酵素到底能缓解胃肠道不适吗?市售酵素主要采用的工艺有三大类:一、液体酵素,是经高温杀毒后制成,其中消化酶会失去活性,这种酵素效果不可恭维。二、粉状消化酶,液体酵素经过雾化干燥之后便会形成粉状消化酶,其活性更低。三、人工消化酶,这是人工合成的那就意味着不天然。所以市售的酵素对缓解肠道的不是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

很多人自制酵素来代替这些不好的市售产品,但自制酵素很难控制有效成分提取,反而会造成有害物质堆积,并且如果在制作过程中原料被污染还有可能产生甲醛和霉菌。这就是有自制葡萄酒把全家人喝坏的原因。

四、美乐家釆用天然谷物发酵法

经科学家研究发现使用谷物发酵的方法来提取消化酶,就能避免以上情况发生。

美乐家复合谷物发酵粉与市售酵素区别是通过天然谷物发酵而成没有失去活性的问题。

天然谷发酵提取消化酶的方法是:将天然谷物经过121℃ ,20分钟灭菌后,再在这些无菌谷物中添加纳豆菌和益生菌等有益菌进行接种发酵,在此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细菌,只有有益菌的存活,最终形成我们人体需要的天然消化酶。

美乐家复合谷物发酵粉通过天然鼓舞发酵的方法,帮助人体补充所需消化酶,将食物分解的更彻底,帮助人体吸收的更好更充分,从而增加肠道蠕动,排除因为以往消化不全而造成的垃圾堆积。

美乐家复合鼓舞发酵粉选用六大谷物复合发酵,符合亚洲人膳食需求,富含淀粉酶、蛋白酶、脂肪酶。并且经证实是具有活性的消化酶。它经纳豆菌发酵,天然、健康、无防腐剂、无色素、无甜味剂,低热量,纯正发酵原味。

五、使用方法:

每日1-2次,每次1-2袋,温水冲服,或直接服用。

特别提示:复合谷物发酵粉与畅益生乳酸菌是黄金搭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体内,肠道和胃吸收的时候需要消化液和需要酶,如脂肪消化酶,蛋白消化酶菠萝蛋白酶。6种谷物发酵而来。消化吸收蛋白质,...
    嘉怡宝贝阅读 682评论 0 0
  • 尝试了两天按照自己的计划度过每一天的生活,我发现在我每天变得规律和有方向的同时,我也变得更加忙,这种忙,迫使我不停...
    CharlieJM明阅读 202评论 0 0
  • 大家好,我是小暖。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似乎这很难有出门的冲动,直到我开始研究雨具——雨反正下了,不想浪费任何拗造型...
    取暖生活美学阅读 902评论 2 18
  • 写作营请了别山举水老师给大家分享他的散文写作经验,开讲前很早大家就准备好姿态,坐着小板凳等着,听完后收获满满。 1...
    十里晴昼阅读 976评论 29 41
  • 总是无奈的挣扎 为了那一丝真情 放不下许多假意 无悔的是错过的人生 遗憾的是无法改变的过去 在沉默中禁锢就在沉默中...
    海贝阅读 666评论 2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