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耳钉

明明有一个很爱你的人一直默默的什么都不说的陪着你 可是你就是更愿意用失去他甚至抛弃他来寻找你心里所谓的更美好  明明知道有些人有些事根本就不可能属于你 明明你也知道即便它是属于你的也不可能永远  但是你还是会难过  你总说无所谓每一个过路人 但是当他真的只是过路人的时候你又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小心痛   多久了  没有期待过手机响了是他  多久没有这种悸动   然后还要多久才能再有一次这种心痛  不想做一个矫情的人 但是当这种身体不舒服 精神紧张  每天压抑的状况出现时还是选择把心情记录下来  你没承认过你是否曾用百分百的真心期待过一件事一个人  但是真相你自己知道 有些事情真的只是一时兴起 就好像今天你捏着一肚子肥肉说我要减肥 然后折腾了一身的臭汗 把自己累个半死  象征性的做了运动   第二天凌晨又拿起了一块蛋糕安慰自己只吃一次没关系  给自己太多承诺但是又轻易放弃  你想通过用做一切事情来告诉别人我就是很强大来掩饰你的胆怯  这没用  真的  可能是过于的冷漠让别人对你失去信心失去兴趣  但是总觉得过于火热会略失矜持  所以患得患失的你还是失去了更多  不知道他人能不能看懂我在说什么 但是想哭的心情眼睛从来不懂  即便心跳很快告诉大脑让自己哭一顿吧 但是眼睛没有领会到意思  还是睁的大大的或者笑成一条缝  它们可能不熟吧  你真的懂自己了吗  天马行空吗  理所应当吗  患得患失吗  满意吗  幻想过的东西总会比真正得到的要多 所以当幻想变成气泡的时候何必遗憾  这点小事都不懂  人家说害怕分离的是小孩子成年人都在找机会制造相遇  好像现在也是个成年人了 突然感觉三个字就像个无形的石头压在上空  从今天开始 你没资格在大家面前说什么我还是未成年  真的这样想吗 其实就算成年与未成年 对于此刻的我没有太多不同 被当做成年人已经很久了  把自己当做成年人也已经很久了  实质的区别进在于从今往后我可以进网吧了吗  杀了人我必须要赔命吗  对了 插句话 你知道我想你了吗 这次不用你问 我承认了  对 每到夜晚 我总是很想念很多人  尽管曾经我对自己说我再也不会想起他  你就是个幼稚鬼  因为想念还会蒙头痛哭一场  好可怜  你哭了  没人知道…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我有什么可以给你  如果一个人站在我面前对我说 喂  把你的什么什么给我  我还能突然找到我的利用价值 起码还有价值  但是当有一个人站在我面前说这句话的时候又会变得特别吝啬  我什么都不想给你  总是说这种纠结的话 想纠结的事情  很多东西真的会成瘾  不 不包括香烟和美酒  越来越多的对幻想成瘾  越来越对自己成瘾  有些人更像是个人的私人海洛因  戒不掉但是又拿不到台面上  无法示人   呵呵  哦想起来了  我讨厌听到呵呵  可是为什么讨厌呢 因为突然有一天网友说呵呵代表一种讽刺 可是这种说法流行起来之前  人人都在说 也没那么多人在意过  小心脏又在反抗了  它告诉我它现在不是很开心  它用120迈的速度告诉我  你需要静下来 但是它何必跑的这么快  我不懂  我学不会和它沟通  它不爱我  什么都不对我讲 最怕掏心掏肺的面对一个穿着盔甲看着我的人  就像他 就像它  他是谁 是我幻想中的一个身影  我就说嘛 幻想会成瘾  你可以去试试做你心里不敢做但是嘴上不服输的事 找个时间证明一下其实它们也是你心里不服输的存在吧  比如蹦极  跳伞和沉浸深海  给自己一个机会  只是给自己的  我想分享  我想相信 我想对每一个我相信的人分享所有事情 但是我相信谁  我说过我相信任何人 但是会有三个月的检测期  如果不值得相信就会放弃 其实话应该反过来说  我从来不相信任何人 三个月后可能会让我有想相信的打算  这就是人 表里不一  心口不一  所以我们都是精神分裂体  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都是精神病人…我的耳钉还会扎到你吗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