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70个秘境,去过10个以上的请举手

就算没来过云南,

想必你也早已被安利了无数次,

于是它理所当然的被我们写在清单里。

柔软恬静的洱海,

古朴雅致的丽江古城,

明净纯情的泸沽湖,

通通都想去!

然这样一处纯净质朴,世外桃源之所,

你就甘心只走“寻常路线”?

不想挑战一下其他路线呢?

去完那些熟知的地方,

再去一个隐秘的仙境冒个险!

岂不是更畅快?

废话不多说,

美图砸过来,请慢慢消化。

尼汝村

Photo By 时间的灰

地址:云南香格里拉县境内东北方

罗平螺丝田

地址:云南曲靖罗平县城西北十公里处的牛街

樱花谷

Photo By chl1997928

地址:云南省大理南涧无量山

芒棒镇

地址: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城东南部

腾冲热海

Photo By 同泰街

地址: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

银杏村

地址: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固东镇

北海湿地

地址: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县城西北向12.5公里的北海村

和顺古镇

地址:云南省保山腾冲县和顺乡

黑井古镇

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

花甸坝

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大理苍山云弄峰、沧浪峰西部

漾濞

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部

啄木郎

地址:云南省大理州巍山县大仓镇东部山区

诺邓村

地址:云南省大理州云龙县城西北

石羊古镇

地址:云南省大姚县城西北部35公里处

坝托自然村

地址:云南省德宏州潞西市遮放镇户闷村委会,属于坝区

黑河老坡

地址:云南省德宏州芒市东南部(中山乡与勐戛镇交界处)

梅里雪山

地址: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

雨崩村

Photo By 雨的心境

地址: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

茨中村

地址: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燕门乡

纳帕海自然保护区

地址: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的香格里拉县

哈巴雪山

地址: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东南部

千湖山

Photo By 洛桑次丹

地址:云南省迪庆市香格里拉小中甸乡团结村

南宝牧场

地址:云南省迪庆香格里拉县洛吉乡尼汝村北部高原区

叶枝古镇

地址:云南省迪庆州维西县

独克宗古城

地址: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县

普达措国家公园

地址: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县双桥

碧沽天池

地址: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县小中甸镇联合村

迪麻洛村

Photo By 种子猎人

地址: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捧当乡

新华村

地址:云南省鹤庆县西北部凤凰山脚下

老虎嘴梯田

Photo By 可可的精灵天空

地址: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县城50公里处

迤萨古镇

地址:云南省红河县城

沙溪古镇

地址:云南省剑川县南部

东川红土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管辖下的新田乡

维西叶枝傈僳族山寨

地址:云南省澜沧江西岸查布朵嘎山

宝山石头城

地址:云南省丽江城北110公里的金沙江峡谷中

白沙古镇


地址:云南省丽江城北约10公里

玉湖村

Photo By 冰儿

地址:云南省丽江古城北行十余公里,玉龙雪山南麓

石鼓古镇

地址:云南省丽江古城西部

束河古镇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束河路

茨科村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黎明乡东边

拉市海

地址:云南省丽江县城西面10公里处的拉市坝中部

梓里古镇

地址:云南省丽江永胜县金安桥附近,金沙江边

翁丁原始部落

地址:云南省临沧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村

古墨村

地址: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诗礼乡

城子古村

地址:云南省泸西县永宁乡

娜允古镇

地址:云南省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城

碧溪古镇

Photo By 暮村老莫

地址:云南省墨江县联珠镇北部

建水

地址:云南省南部红河北岸

丙中洛

地址:云南省怒江大峡谷北端

秋那桶

地址: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丙中洛乡

听命湖

地址: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县

独龙江

地址:云南省怒江僳僳族自治州北部的独龙江峡谷中

雾里村

地址: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丙中洛镇北面

会泽大海草山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大海乡东南部

金鸡岭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金鸡村

二台自然村

地址:云南省绥江县中城镇铜厂村委会

天生桥溶洞

Photo By xintian111

地址:云南省文山州东南部麻栗坡县

老君山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

普者黑

地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城西北

喜洲古镇

地址:云南省西北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的北部

勐腊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东南部

基诺山寨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景洪市

章郎古寨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西定乡南

可渡古镇

地址:云南省宣威市杨柳乡

彝良小草坝

地址:云南省彝良县城的东北部

抚仙湖

地址:云南省玉溪市澄江、江川、华宁三县间

磨盘山国家森林公园

地址: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磨盘山国家森林公园

元阳梯田

地址:云南省元阳县的哀牢山南部

大山包

地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

己衣大裂谷

地址:云南省中部的武定

这么多漂亮的地方(文/方寸云文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记得有人曾这样说过:迷恋大草原的人,内心都流淌着不羁的血液。 by 图虫 坐看云起...
    DaDa酱阅读 725评论 0 4
  • 之前试写篮球评论的时候,感觉需要有某种情绪的带动我才能写出来自己觉得还行的文章,可在随着写文章的数量增加的时候,我...
    大大的拥抱吧阅读 232评论 0 0
  • 如果仅仅是冬天,埋藏在冻土里的种子也从不畏惧。然而,如若春天不再来,那再坚韧的种子也是不知所措和无可奈何的了。战争...
    乃彻阅读 407评论 1 1
  • 日常杂记 今天以恒宝宝学校开展“家长开放日”半日活动。几天前小二班群里就有通知,要求每个小朋友的家长们调整好自己的...
    汾湖草木人阅读 387评论 6 5
  • 徐锋兰阅读 2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