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被幸福毁掉的女人。

2020年全球经济下行,唯独中国挺过了这次疫情危机,欧洲国家还在和病毒生死搏斗,可怜的普通老百姓,疫情已经造成十几万人死亡,几百万了感染,覆巢之下无完卵。

这次疫情还是影响了,我们很多企业,普通老百姓,失业,债台高筑,信任违约,使很多人焦虑。

最近认识一个女人160Cm,漂亮,精致,身材好,活的潇洒,拿着漂亮的手提包,楚楚动人,是很多男人眼中的梦想女神。

有一个很好的老公,个子不高,大概158Cm左右,他们结婚前家庭经济还比较”稳定,可以应付家庭的所有支出,是身边羡慕的夫妻。

“”美好的开始”

2020年因为疫情家庭经济破产,老公要求她节约开支,疫情之后出现了财务危机。

这个女人以为他老公不爱她了,只要她买了贵一点的东西,男人”都会和她说,疫情影响了家庭的经济,叫你减少支出勤俭节约,你怎么就是不听呢?

女人很生气,我不就是买了一点东西吗?何必要天天说,又不是很多钱,你是不是变心了。

男人说,我都和你说了很多遍了,我们家现在是入不敷出了,为什么你就是听不进去呢?不明白呢?当初我们经济好的时候,你想怎么花都行,现在不是特殊情况吗?你叫我怎么说你呢?

女人说,你一个男人养我不是应该的吗?当初我们结婚,你不是说要养我一辈子吗?  誓言呢?骗子,我真实瞎眼了,看上你这个窝囊废,女方摔门而出。

男人想为什么会是这样,该死的疫情,思索过后回自己父母呆了三天,看看宝宝,每天除了睡觉就是吃饭,玩手机,不让父母看出一点破绽,父母问儿子怎么了,没事,疫情生意不好,现在有时间好好休息陪陪你们,

父母问你老婆呢?她还能干什么,天天打麻将,怎么电话都不打一个,男人说,我和她说了,在家陪宝宝,陪你三天就回去。

没有了现金流,银行的催款电话也打来了,男人背着父母进房间接了一会电话。

男人就和父母说,我走了,公司刚刚打电话过来一定有事,我回去一趟,告别父母,告别孩子。

回到原本曾经梦想的家,幸福的家,本想2020年计划大干一场,突如其来的天灾,让自己措手不及,资金很快就会断裂,

打开门发现家还是那个家,还是那么精致,那么漂亮,现在确实冷冷清清,凌乱不堪,低下头收起老婆的鞋子,让她想起了那是她们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送给她的。

结婚没几年好像要崩塌了,心如死灰走进房间像一块木头一样,狠狠的摔在床上,脑子在不停的转动这,怎么办,资金从哪里来,该借的都借了,而且也能理解,现在疫情之后谁都没有富余的资金,现在只能宣告破产了。

自己又是法人,破产之后的资金都是需要法人承担责任的,仔细想想,算算,大概要150万元才能彻底解决。

“”美好的结束“”

起身的时候看见床头柜了,三个人的全家福,心中的想法不由涌上心头,立刻拿起手机打电话给老婆,居然挂了,把自己气的,心里更气,生气归生气,不一会房门打开了。她回来了,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干什么去了,又打麻将去了,你不看一下现在几点了,这个家还要不要。

女人说,是你不要还是我不要,你都几天没有回这个家了,我就晚一点回来,你就罗里吧嗦,管你什么事。

男人说,好管我什么事,我,……我……男人咬紧牙关,闭上眼睛说,我们离婚。

女人,突然一颤,眼泪汪汪的往下流,好啊,好啊,你终于说出来了,我说呢?原来你真的变心了。

男人说,没错,我变了,你没有变吗?你还是我们结婚当初的你吗?结婚之后你说,会给我做饭,好好照顾这个家,现在呢,除了麻将就是麻将,我每次回家都是自己做饭,外卖,还好意思说我。

女人无话可说,只好缩回孩子的房间睡觉去了。


第二天他们就把婚离了,儿归男方抚养,因为女人之前一直都在家里带孩子,离婚了经济来源没有了,生活陷入了窘境无法维持之前的品质生活,房子归老婆孩子,自己净身出户。

我们发现,你们身边这样的女人多吗?好像隐隐约约的多了起来。

是疫情摧毁了这个家庭和经济来源,也是女方忽略了家庭的照顾,忽略了自己与社会的关系,天天麻将,外边发生什么都不知道,也忽略了老公的感受,才走到今天。

有一次我遇见她,出门邋里邋遢,不修边幅,抱怨,开口闭口就像身边的朋友借钱,朋友帮一次两次都无所谓,反复索取,身边的朋友开始躲避她,怕她,记得”有一句话怎么说”好像说朋友之间最怕什么,就怕借钱,特别是在你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基本上只有你自己独自面对,这样的艰辛历程电视剧里面经常演。

我也和这个朋友交流过,为什么不去找一份工作维持正常的生活呢?

时间太长,工资太低,路程太远,等等一系列问题。
要找一份工作轻松,时间不长,收入还不错的工作,

你们是不是觉得这样的女人是不是好高骛远,挑肥拣瘦,挑三拣四,自己已经不是曾经的自己,结果比现实批斗的伤痕累累。

有些女人一旦结婚就会不注意细节,结婚前,结婚后完全是两回事。

结婚之后,除了带孩子就是麻将,老公回家都很少做饭,最终一个家庭分崩离析。

女人结婚后不思进取,我们国家现在是高速发展,社会变化很快,几年不出来接触社会,女人就会与社会脱节,从妇女变成怨妇的转变过程。

所以,女人一定要出来工作,把自己收拾的精致,为自己的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婚姻中也需要这么的历练才能彼此珍惜。

不要被社会抛弃,婚姻抛弃,幸福抛弃,不然一切都完了。

虽然结婚之后,要上班还要带孩子,是很辛苦,这就是现实,要么全职太太,要么工作孩子两不误,世间没有十全十美,只有拼出来的世界,才是真实幸福的。

自立自强也是女人的雄心。

也是一个家庭中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共同奋斗共筑美好家园,才有未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