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不怕庸碌的情怀,勇往直前的勇气!

我非常的坚信吸引力法则,因为,在我写这个主题,写到一半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了永澄老师发了新的文章,就在20分钟之前,题目是:改变是永恒存在的,所以,要温柔对待!

我没有读完,只看了开头,忽然觉得是啊,我也要改变了,总是这种自嗨型的论调,可不能吸引读者,不然下次也试试问题,回答,这样访谈式的基调。

今天,我准备在简书,写一篇关于自己做了2个月直销的文章,然后,我就在简书的首页,输入:“直销”两个字,其实,我本来以为,是不会搜到什么的,而且,我以为喜欢码字,喜欢文章的人,应该不会喜欢直销这种,一般人无法接受的销售模式。

在这两年里,我一共有过三次跟风,三次疯狂的去做一件事,以为是能够改变自己命运的,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尝试过很多方法,希望从此就能因为一次选择,飞黄腾达,改变命运。

第一次,是在沪江上选择购买了一套课程,课程承诺,学完之后可以帮助推荐就业,

于是,我怀着半年之后,就可以到内地的公司,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优秀的UI设计师了,努力的学,认真的学,但是在后来,因为生病的缘故,中途休假,再接上的时候,除了费力,自己也常常害怕太过劳累,旧病复发,于是,间断了,但是,自己现在做的事情,也能接触和运用到当初学到的东西,总之,是没有白学。

第二次,是疯狂的喜欢上写作,甚至希望,干脆辞掉工作,全身心的去写东西,我报了一个299的写作训练营,并且坚持了21天,

每天输出文章,这件事我坚持了2个月,却发现,自己是有天赋,但是,经历有限,世界有限,眼界有限,真正的能写出和大咖一样的文章,还差的不是一点两点。但是,当你看到今天我的这篇文章时,你就会知道我没有放弃,有些东西,有些人,可能真的会成长的很慢,这些人,有的是那拉提山谷里的雪顶云杉,每十年才会长2厘米,有些人,或许就是普普通通的小草,小树,雪顶云杉固然是我们所向往的,可是,如果我们真的只是普通的花花草草,就真的要自怨自艾的过一生吗?

第三次,是加入了欧瑞莲,我相当努力的分享,努力的学习,每天要求自己认识陌生人,跟进市场,

这一切都不是那么容易的,我还记得自己在北京的商场里卖了一个月的鞋子,在某一天换工装的时候,突然觉得,周围都是初中,高中毕业的大婶,自己大学毕业,何以沦落到如此地步,于是就果断离开了,可是今天,每次和我一起开会的,我是里面最年轻的,真的是因为这件事已经是落后与历史潮流,终将被淘汰的事情吗?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可以学到健康的知识,护肤的知识,我可以通过它认识更多的人,打开自己的世界。也许,我的确是看到了别人的成功近在咫尺,心动了,贪婪的渴望成功,也许不是一件好事,但是不一定就是一件坏事。

我给自己的要求就是,我不用跑得太快,我也不用去羡慕别人的成果,我尽自己的能力,努力做到更好,努力去改变自己,努力让自己用更加宽阔的视野去看待身边的每一件事。这样,就是,我获得的最有价值的东西。

有人,相信命运,也有人半信半疑,所以算命师傅永远都有生意。

有人,换了个说法,相信潜意识,但认为潜意识是不可能改变的,所以,什么星座,生日密码,之类的各种测试,也总是层出不穷。

我信命,也不信命,今天,我特别想知道,如果,有一天,你知道自己无论做什么,都注定了平凡一生,你还会选择自己现在所做的一切吗?

当然,对于吸引力法则来说,我们不应该定下这个命题,因为,毕竟,上天会给我们,我们真正想要的,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信号发射塔,好的意念还是坏的意念,最终的果,都是自己去尝。

但其实,你不觉得,如今我们跟随者变化快速的世界,充斥这个种告诉我们如何迅速赚到钱,如何快速成功,如何通过什么方式在3年成为年薪30万到100万的人。这些成功学,或者说浮躁的社会声音,是不是干扰了你本来的方向。

古典老师在《跃迁》里说道,这个世界,快就是慢,慢就是快,只有真正的慢下来,想清楚自己要什么,才能真正的实现跃迁式的成长。你说对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80107《跃迁》看完第十遍 今天提交了第一轮逐字稿,并根据群里大家提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周末时间抛开逐字稿...
    power女神阅读 2,094评论 2 21
  • 听说 这是90年代的房子,住过三代人,经历过风风雨雨,到现在都一直没有动它。放眼望去,多么不合群! 这里住过5个兄...
    水煮蛋呢阅读 223评论 0 0
  • 前两天考试,因为错了两道题,我辗转反侧,夜不能寐,一直在想如果。如果我仔细一点,如果我检查一下,如果我不急着出考场...
    一笑愿不衍阅读 237评论 0 0
  • 终于考完试,终于可以恶补原来你还在这里~之前看过一下开头,但感觉和很多小说相似,转而去看了夏木(《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桌子和1106阅读 41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