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一天功课

图片发自简书App

1、4.00~5.00臣服接纳、白日做梦

感恩儿子4点就兴奋的睡不着觉了,惦记昨天给他买的混凝土车,虽然这让人无法入睡,很痛苦,但我臣服接纳,边听冥想,边回应他。

2、5.00~8.00喜悦之道,疗愈清理

感恩儿子自己在客厅玩耍,我可以睡觉拉。

感恩儿子6点说要看电视,我不同意,他找老公,老公也不同意,结果儿子竟拿玩具打我,我火了,他也哭了,我随即意识到自己的状态,于是疗愈清理。结果上床就睡着了,直接睡到9点,我反而可以安静听课了,哈哈。

3、8.00~9.00听课,做笔记

感恩心想生老师今日早课:游戏玩家,讲的很棒,完全听懂了,而且还和我昨晚的分享异曲同工,哈哈。

4、9.00~10.30疗愈清理,越收越有,喜悦之道

感恩老公给我发来2000,以前我很和平,很开心接收,但这次因为误会我不想收就没收。老公还评判我,我很生气,意识到自己的情绪后我疗愈清理。后来经过老公解释,知道误会,不过我也直接回应他,表达自己的心。结果老公很和平了,我也和平了,接收!

感恩真我投射的这2000元钱,感恩老公,感恩真我,感恩这一切。

感恩姐姐带着又又上来了,我给儿子做早餐,炒拨烂子,因为不想炒大米,哈哈,又突然有灵感,面包可以再放,拨烂子不能再放啦,哈哈。

感恩儿子和我一人吃了一大碗。

5、10.30~11.30喜悦之道

感恩姐姐带儿子和又又先下楼,我在家洗头发。头发脏的没法见人了,哈哈。

6、11.30~1.30喜悦之道,臣服接纳,听课:分享天使。

感恩我和姐姐带儿子、又又一起下楼玩沙子,转移了好几个地方。

感恩姐姐看着儿子,我可以取快递了。

感恩菜鸟驿站,给我取了好几个快递,要不是拿不动,还得取呢,哈哈。

感恩姐姐和又又都回家了,儿子还是不愿意回,我就臣服接纳,陪他再玩一会,我边回听以前高阶,边跑步,儿子一看,也要跑,回家了,哈哈。

感恩姐姐先帮我带走一个大快递,让我可以把其他的带回去。

7、1.30~1.45喜悦之道,疗愈清理

感恩姐姐提醒我先送快递,省的妈妈看见说我买东西多,于是上楼,忍不住拆快递,感恩真我给我投射了这么丰盛的物品,有宝宝营养粥,有木耳,有妈妈的微波炉架,哈哈。

感恩下电梯时一侧电梯坏了,另一侧电梯竟然满员,等了很久,心里不免气愤,随即意识到后疗愈清理,并给电梯公司打电话,服务人员声音很好听呢!

8、1.45~3.00喜悦之道

感恩妈妈做好了午饭,羊肉饺子面,今天四姐妹集齐了,也算是团圆了。想起以前居住过的地方,回忆过去的感觉,看着现在的新家,感觉美美哒。

感恩儿子和又又开心的玩耍,我们开心的聊天。

9、3.00~5.30喜悦之道

感恩突然看到群里的一个链接,推荐灵性电影,就去看了,虽然看完觉得也没啥,不好看,不过跟随自己的感觉,不后悔,哈哈。

感恩看完电影后迷糊了一会,休息一下眼睛。

10.、5.30~8.00继续听早课,做笔记

感恩今天笔记早早做完了,真好,语言精练,全是精华。只为自己,同时也为了他人,自己轻松不费力,哈哈。

11、8.00~9.00喜悦之道,越花越有

感恩看到一位家人问我优酷会员购买的问题,顺便看到她问上上次答疑的一个问题,结果我还没回答,于是回复的妥妥的,哈哈,看来我的记忆能力还不错,关键是听懂了,哈哈。

感恩这位家人发我8.8的红包,真好,哈哈,感恩真我给我投射,创造。我对这一切表达感恩!

12、9.00~10.00喜悦之道

感恩我看到蓝问我一个问题,我也比较有感觉,于是边热了米饭,边回答她。回答完感觉很爽,我也更加明白了。体会到了海燕姐之前与我的分享,哈哈,太好了,终于同频了!

感恩我想洗衣服,于是打开洗衣机开洗。感恩老公把水管粘好,让我洗衣服省了不少力气,哈哈。

13、10.00~11.00喜悦之道,越收越有

感恩我肚子饿了,于是快速做好一个麻婆豆腐,把剩茄子加热了,开吃。不想边吃边看手机,于是把手机放在一边。边吃边想一会写不写感恩日记,决定不写,累了,太晚了,该睡了。

感恩两位家人对我的笔记用金钱,2元,10元表达了赞赏和感谢,而且不留痕迹,看到这些,真的更加觉得这是真我送钱。钱,不过就是一个物,它没什么,真我送它就和送给你一个灵感一样的本质!感恩这一切!

14、11.00~12.00喜悦之道

感恩吃完饭后我又想写感恩日记了,于是半小时搞定。

感恩我把衣服洗完,搭起来,锅洗了,脸洗了,舒舒服服睡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