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h】吴佳瑞、刘佳慧(6.5-6.10)

作业要求

两人一组,拆10个命题,并尝试给出诱导变量的因素。

内容必须包括:原始命题,动词名词拆解诠释,命题重新组合,指出变量词语,给出影响变量必须的因素。

要求两个人必须讨论达成一致。

【说明】有某些原因没有讨论,但都看了对方作业,了解的不同的地方

作业内容

1互联网金融,如何高速获取大量真实目标用户?

2互联网金融的用户运营如何促进高成单、高转化?

3网贷公司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存在哪些风险?

4互联网下一波红利在哪?

5为什么银行那么痛恨支付宝?

6增加炉石传说的用户粘性

7如何将共享单车的线下流量变现

8 .如何利用微信生态圈营销木制私人定制产品(如:木门)

9业务小白如何高效的与甲方进行业务对接

10 lol中路亚索如何碾压敌方

一互联网金融,如何高速获取大量真实目标用户?

1分解词语

名词互联网金融、(大量真实)目标用户

动词(高速)获取

2将动词、名词一句话诠释

互联网金融——指借助于互联网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实现资金融通、支付和信息中介等业务的新兴金融模式。

目标用户——接受某一产品提供的服务的客户

大量真实——数量很多,真正使用产品

获取——获得取得

高速——高效快速

3诠释至词汇质数

互联网金融——借助互联网的信息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实现资金供应需求双方使用各种金融工具交换剩余资金、付钱、为客户提供专门的金融信息等业务的新出现的金融模式。

4将所有诠释连起来组成新解释

借助互联网的信息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实现的资金供应需求双方使用各种金融工具调节自有

剩余资金、付钱、为客户提供专门的金融信息等业务促成产生的新的金融模式,如何高效快速地吸引大量目标用户注册,并持续使用产品。

5在新解释汇总,找到可变内容项

吸引目标用户注册、并持续使用产品

6拆分每个内容项的变化诱因

吸引目标用户注册:

扩大注册基数、提高注册成功率、提高用户转化率

并持续使用产品

用户打开产品次数、产品适用时长

二互联网金融的用户运营如何促进高成单、高转化?

1分解词语

名词互联网金融、用户运营、高成单、高转化

动词促进

2将动词、名词一句话诠释

互联网金融(参照1)

用户运营——某产品的注册用户通过各种方式增加和用户的联系

高成单——用户在产品上进行购买

高转化——由注册用户转变为真实使用用户

促进——促成推进

3诠释至词汇质数

互联网金融——借助互联网的信息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实现资金供应需求双方使用各种金融工具交换剩余资金、付钱、为客户提供专门的金融信息等业务的新出现的金融模式。

4将所有诠释连起来组成新解释

借助互联网的信息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实现的资金供应需求双方使用各种金融工具调节自有

剩余资金、付钱、为客户提供专门的金融信息等业务促成产生的新的金融模式,如何通过各种方式促成推进注册用户购买产品提供的产品及服务

5在新解释汇总,找到可变内容项

注册用户购买产品及服务

6拆分每个内容项的变化诱因

产品价格、促销活动、产品质量、产品内容、售前售后服务、产品价值(感官)

三网贷公司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存在哪些风险

1分解词语

名词网贷公司、个人投资者、风险

动词存在

2将动词、名词一句话诠释

网贷公司——提供网上借贷款服务的公司

个人投资者——个人进行投资

风险——收益或者代价的不确定性

存在——有、出现

3诠释至词汇质数

4将所有诠释连起来组成新解释

网上办理借贷款服务的公司,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在获取收益以及自己已经付出的成本上有哪些不确定性

5在新解释汇总,找到可变内容项

不确定性、风险

6拆分每个内容项的变化诱因

平台风险、项目风险、操作风险、账户风险、资金风险

四互联网下一波红利在哪

1分解词语

名词互联网、下一波、红利

动词在哪

2将动词、名词一句话诠释

互联网——互联网行业

下一波——下一阶段

红利——超越行业平均水平是收益

3诠释至词汇质数

互联网行业,此处特指互联网技术与其他行业结合产生的

4将所有诠释连起来组成新解释

互联网行业与其他传统行业的结合中还能有哪些超越行业平均水平收益的组合在未来出现

5在新解释汇总,找到可变内容项

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结合

6拆分每个内容项的变化诱因

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教育、

五为什么银行那么痛恨支付宝

1分解词语

名词银行、支付宝

动词痛恨

2将动词、名词一句话诠释

银行——依法成立的经营货币信贷业务的金融机构

支付宝——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以担保交易支付风险为主的产品

痛恨——深切的憎恨

3诠释至词汇质数

银行:依法成立的经营放款收回本金和利息,扣除成本后获得利润等业务的金融机构

4将所有诠释连起来组成新解释

银行(依法成立的经营放款收回本金和利息,扣除成本后获得利润等业务的金融机构)为什么那么仇恨支付宝

5在新解释汇总,找到可变内容项

为什么痛恨

6拆分每个内容项的变化诱因

支付宝抢了银行的业务、支付宝吸收了大量用户的存款、支付宝破坏了银行固有的体系

六增加炉石传说的用户粘性

1分解词语

名词炉石传说、用户粘性

动词增加

2将动词、名词一句话诠释

炉石传说——暴雪公司开发的一款免费策略类游戏

用户粘性——增加产品用户双方彼此的使用数量

增加——增长

3诠释至词汇质数

用户粘性:增加用户在这个产品上的使用时长、使用频率

4将所有诠释连起来组成新解释

暴雪公司开发的一款免费策略类游戏炉石传说,如何增加用户在这个产品上的使用时长、使用频率

5在新解释汇总,找到可变内容项

使用时长、使用频率

6拆分每个内容项的变化诱因

使用时长

使用频率

七如何将共享单车的线下流量变现

1分解词语

名词共享单车、线下流量

动词变现

2将动词、名词一句话诠释

共享单车——提供自行车单车共享服务

线下流量——线下用户的流量

变现——变成现金

3诠释至词汇质数

线下流量:线下用户产生的流量

4将所有诠释连起来组成新解释

提供自行车单车共享服务的服务商,怎么把线下用户的流量变现给企业带来盈利

5在新解释汇总,找到可变内容项

线下用户的流量

6拆分每个内容项的变化诱因

打开产品、使用产品、停放单车、到达目的地、分享红包

如何利用微信生态圈营销木制私人定制产品(如:木门)

1分解词语

名词微信生态圈、木制私人定制产品

动词营销

2将动词、名词一句话诠释

微信生态圈——以微信为基础产生的用户之间聚集产生的生态环境

木制私人定制产品——为单个客户定制的木材产品

营销——企业发现或挖掘准消费者和众多商家需求,从整体的营造以及自身产品形态的营造去推广、传播和销售产品,主要是深挖产品本身的内涵,切合准消费者以及众多商家的需求,从而让消费者深刻了解该产品进而购买的过程。

3诠释至词汇质数

4将所有诠释连起来组成新解释

如何利用以微信为基础产生的用户之间聚集产生的生态环境推动客户购买定制的木材产品

5在新解释汇总,找到可变内容项

微信生态圈、营销

6拆分每个内容项的变化诱因

微信生态圈:

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

营销:

广告、活动、展示、聊天咨询、科普

九业务小白如何高效的与甲方进行业务对接

1分解词语

名词业务小白、甲方、

动词业务对接

2将动词、名词一句话诠释

业务小白——对业务不了解的人

甲方——合作方

业务对接——就项目谈成合作

3诠释至词汇质数

4将所有诠释连起来组成新解释

对业务不了解的人如何高效与合作方就项目谈成合作

5在新解释汇总,找到可变内容项

业务对接

6拆分每个内容项的变化诱因

了解业务、师傅带领、找专业人士帮忙

十lol中路亚索如何碾压敌方

1分解词语

名词中路、亚索、lol、敌方

动词碾压

2将动词、名词一句话诠释

中路——游戏中有三条进攻敌方的路线,这是中间一条

亚索——lol游戏中的一个英雄角色,人物设定是艾欧尼亚某所知名剑术道场的天才学徒,游戏设定是近战爆发AD刺客

Lol——英雄联盟,由美国拳头游戏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竞技网游

碾压——轻松杀死敌方英雄多次

3诠释至词汇质数

4将所有诠释连起来组成新解释

英雄联盟游戏英雄亚索(近战爆发刺客)如何在中路轻松杀死敌方英雄多次

5在新解释汇总,找到可变内容项

如何轻松插死敌方英雄多次

6拆分每个内容项的变化诱因

技能、人物装备、小兵、战友、对方英雄、操作、金币、血量、套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