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个关于强奸的故事

【被强奸了,我该怎么办?

接以上问题的补充描述。

3月30日下午下班前,公司领导突然告诉我和同事去这栋写字楼的一个餐厅吃饭(我在一家金融公司上班)我以为是同事聚餐便去了,结果到了才知道是老板和一些什么合作伙伴什么的的酒局多点了一桌,当时也并没有觉得什么,和聚餐也没差别了。席间因为高兴大家互相之间都喝了些白酒,不多不少,酒量的承受的范围内,头有点小晕,想着该回去了。就在这时,领导突然提议让我们30多人一行人去旁边的私人酒窖喝酒。很多人都答应了,出于很多原因,我当时也一起去了,想着坐一会儿就回家了。

然后就是噩梦的开始。

感觉坐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在我要张口提出回家前,我们公司的董事,突然说让我和另外两个女孩子上台(酒窖有个不大不小的台子)敬大家一杯酒,接着就是大家起哄,我看这两个女孩子没有拒绝也不好张口了,即使感觉自己已经不能再喝了,但我相信有工作的人都会明白这种情况下,即使我再不愿意,都很难拒绝。

一杯。头已经有点晕了,没事,大不了回家睡一觉,第二天头痛点。第二杯,怎么还让我们喝?我得赶快回家了。我停下了喝酒,董事对我使了个眼色。旁边的人往我杯子里又倒了酒,其他人在看着。快喝吧,他们说。或许是我对职场的规则还了解不透,又或许文凭只有高中的我对这个工作很珍惜,想留个好印象,或许是我不想表现的不合群,

三杯、四杯、五杯、六杯......很难说我们三个到底喝了多少,只知道下台后,我和其中的另外一个女孩子都立刻醉倒了。然后公司的人联系了她的家人送她回去,而我却留在了这栋写字楼的酒店,是公司用这栋楼的一个保安队长的身份证帮我开的房,没联系我的家人,没用我的身份证。醉倒后我一直处于断片状态,我一直都在睡觉,而这后面所发生的事也都是警察告诉我的。

我醉酒后,是我们公司的一位女同事和一位领导还有之后强奸我的嫌疑人送我到酒店的房间的。说起嫌疑人,是这栋楼里一家公司的董事和法人,与我们老板的私交我就不多说了,但是与我没有任何联系。席间他对我有点意思,问我要过微信,但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他不是好人,婉拒了。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来送我,我问送我的那个领导,他说,是那个人要跟过来的,也是在那个时候嫌疑人记住了我的房间号。

后来嫌疑人他们一行人酒窖喝完去酒吧玩了,可就在半夜他返回酒店,告诉酒店说我这个房间是公司给他开好的,他没有带房卡,让酒店的服务员给他开门。一切都像有预谋的进行着。酒店没有任何核实,我当时醉酒在房间里,他们也没有任何顾忌,就这样我毫不知情的,酒店给他开门让他进来了。侵犯一个醉酒的人有多简单?若我醒着,即使拼命我都不会忍受这种耻辱,可我当时醉的一塌糊涂。当我迷迷糊糊被弄醒后,世界已经开始塌陷了,我哭泣和挣扎换来他一句你报警都没用,不如跟着我吧,我可以给你钱。

至于说为什么事后我没有马上呼救,逃出这个房间,一是因为醉酒后杯弄醒我整个都很不清醒,手脚都是软的,反抗很微弱,这个醉酒过的人都知道,二是当我醒来,事情已经发生了,我脑袋不清醒一下受的刺激又太大,一直在哭,他看我反抗后也没有继续侵害,而是开始诱骗恐吓私了什么的,说这样是最好的处理方式,而我当时害怕的已经没了主意,下意识的想隐藏这件事。因为有些压力,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可以承受。不知道纠结了多久,我还是报了警,当着他的面。他非常的轻狂,说,你是在难为你自己,给你自己的名声找污点。还有很多恶心的话我不想说了,直到警察到了他才开始有点慌,到了警局和民警提出协调什么的就可以了,我依旧坚持着要求立案,哭了很久,等了很久,到做笔录收集证据的时候我已经麻木,反而心里平静起来,凌晨进去的出来已经下午一点了,期间滴水未进。阳光很大,但我的天空是灰色的。身子很疲惫,可是和心比真的不算什么。最哀莫过于心死吧。

回去后带着这种平静的放空,我睡了一觉。接下来就是整夜整夜的失眠和痛苦,暴躁,吃不下饭,自残,害怕。

我就想啊我只是在这边工作的,离我故乡很远,他在这边有权有势,万一......我考虑过了,如果有这个万一,我会拿起刀。

万幸的是警察还算尽责,现在已经距离事发2个月了,期间那个畜生也被逮捕了,酒店被警察以违反规定罚了五万块给警局,案子也移送检察院,一切按着程序在走。律师说过很慢,处理完这个刑事案件至少半年左右,开始我想,只要人能关进去就好。而事发后的前的一个月内我的情绪都无法平静,无法认真回忆,浑浑噩噩度日如年,一个月后我才开始考虑到各个方面的东西。

公司是否和他串通故意灌酒的?

公司为何送了另一个女同事回家为何不送我回去?

为什么不联系我的家人?

酒店为什么要给他开门?

他们的责任呢?

我需要赔偿和解释

想到这后,我委托了律师给酒店和公司发了律师函过去,希望他们给我一个解释,或者正面出来回应承担责任。但很多次都无果。并且酒店的大堂经理说他们没有任何责任,我向他们律师要负责人电话,律师说不方便之后马上挂了电话。公司冷处理,不给回应。我找不到任何人给解释,酒店的态度也让我心寒。如果至始至终,我的公司负责点给我的家人打个电话,酒店不违规处理让不相干的人进入房间,我醒来的时候疼的就只有头了。后来我想了想,他们都是一个公司一个团体,我就一个我,不推卸责任受欺负才怪。于是一番斗争心情很复杂的我无奈的联系了当地电视台的记者采访,依旧无功而返,他们的态度没有丝毫改变,律师建议我在刑事案件之后起诉他们,赔的或许不多,但也是一种惩罚。

然而赔再多又能怎样,他们的态度不就和那个保安队长说的话一样吗,你自己搞出来的事哦,你自己活该。

我无力抗争。我的精神跨了。

在我抛头露面独自处理的这些天,十八岁的我仿佛一夜老了,晚上睡不着,白天各种寻求帮助的时候一遍又一遍的陈述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忍受别人的偏见和冷漠,我不怕目光的凌迟也不怕站出来,我最怕的是有人和我说这是我自己的错,而真正造成这个后果的人们却没有丝毫的愧疚。直到现在他们还是不理我,推卸责任。我累了,很累,身体即使吃中药调理依旧越来越差,我希望有人帮我,可是到底又该怎么做?我对他们无可奈何,我在这边的人脉资源有限,我的年龄也决对了我的处事方式有限,而且我就我一个人。他们就这么毫无愧疚吗?连唯一监督他们的良心都没用了吗?我无法接受,却又无可奈何。

酒店,酒店,酒店,我好恨酒店啊,为什么要让陌生人进房间,为什么。

小时候看到这类新闻时我的念头都是,这些受害人好傻哦为什么不报警,为什么不好好处理。可经历后才知道,这种压力,足以致人渴望死忘的压力多么让人害怕。十四岁父母离异后,我羡慕任何家庭幸福的人,羡慕他们美好感情环境,而现在我开始羡慕任何同龄人,羡慕他们本身的平淡。

现在我真的很想问问你们,我一个人该怎么办?十八岁的我如何面对以后?坏人真的就逍遥法外了吗?我好累,我快要坚持不住了。创建于 2016-05-30作者保留权利。

(我从别处复制来的,侵权必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拖着起床 2 拖着收拾卫生 3 拖着洗脸刷牙 4 拖着洗澡 5 拖着洗衣服 6 拖着去看父母 7 拖着去看朋友...
    玉霞光阅读 155评论 0 0
  • 淡笔着秋香阅读 475评论 0 0
  • 某一天,天空下着大雨。 兔子先生跟他的孩子小兔儿在家中躲雨。 不久后雨停了,小兔儿蹦蹦跳跳地出了家门口,看到天边挂...
    比若鱼阅读 323评论 0 0
  • 今天看完了美国电影《大空头》。我一向是最讨厌经济类的东西,对资本运作的一切更是听了就头大,也因此差点错过了这部...
    小窝窝阅读 3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