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公益课

0504

一个教师资格证值多少钱,你想过吗?[调皮]

作为教师,你的影响力能有多大,你知道吗?[调皮]

有教师证资格证的你,希望自己的生活和教学都游刃有余?赶快,看过来看过来[色][色][色]

你不是教师,但你的家人和朋友在教学第一线?赶快,传出去,传出去

教师公益课《NLP专业执行师课程•洛阳站》火热报名中[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0523

成功可以复制!

卓越可以学习!

以教书为业的你,有没有见过这样的学习?[微笑][微笑][微笑]

0524

想要成功,首先要相信有成功的可能。

想要成长,首先要相信有成长的途径。

NLP课程,让未来到来![色][色][色]

0525

不论你需要方法

还是你需要智慧

当你决定成长,成长必定发生[色]

当你看见终点,终点一定抵达[色]

当你聚焦成功,你就是他人眼中的成功

NLP,让你加速成为理想的自己[色][色][色]0526

《看见方能懂得》

迎着初升的太阳晨练

感受着逐渐增加的热量

看见眼前可以看见的人事物

也看见内心的起心动念

看见表象,与当下同在

看到深层,与动机和需求同频

NLP,让看见更多,让看见更深

更多的看见

意味着更多的选择

更多的选择

意味着更大的灵活度

更大的灵活度

意味着更高的能量

高频震动,高能生活,暑期教师公益课助你启航[鼓掌][鼓掌][鼓掌]

0527

做从未做的事,叫成长

做不愿做的事,叫改变

做不敢做的事,叫突破

今天,你至少拥有3种以上的选择[调皮][调皮][调皮]

愿选择意味着有动力

会选择意味着有能力

[色][色][色][色]

暑期教师NLP公益课程,你值得拥有[鼓掌][鼓掌][鼓掌]

0528

幸福在哪里呀,幸福在哪里

幸福在那

清晰的追寻里

不需要折腾

就生活成幸福的样子

“以终为始倒果为因”

NLP和你一起

规划你的路径

成就你的理想

0529

背对阳光

你看到的是自己的影子

面对阳光

阴影永远在身后

你眼里的世界

是你心里世界的显化

遇见NLP,重塑大脑神经,开通关注正面,正面关注的捷径[色][色][色]

0530

山不转,路转

路不转,人转

人若转,心先转

心念一转

天地宽[色][色][色]

锚定理想效果

定格巅峰体验

心有NLP

时时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0531

如果只是看见对方的行为

你以为是你在爱

如果同时看见对方的动机

你会看到对方的爱

当你开始看见对方的感受和需求

相爱才真正发生

学会NLP,让爱流动,让我们和父母,伴侣,孩子不再陌生[色][色][色]

0601

一个教师

能量不大

影响万户千家

全在话下

一门课程

传递认知大法

学得口吐莲花

创造更多佳话

成就更多良才

更好造福国家

NLP专业执行师公益课程,为教师公益,为教育加油[鼓掌][鼓掌][鼓掌]

0602

当你遇见一门课程

它开启了你对人生的新信仰

那么这个课程就是为你而来

看似人挑课程

其实是课程在挑人

课程用能量挑选与之匹配的人

NLP和你,缘有多深?[色][色][色]

0603

一句话让人笑

一句话让人跳

语言,改变一个人的精神颜值

语言,拓展一个人的思想疆域

支持老师快乐教学,成绩好的孩子成绩可以更好;

助力老师灵活教学,成绩不好的孩子可以快乐地成长。[愉快][愉快]

导师应童和sk叫你进班,准备开课啦[色][色][色]

0604

身为教师

有两种版本的教材

一种叫课本

一种是自身灵魂

走近应童和SK

看导师如何诠释学问

怎样用生命影响生命

让爱和爱汇流

让智慧和智慧碰撞

——不来,错过精彩

[色][色][色]

0605

不知道自己不知道?

知道自己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知道?

知道自己知道 ?

晕了吗?[偷笑][偷笑][偷笑]

生而知之者上也

学而知之者次也

困而学之又其次也

困而不学民斯为下也

学NLP吧,轻而易举就能够洞悉自己,洞察别人[色][色][色]

0606

吃顿饭,300,不贵?就管1天!

做个头发360,不贵?就管3个月!

买件衣服上千,不贵?就穿一年!

买个苹果手机6000,不贵?就用2年!

10天NLP课程,1080元,管用一辈子!贵还是不贵?[调皮]

智慧的人,能看懂机会[色][色][色]

0607

孩子表现不理想?愁[难过]

伴侣交流不如意?苦[难过]

学生学习少动力?急[难过]

家长沟通不投机?怨[难过]

心情欠佳?

压力山大?

健康每况愈下?[难过]

一门

解读成功,复制成功,创造成功的积极心理学

两位

智慧灵动慈悲博爱的导师

轻轻松松,用N种方法解决L(生活中)的那点P事[色][色][色]

你来

幸福再无障碍[鼓掌][鼓掌][鼓掌]

0608

如果你有幸年轻时在巴黎生活过

那么你此后一生中不论去到那里她都与你同在

因为巴黎是一席流动的盛宴。——海明威

如果你有幸接触过NLP课程

那么你此后一生中不论去到那里她的影响都与你同在

因为课堂是一席流动的盛宴

两位珠联璧合的导师[爱心]

一群异彩纷呈的同学[玫瑰]

优秀如你,扮靓盛宴恰恰好[色][色]

0609

一件事情

可以有一个意义,也可以有更多的意义;

可以有不好的意义,也可以有好的意义。

当你用一块石头去敲打一颗钉子,

或者赶走一只老鼠,

你加到这块石头上的意义是什么?

它本来有这些意义吗?

一件事情的意义来自于于我们的主观思想。变绊脚石为踏脚石,NLP开启我们的慧眼,让我们看到事件更多更好的意义[色][色][色][色]

0610

作品是作家的唯一身份

作家也是作品的唯一“知音”

我们是自己生命的原著

生活质量是我们的唯一的作品

设计起—承—转—合

才有机会书写快意人生

告别山重水复

NLP创造柳暗花明

迎接峰回路转

洛阳发出神圣邀请

[鼓掌][鼓掌][鼓掌]

0611

升级系统、更新软件

电脑、手机天天都提醒

不然病毒随时可能会入侵

危害我们的信息安全[调皮]

我们的生命软件

信念、思维模式、行为模式、格局框架

有没有每天升级更新呢?[疑问]

那些曾经让我们取得成功的信念和知识体系

如果让如今的我们非常努力却没有过上如愿的生活

是不是已经染上病毒了呢?[疑问]

NLP在手

剔除思想病毒(如:无望、无助、无价值等)

重编内在程序

改写余生的命运

刻不容缓[色][色][色]

0612

你是不是时常想,如果对方能够改变,自己的日子就会好过点?

你是不是总是期待,如果他不是这样,我就不会这样;如果他对我好一点,我也会对他好一点。[调皮]

请问,你能够改变自己吗?

你可以从今天开始放弃一样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吗?你可以改掉一种习惯吗?你可以学习不再埋怨吗?你可以从今天起不再发怒吗?你能够不再自以为是吗?你能够减少一点虚伪吗?你可以每天早起一小时吗?[疑问]

真相是,我们只能够拿同等分量的东西交换另一样东西。以爱换爱。以情换情。以恩换恩。以义换义。

改变从何处开始?如何发生?[疑问]

——邀请你跟着应童和SK,学习挑战一切不可能[色][色][色]

0613

天不生仲尼

万古如长夜

人不懂自己

仿佛锦衣夜行

遇见NLP

点亮心灯

照亮自己和他人前行的道路[鼓掌][鼓掌][鼓掌]

0614

古老《易经》三原则

一、变易,

二、简易,

三、不易。

当代NLP四支柱

一致亲和

目标确定

感官敏锐

行为灵活

来课堂吧[鼓掌]

感受古老的文明和现代的智慧如何统一

体会东西方文化如何交相辉映[色][色]

0615

你若爱,

生活哪里都可爱。

你若恨,

生活哪里都可恨。

你若感恩,

处处可感恩。

你若成长,

事事可成长。[爱心][爱心]

不是世界选择了你,

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强][强]

NLP,专为你的选择保驾护航[鼓掌][鼓掌]

0616

语言不是蜜,

但可以比蜜甜。

语言不是毒药,

但可以比毒药更毒;

语言不是医生,

却可以疗愈伤痛;

语言不是刀枪,

却可以致人于死地。

如何说决定命运啊[色][色]

NLP,教你有话好好说[鼓掌][鼓掌][鼓掌]

0617

《好心情是种素养》

心情不是人的全部,

却能左右人的全部。

我们常常不是输给了别人,

而是输给了心情。

人生这场盛宴,

真正让人铭记的,

不是到口的美味,

而是萦绕在心的滋味;

不抱怨、不失望、

不追逐、不计较。

好心情这种素养,

NLP教你自己准备!

0618

眼光有多远,

思想就有多远。

思想是无垠的,

它取决于你的见识。

思想是深邃的,

它取决于你的态度。

走出来,

邂逅陌生的人,

遇见新鲜的事。

让脚步载着目光,

于陌生中发现熟悉,

于喧闹中发现宁静,

于平常中发现永恒。

NLP,让远方不再遥远[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0619

习惯了[疑问][疑问]

呆在自己熟悉的环境?

穿梭在自己熟悉的街道?

坐在自己熟悉的格子间?

说自己熟悉的话?

做自己熟悉的事?[调皮]

生活,跨不过去,就只有眼前的苟且;

跨过去,就有了诗与远方。[色][色][色]

2500前洛阳因为老子闻名天下[太阳]

1300多年前洛阳因为丝绸之路繁华一片[太阳]

因为NLP

2017年的洛阳会是你的诗和远方吗?[色][色][色][色]

0620

佛家言

菩萨畏因,众生畏果

换句话说是

众生爱果,菩萨爱因。

菩萨就是智者

智者不会把目光仅仅盯在结果上,

他会把目光盯在起点上

欢喜自在

能量遂来

童在,sk在的NLP课堂

就是智者的孵化基地

成就一个爱、喜悦和自由的自己

今日约定

余生大愿大行[鼓掌][鼓掌][鼓掌]

0621

一艘没有目标的船,

海上吹什么风都不是顺风。

当你知道你要的效果,

当你学会设定你人生的方向,

那么不管吹什么风,

你都可以调整你的风帆,

让四面来风为你助力。

拥有NLP思维,

设定你的方向

调整你的风帆

简直易如反掌[色][色][色]

0622

我能做的+你能做的

0623

修养与教养不同,

教养是习惯,

是原生家庭与学校教育教化的结果。

而修养是智慧,

是不断战胜自己的占有欲与好胜心,

慢慢稳妥慢慢宽容,

把石头一样的自己,

打磨成温润的璞玉。

真正有修养的人,

从不对他人的生活指手划脚。

他们获得尊重的方法不是去驳倒谁、战胜谁,

而是用尊重换取尊重,

以自由交换自由。

有修养的人,很少认为自己正确、高级,

他们尊重每个人的努力与选择。

有修养的人,既不乐观也不悲观,而是客观。

因为你是人,我就善待你,

而不因为你是跟我一样的人,我才善待你。

暑期NLP课程,

你来,或者不来

你的选择和努力

都值得世界——尊重——

[玫瑰][玫瑰][玫瑰]

0625

以你自己为明灯,

以你自己为归依,

此外别无明灯和归依。

导师和学问可以为你指明道路,

但是否要走这条路、怎么走,

以及在这条路究竟能走多远,

则由你自己决定。

从你内心之中,

去寻找引导你的光。

你在或者不在

NLP智慧都在

[太阳][太阳][太阳][太阳]

0626

人在追逐理想时,

不是非要遇到志同道合的人,

才能上路;

往往是上了路,

才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人。

成功是一个不断累积和吸引的过程

自己是梧桐,

凤凰才来栖,

自己是海,

百川才来汇聚。

决定前行,

志同道合的有缘人就会随你而来。

你,会是我的有缘人吗?[色][色][色]

0627

《给你的礼物》

你不知道给你选一份礼物会那么艰难。

似乎什么都不合适。

为什么要送黄金给金矿,或水给海洋。

我想到的一切,

都是像带着香料去东方。

给你我的心脏,

我的灵魂,

无济于事,

因为你已拥有这些。

所以,我给你带来了一面镜子。

看看你自己,

记住我。

——NLP,正如一面镜子,

照见真实的你和我[色][色][色]

0628

当你

愿意思考自己是谁;

开始追问自己生命的意义;

当你

愿意去追求一些看似带不来什么现世利益的使命;

愿意在一个片刻接着一个片刻的平凡生活里实践你所相信的;

你就拥有了信仰

有信仰的人,

既不愚昧,也不伟大。

只是我们心里的光,

一旦亮起,

就无法再被熄灭。

——致即将在洛阳NLP课程中相遇的我们[爱心]

0629

但愿我能时时提醒自己:

我看到的,比我理解到的多;

我看不到的,比我看到的多。

所有简单粗暴的批判,

只不过是我

对我自心之投射的批判罢了。

但愿我能时时察觉:

当我觉得他人不好,

很多时候仅仅是因为,

他人和我不同。

不要把自己当成标准答案,

试图去测验这个世界的生动。

一朝拥有NLP思维

当下愿望成现实[色][色][色][色]

6月30

我们常问自己成长没有,

很多人觉得

读了不少书,

做了不少事,

肯定成长了。

但是不是还有一种可能,

长是长了,

成不成,

不知道?[调皮]

长是加法,

成是乘法!

NLP,

开通加法和乘法双车道,

你,

要不要来驰骋?[色][色][色]

0701

在我们一生中,

遇到爱、

遇到性,

都不稀罕,

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遇到NLP

了解自己和他人

如此稀罕不稀罕[调皮][调皮][调皮][调皮][调皮]

0702

世界上只有两种动物能爬到金字塔顶端。

一个是雄鹰,

另一个是蜗牛。

雄鹰靠自己的翅膀飞上去,

因为它有天分;

蜗牛没有翅膀,也没有腿,

它必须靠自己一点儿一点儿爬上去,所以它付出努力。

面对世界的膜拜,雄鹰只能一声叹息,

因为靠自己的天分一下就飞上去,

太容易。

而蜗牛凭着自己一路奋斗,

留下的酸甜苦辣都刻在脑海里,

是否到达终点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在路上的点点滴滴。

登上金字塔顶之后,

雄鹰眼里的世界和蜗牛眼里的世界,

完全相同。

刻意练习以后成为卓越,

和生而卓越的人,其实拥有相同的程序。

NLP,

带你破译程序密码,

你在,

世界精彩在你眼前逐渐展开[色][色][色]

0703

家里一群冤家

父母的教导没完没了

伴侣的吐槽滔滔不绝

孩子的问题此起彼伏

受不了[擦汗]

隔壁王家还唱对台戏

爹妈笑口常开

媳妇神采奕奕

老王气定神闲

孩子热情洋溢

要疯掉[尴尬]

世界这么大

我要去看看

NLP破解了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不是就不远啦

老王兄弟

俺家今后也要欢乐颂

啦啦啦[色][色][色][色]

0704

人到中年多烦恼,

上有老,

下有小,

中间还有个常咆哮[难过]

情绪像个炸药包,

懂得很多用不到,

说的很好听不着,

两败俱伤心情糟。

[难过]

N——先把大脑来扫描,

L——再将语言做解剖,

P——一键重启新程序,

不信你病毒还有招[调皮][调皮][调皮]

洛阳NLP课程,

我来投靠你啦

[色][色][色]

0705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

让你换掉身边朝夕相处的一个人,

你,想换掉谁?

娃?

还是娃他爸(或妈)?

如果有一个办法,

让你不需要换娃,

也不需要换娃他爸或妈,

就能让娃变成理想的娃,

娃他爸或妈变成最亲爱的那个他(她),

你要不要试试呀?

来吧,

一个关于改变的课程,

一个创造奇迹见证奇迹的课程,

你想要的办法,

都为你准备好啦[色][色][色]

0706

生活困扰不断?

家庭矛盾丛生?

事业危机四伏?

或许,只是

心灵需要转弯[调皮]

一堂课,

带你看到生活的无数可能性;

一堂课,

教你在沟通中明智表达;

一堂课,

让你真正走进他人心中;

一堂课,

带你明白他人行为背后的大秘密。

来NLP课堂吧,

给心灵做一场SPA,

回归最绽放的自己,

解放被我们束缚的关系,

洛阳已为你准备好……

0707

获得智慧是一种道德责任,

它不仅仅是为了让你们的生活和工作变得更加美好。

与这个道理紧密相关的就是:

你必须坚持终身学习。

——查理•芒格(巴菲特的黄金拍档和幕后智囊,与巴菲特创造了有史以来最优秀的投资纪录。)

巴菲特这样评价他

——

“查理把我推向了另一个方向,

用他思想的力量拓展了我的视野;

我以非同寻常的速度从猩猩进化到人类,

否则我会比现在贫穷得多。”

学好NLP,

你会有机会说类似的话[色][色][色]

0708

你是什么样的人,

就会遇见什么样的朋友。

你是什么样的人,

就会遇见什么样的爱人。

你是什么样的人,

就会遇见什么样的生活。

你是什么样的人,

就会遇见什么样的世界。

所以,要想活得精彩,

就要懂得自我修炼。

你才是自己最终和最好的归宿。

在洛阳,

遇见你该遇见的一切

0709

人人都想幸福,学着爱自己、爱他人

你曾以为,爱自己就是

买件心仪的衣服、吃顿美餐、相约远足

让自己美丽、富有、成功

可发现,穿着再漂亮的你

享受美食后的你、远足归来不久的你

依旧羡慕别人幸福的小日子

你曾以为 ,爱他人就是

让Ta吃好、穿好、住好、玩好就OK

可发现,Ta依旧会抱怨你、讨厌你、伤害你

你百思不得其解,心好累啊

有时真想蜷在自己的世界再也不想见到Ta

到底有没有一种方式,让自己

能够突破障碍,

能够放下过去的包袱轻松前行

能够知道自己真正最想要的是什么

能够不再带着面具如实、智慧、幸福的生活

我想告诉你

这个暑假,洛阳

有一种智慧,能够让你体验到大道至简

有一种允许,能够让你回归纯然天真的本性

有一种信任,能够让你享受无条件的爱与幸福

来或者不来,由你选择[色][色][色]

0710

当我们想改变自己,

最重要的是

获得改变后的体验。

体验不是在岸上看别人游泳,

而是下水;

体验不是在看台上看别人踢球,

而是去踢球。

洛阳做好了准备

迎接决定改变的你[鼓掌][鼓掌][鼓掌]

0711

一个人面对外面的世界时,

需要的是窗子;

一个人面对自我时,

需要的是镜子。

通过窗子才能看见世界的明亮,

使用镜子才能看见自己的污点。

窗子有了,因为课程有了;

镜子有了,因为同学有了;

你,

还等什么?

洛阳NLP公益课,为有准备的人准备[色][色][色]

0712

最后一次推荐

什么叫老?

自己的状态不好才叫老,

别人也才会觉得你老。

有一种人,

一辈子都不会老。

岁月好像遗忘了他\她们,

老去的只是年龄,

不老的是气质和状态

走进NLP,

成为不老的女神和男神[色][色][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闲来时扫门前雪, 倚树长叹万物绝。 白杨挺拔独一景, 势上九霄揽天阙!
    玦徵阅读 116评论 1 1
  • 世界本来就很静,喧闹的是人心。―华蕊 今天是11月24号,坚持更新简书的第二天。早上起来朋友圈都在刷感恩节有关的鸡...
    华蕊阅读 471评论 2 1
  • 前不久见到了一个从北京来的朋友,闲聊的时候,他给我看了几张图,缘起于之前我为他手上的分钟律师App的运营小建议:不...
    张书乐阅读 698评论 0 50
  • 小海:白茶,叔叔呢? 白茶:哦,他回老家了! 小海:过几天就是父亲节了,你有没有想好送什么礼物给叔叔啊? 白茶:还...
    熊二瞅你那熊样阅读 2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