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20个让人难以接受的真相

3%,性福符号,解密性福!

点击上方关注“百分之三”,每天有情、有趣、有料!

很多男女之间的感情,恰恰是从分手之日开始的。折射出现代年轻男女成长环境中养成的独占欲,只想拥有,不想失去。对感情的贪欲越来越强。这里给大家分享20个恋爱中的不为人知的真相,也许对你有所启发。

1、大脑才是我们最重要的性器官

对于女生来说,当你处于性压抑状态时,即便给予的生理刺激足够,你也无法获得高潮,因为你的大脑不允许自己高潮。

2、TA不过是爱上“爱情”

有的人对“爱情成瘾”,会谈很多次短期的恋爱。他其实是爱上爱情,而不是真实的对方。在这样的关系中,他对热恋那种感觉的需要才是核心,对方只是满足需要的一个角色而已。

3、靠谱的“性知识”,其实很重要

在性知识方面,很多人需要在成年后专门地上课补习。男生被AV灌输了很多不靠谱的性知识(包括AV会潜移默化地影响我们大脑内高潮的神经回路,导致我们太熟悉av那种强烈刺激不合理的性生活方式才能高潮,对现实中的性生活会变得无感或钝感)。

女生普遍处于性压抑状态,有时候在性方面会把无知当成单纯(通常女性情感社群中,性技巧学习的课程永远是最火爆的)。

4、一个吻其实就能判断双方是否适合

如果你在和对方第一次接吻后感觉非常糟糕,那么你们可能真的不太适合。

接吻技术好可以帮助你淘汰你的情敌。也能在维持一段关系时发挥巨大作用。但是,注意注意,如果你去墨西哥玩儿,那里在公开场合接吻是违法的!

5、有的人是“爱无能”患者

这一类人,他在感情中是很难做到和伴侣真正的亲密、做出承诺,有时候会突然对你很冷漠,这是他一种自我保护的方式,你也改变不了他。

6、爱情从来都是不公平的

在爱情里,有安全感的人会和同样有安全的人互相吸引在一起,比较容易恩爱和谐、白头偕老,是良性循环模式。

而没有安全感的人会在茫茫人海中吸引到和自己一样不安全的人恋爱,然后开启相爱相杀的模式,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不改变的话下次继续恶性循环。

7、在爱情里,其实你很自私

在爱情中,你比自己想象的要自私得多,根本没有为了深爱的对方而无私奉献的人(这样做不过是因为你需要用付出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你的潜意识一直在帮你精确计算,如果感觉对方满足不了自己的需求,潜意识就会想方设法地主动帮你破坏这份关系。

8、爱情是化学激素的产物

爱情没有文学、影视作品中描绘得那么崇高和美好,它不过是大脑分泌的一些化学激素的产物而已,从这个视角来看,绝大多数的“爱情”会在18个月内消亡。

9、痴心绝对并不是一件好事

你的痴情会破坏你的幸福,你越是痴心绝对,觉得离不开对方,你和对方的关系就越是失衡,这意味着你们的关系破裂的风险越大。

10、婚恋关系就是翻版的母婴关系

你成年后的恋爱模式,基本上在你3岁前就已经大致成型。所以你在恋爱中能否幸福,取决于你是否拥有一个婴儿时把你照顾得很棒的好妈妈。

这是宿命,婚恋关系就是翻版的母婴关系。成年后你也可以试着改变这个模式,它需要你付出很多努力。

11、爱和性是一体,不可分离

爱和性的关系就像是手心手背,二者是一体两面,当你们的感情不和,性生活质量会下降;同样,你们的性生活不和谐,也会对感情有很大的负面影响。

12、爱情是两个人格的匹配

爱情到磨合期的时候,本质上是两个人之间人格的匹配。

13、你很可能也会出轨

出轨是人类的一种本能倾向,人人都有出轨的基因。所以没必要看到明星出轨就去骂人家去死,说不定哪天就轮到你头上呢?

14、其实根本没有真爱

从心理学视角看,世界上根本没有所谓的真爱,这是作家和编剧给人们营造的一个集体的幻象,来满足自己的不合理的期待,给自己缺少爱的能力而无法幸福一个最好的借口:ta不是我的真爱,所以不是我的错,是人不对。

15、学会“吵架”

其实吵架是促进你们深度沟通的机会,却被大多数人变成了发泄负面情绪的过程。吵架的过程中,70%吵的是情绪,30%才是吵的事情本身。

如果你想让你们越吵越亲密,那需要上的第一课,那就是为自己的情绪负责,能够独自处理好自己的情绪,并且最好能学着安抚对方的情绪。

当你们的情绪是稳定平和的,这时候的“吵架”才是真正有效的沟通,才能真正解决分歧和矛盾。

16、同步变化是维系感情的有效方式

在爱情中,你们的关系是一直处于动态变化中的。所以接受彼此的变化,一起同步变化,才是维持感情质量的有效方式。

17、感情里,性格相似的人更合适

总体来说,性格相似的人在一起比性格互补的人更加适合。

感情到磨合期,基本上就是一个求同存异的过程,两个人共同点越多,那么潜在的矛盾就越少。两个人之间能力的互补比较适合,比如说一个理财小白和一个理财高手在一起,一个家务小白和家务高手在一起,这样会和谐得多。

18、爱的能力决定幸福时长

想要持续拥有感情中的幸福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可能比你在工作上获得成功还要难,所以需要你和伴侣都提升爱的能力,付出时间、精力、金钱、感情去学习提升和经营。

19、你的感情很容易被潜意识控制

在亲密关系中,你对自己的想法和行为控制力比你认为得要低得多,尤其是一些缺乏安全和习惯依恋的人,在感情中基本上处于被自己潜意识控制的状态。

20、你的人格决定了你的感情模式

有的人是具有“第三者情结”的,所以TA的潜意识会不断地帮她陷入到三角关系中,哪怕已经上位成功后,TA还是会陷入另一段婚外情中,再把自己变成小三儿。TA的人格决定了自己这样的感情模式,即使自己并不想这样,也控制不了。

在两性关系中,希望大家获得清醒的认知,远离那些糟糕的爱情,在最美的年华 ,谈一场拥有美好结局的高质量恋爱。

找我,公号:百分之三,百分之三那点事。

性福指数,为你而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为一枚不会敲代码的设计师,我们不太可能让自己的设计真正“活”起来。如果没有动效设计,那总是需要很长时间去给程序员...
    miclzy阅读 947评论 0 5
  • 女儿起得很早,乖乖地主动去穿好衣袜,洗漱好,蹭到还在酣睡的我身边,提醒我要起床了。而我,因为昨晚失眠,一直到凌晨...
    幸福的小种子阅读 363评论 0 0
  • TOO韩国女装特惠群
    王鸳鸯阅读 235评论 0 0
  • -Alvy, let's face it. You know…I don't think our relation...
    E5阅读 194评论 0 0
  • 有时候,我们会抱怨,抱怨自己和别人得到的待遇不一样,反而忘了,别人和自己本来就不一样,角色不一样,做的事情不...
    沫沫夕阅读 2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