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帝尊

1

  月亮越发的洁白,一个16岁的黑衣男孩不停的挥舞的手中的铁剑,他脸上的汗水好像不会停止似的。他手中的铁剑锈迹斑斑,好似从地下存封百年刚取出来,即使是这样,铁剑也被他的汗水侵透了。铁剑很重,从少年弯曲的手臂便可以看出了。他总是不停的舞剑,又不停的被剑的重量压的趴下。他不服输,即使被压的喘不过气,也靠着自己的意志力站起。

  他心里只有一个目标,修炼…为父母和亲人报仇。

  十二年前,他只有四岁,一种可怕的地狱生物在地狱犬子少主的带领下,血洗了他居住的村子。除了他,所有的村名都死了,有中毒死的,被分尸的,惨不忍睹。他的父母为了保护他,也牺牲了。他想回头看看,却不敢回头,他还是能够听见身后的惨叫声,他不停的像前跑,直到摔倒在地上。

  他再也忍受不了自己心里的悲痛,跪在地上放声痛哭。“爸,妈”……

不知道哭了多久,他晕在地上,等到他醒来的时候。一个白衣老人正看着他,“孩子,我知道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可是我也没有办法去帮你,我受了很重的伤。哎…

“ 谢谢您了”我也知道有些事不是别人可以解决的…话还没有说完,雷又再次昏了过去。他感觉有个声音在呼唤着他,在梦里他好像看见了一个人,模糊的人。孩子你是否愿意成为我的徒弟,接替上代古神——雷继续守护这个世界?如果你不愿意,我可以送你一场大造化,让你远离这个世界,独自生活或者拜我为师,我将上代古神——雷的修炼功法传授与你。你有3分钟的考虑时间…

  “不用考虑了,我选择拜你为师,我愿意为了父母和天下苍生来守护这个世界。”“好,现在有上代古神——雷的修炼功法《雷决》这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顶级的功法之一了,但是我这还有一本无字功法《混沌经法》如果你选择这本功法有很大的风险,可是如果你成功了,我敢相信你就会有机会能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当然修炼《雷决》,只要在我的指导下,你只要肯坚守本心,不懈努力的修炼,一定能成神。

  “ 好,不亏是我剑仙子的徒弟,从现在起我正式宣布你就是我剑仙子的第20代传人。哈哈哈,哈哈哈…”

“ 世界有六大恒古之道,分别为创造,毁灭,光明,黑暗,时间与空间。又有八十一至尊之道以及数不清的小道。但是为师要告诉你,无论如何都不要小瞧任何一种小道。因将小道修炼极致便是大道,将大道修炼极致便是至尊之道,接着便是恒古之道了,正所谓九九归一,并不是虚的”

  “师傅,弟子明白了,可是我又产生了一个疑问,有如此之多的修炼之道,如何知道适合自己的道呢?”

“不错,问的好,这就需要引路人了。本来你是需要去皇城学院去探测的,不过那些小兔崽子怎么可能让你去检测,但是有师傅就别担心。接下来,为师帮你检测你的修炼之道,这个过程可能有些痛苦,但是你要忍住。”“嗯,师傅,放心吧,为了给父母报仇,什么样的苦我都可以吃。”“哎,希望他将来能够明白自己真正的使命。”

2

  一阵五彩的光罩住了雷。仔细看去,却能发现那些神性的五彩的神光,不断的侵入雷的穴位,淬炼着雷的身体。苍白的脸上不停的流着豆大的汗水,可是他还是不放弃,因为他心里有一股劲,他的精神意志仍然支持着他不倒下。“这么一点小小的困难我都不能经受住,那我怎么为父母报仇。何况还只有一个时辰。”不知不觉的一个时辰便过去了。“咦,难道这孩子修炼的是时间之道,不然时间怎么会流逝的如此之快”剑仙子心想。“啊……”一阵五彩的圣光从雷的身体里爆发出来,把一旁的剑仙子都震的后退了三步。这真是不可思议,虽说剑仙子受了很重的伤,但是没有达到皇境之中的小皇境的修士是不可能接触到他的衣袖的,更何况是震退他三步。“难道说他修炼的是极致之道。所谓极致之道便是所有恒古之道皆能够修炼。但是并不是说一定可以修炼成功。从这个世界诞生一直到现在只有六个人修炼出极致之道。盘古,女娲,以及四大帝——古神雷,虚神鬼魅,生命神淋漓,肉身神燕离人。但是每个人又有一定的偏向。都有一定的主次之分。”三天后……

  “我,头好痛,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只记得一阵光先从我身体里爆发出来,将我所有的力量抽去,我便晕过去了。难道说师傅我不能修炼吗?”“哈哈哈哈,恰恰相反,我可是收了一个天才徒弟。只是…”“师傅,你是什么意思啊?”“你看看你的体内,是不是有六大神性光围绕着你的丹田。没错,你修炼的便是极致之道,但是为师现在有两个不好的消息要告诉你。第一个,你虽然可以修炼极致之道,但是只是有机会修炼,至于能否修炼成功在于你自己。第二个也是当前最重要的,你的体质很差,可以说是为师了解的人中体质最差的人了。(其实剑仙子了解的大多都是为各个地方有名气的大能或是上古,中古的大神。很少有普通人。)因为你现在的极致之道还尚浅,扎根未深,别人是可以夺取的得,这一点是你目前最需要注意的一点。所以任何人你都不要说。不然就会引祸上身啊。”“弟子谨遵教诲。师傅那我当前的修炼是不是从肉身开始。”“那是当然,不过需要你先将《混沌经法》运转九九八十一个周天,来拓展你的经脉,再来修炼肉身。这个过程会有些痛苦,你可是要忍忍啊。”“放心师傅,啊……师傅这就是你说的有点痛吗,看来我们的理解不一样啊。”“别说话,守住本心,按照经法,从脚底的穴位开始,让体内的真气凝成一股劲气,慢慢的穿过穴位。”“嘶,真是不‘痛’啊,”“别说话。坚持住……”

  一个时辰后……

  “我的天,终于是挺过去了。呼…”“嗯,毅力还可以就是体质不好。,不过这没事,还可以慢慢修炼,徒弟记住一定要坚守住自己的本心啊。”“师傅,我想要修炼一部炼体秘法。”“可是,为师怕自己现在的身体还不能修炼吧。”“师傅,相信我,我可是要成为神帝尊的人啊!”“那这部《九死不灭身》就先交于你先观看,切记,不要逞能。实在坚持不住就先放弃。”“嗯,谢谢师傅,不过顺便问一下,这不秘法是什么等级的。”“你这小子,师傅给你东西自然不会差。……”

3

  啪…啪…啪…太阳晒的人们都争不开眼睛,一位莫约16,7岁的少年不停的挥舞着自己的拳头,一次又一次的抬起手肘去撞击树桩,身上的衣服已经湿透,却不见他停下来。渐渐的,他磨破了皮,一丝鲜血从手臂流出,树桩上也沾了少许。却仍不见他停下,血也不停的流,好像跟他作对是的。一直到练到脱力,才瘫坐在地上。“这小子,练的折磨狠,不怕把自己练瘫吗?……

  剑仙子双手抱着雷,把他放入装着药液的木桶之中,这已经是第十八次了。自从得到这部《九死不灭身》就不停的修炼,没有休息过。还好以自己的毅力和还算不错的天赋,终于将《九死不灭身》练到入门了(也就是九死不灭身的第一身——石身也就是打通了九了穴位。)。根据介绍,将这部功法修炼到登峰造极的时候,能够拥有九条命,金刚不坏之身。当然这也只是传说。当然雷也没有懈怠对《混沌经法》的修炼,成功的打通了五条筋脉。使得自己与天地之间的感应加深,吸收天地灵气的速率提升了不少。

  三个时辰后…“你这小子也是醒了呀,我还以为你要离师傅而去呢,哈哈哈,哈哈哈,不错不错,这样吧,看你最近修炼压力太大,我带你出去见见世面,看看你师傅在外面的地位。”嘚瑟的对雷说。“师傅到时候了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怎么样师傅这头栾雀,还可以吧。这可是刚才随意弄来的坐骑,不过可是三等妖兽。”雷坐在栾雀的背上感受的风从耳边呼啸而过,十分舒适。据说大成的栾雀的最大飞行速度可以达到三倍音速。不可小叙。毕竟修炼到王境才有可能达到音速。当然从古至今不伐少数妖孽在更低的境界也可以达到音速。“我一定要认真修炼,终有一天我也会有像这样或者比栾雀更好的妖兽坐骑。”“小子动心了吧,这样吧,这次在我们要去的药尚城有一次青年切磋比武,你若能取得第一这栾雀师傅就赠与你了。而且师傅还会教给你一部新的速度功法——《七星步》,当然了这就看你对这些奖励有没有渴望了。”“师傅放心,您就把这些东西都给我备着吧。”“那就看你的了,哈哈哈…” (其实栾雀听见这两人的对话,不禁的吐了一口老血,想当年凭借他三等妖兽的实力足以低等级妖兽中称王称霸了,可是自从遇到这个老头后,一切就都发生了改变,老头那深不可测的实力,让他一点反抗的心思都不敢起,到了现在,竟然成了这老头给这孩子的赌注,如果骂人可以让别人死的话。不知道这老头都死了多少回了。)

  其实剑仙子折磨做,就是想看看他的徒弟最近不停的修炼,到底有多大的成效。多磨练磨练他。两天后……

哪怕是坐在栾雀这种擅长飞行的妖兽的身上飞过几千公里,也十分不好受。而且为了赶路,可以说一路上就没有怎么停下来休息过。每当栾雀飞累了,剑仙子就从衣袖中摸出一块妖晶扔给栾雀让他边飞边恢复体力。    抬头望去,终于看到了药尚城的一角,栾雀也快飞的癫狂了,如果还没有到的话,估计栾雀就会先飞死了。剑仙子站起身来,暗自叹息道:“还是不行,伤还是太重了,估计只有找到七彩祥云麒麟圣丹,才有可能化解伤势,算了,先不想了。”“师傅,怎么了,看你脸色不大好啊,是不是伤又发作了?”“没事没事,就是刚才突然想到了一叫不开心的事情。好了,跟着师傅去城里逛逛。”“好咧”

  一老一少在街上东瞧瞧西看看,好似两个顽童。街上的吆喝声不曾间断,各式各样的东西。“老头子,没有什么有趣又奇异的地方吗?”“不如我们去奇异阁走一走,说不定会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好,走,不过,带路。”“你这小子…”

一老一少身形一转又来到了奇异阁门口。“二位,请问你们需要些什么,我们这有灵药,灵晶,妖兽,各式各样的兵器,还有功法,秘籍……只要您有足够的资源,基本上您想的到的我们都可以弄到。这样您们先看看,有什么需要就告诉我。”“不了,我们就看看。”(这两个人不会是来参观的吧,得想个办法把他俩赶出去。)“奇家大少爷,您又来了,您这次是看上了什么,小人一定尽力给您弄到手。”“嗯,听说今晚有个拍卖会,是吧,我会参加。”奇申道。“如果你真的有心,就给我家少爷弄到今晚要拍卖的物品的清单和介绍。”“奇少爷,这……”“怎么了,叫你弄个清单都弄不到,还想巴结我们少爷,这叫我们少爷如何相信你的诚心?”“额,好的,少爷,那我一会跟您送过去。”“嗯”“走吧,少爷,晚上再来。”

“师傅,什么是拍卖会啊?”“就是把一些奇珍异宝有灵气的东西放到一起拍卖,通过竞争来获得。当然,是要花不少钱的。”“师傅,那我们去吗?”“去,怎么可能不去,这样的好地方怎么可能少了我们师徒俩……”

4

  一轮孤月独自的静悠悠的挂在天上,其余的天空充斥着黑色,给人一种不详的感觉。今夜注定要发生大事。

  奇异阁所在的街道到处亮着灯火,特别是奇异阁的门口,不断的有人涌入。那是因为每三年举行一次的拍卖会在今晚再次举行。“师傅,我们就这样大摇大摆的进去,不会被拦住吗?听他们说进去好像要什么邀请函吧。”“跟着师傅走,不要担心。我可是有熟人。”

  “您好,请给我看一下你们的邀请函。”“额,什么东西,我们没有啊”“那不好意思了,没有邀请函是不能进去的。当然你们也可以花十块一等妖晶来,不过,像你们穿的破破烂烂的,一看也没钱,快滚吧。”“你,你他妈的说什么,要我们滚,你一个看门的狗东西,叫什么叫。”门口的人说“小子,没有想到小小年纪,这嘴就折磨贱。”眼里闪过一丝厉色。看老子一会怎么收拾你。“这样吧,两位对不起,我马上叫王大总管来。”“师傅,这…”“哎,等等看。”不一会,一人踏着大步便走了过了。“是谁敢在我奇异阁找麻烦?”一旁的王彪偷笑暗道:“就你们俩个垃圾,还敢骂我,一会有你们的苦头吃。”

“小王啊,几日不见怎么连我都认不出来了?”“他妈的你这老头算老几啊,还敢给我们王总管…”话还没有说完,雷一巴掌打在王彪的脸上。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就飞了出去,从嘴中喷出的鲜血在空中化成一道弧线。然后王彪便滚到了一边。“记住,管好自己的嘴,不然下次就没有折磨轻了。”看到这一幕,一些站在旁边的人都不禁重新看待这一老一少,虽说王彪是个看门的,可是至少也有练体九层的实力。但是谁也没有认为这件事就结束了,毕竟打狗还要看主人啊。一旁的王大总管道:“小兄弟,你可是不要欺负人,俗话说的好,打狗也要看主人。这王彪可是我王家的下人,可是奇异阁的人啊。你说今天的事情如何解决。当然如果你愿意道歉并且赔偿一点的话,也就算了。”“哼,好大的口气,凭你还想欺负我徒弟,连你们王家当代家主看到我也要礼让三分,你算什么东西。”剑仙子道。“那就请阁下借我一掌。可好?”“徒弟你上,就这种小角色还不需要师傅出手。他不过是修士境小成,但是为师看好你。”“额,师傅,你这是坑你徒弟吗?”王岩在一旁当然看不下去,嘲讽的说,“以你徒弟那半步修士的实力。怕是不够啊。”吃我一击黑虎掌,话才刚说完,一掌便轰向雷。一旁的明白人说:“这王岩真是毒啊,一出手便是他的成名招式,听说在他20岁时,他就是靠这一招一掌打死了跟高处一个境界的的人。一股像老虎一样的黑云向雷冲去。“九死不灭神第一试——石身”雷拼尽力量,向前猛地挥出一拳与黑虎接触到的那一刻,好像整个世界都只剩下他们两个人的对决。“蹦…”在两股力量对接的地方,地面都炸起了一个小坑。待到烟尘散去,两个人都还站着。但是明眼人都知道,如果两个人就这样一直耗下去,一定是这个少年输他一筹。但是拼成这样,也是不错了的。正当王岩再次运转灵气注备出招时“老珠,来不出来管管你的子孙,在欺负我徒弟的话,就不要怪我翻脸了。”“唉唉唉,这说的什么话,就凭我们两个的交情,我怎么会让你徒弟受欺负。我不过是想见识下你的徒弟的实力。王岩还不给我回去,在这里丢人现眼。”“王珠长老,你怎么会在这?”“叫你回去就快回去,不早多话”“可是…”“你敢不停我的命令。”一股修王的气势适当出来,王岩哪里敢不听。转身便走了。“雷,你给我等着”当然这是王岩在心里说的话。“剑仙子可是收了一个好徒弟啊,可是不要打扰了今夜的拍卖会啊。”“走”剑仙子并没有在意的道。

  “大家好,这次的拍卖会是由我王家主持,这是将不少的好东西都拿了出来,希望大家尽力竞赛自己想的物品。好了废话不多说,拍卖会现在开始。”这第一件物品是由我王家的四级练器师铸造138道灵符打造而成剑。削铁如泥,而且还附带一种技能。当然这就需要拥有者来探索了。底价500块一等妖晶。每次加价不得少于50块。”不一会儿,这柄剑表示被炒到了800块妖晶的价格。最后以900快妖晶的价格被一个黑胡子大汉得到。接下拍卖的几件物品都不是雷感兴趣的。“好了今天压箱的第一件宝物便是三枚同心果,每一枚都是五品的,三枚同心可达六品丹药。底价2000块妖晶,每次加价不得少于200块妖晶。开始竞拍。”“师傅,我可以把他买下来吗。当然可以,只要你有钱。不过,最好先等等。”“2200块”“我出2500块”不一会这三枚丹药便是炒到了5000块妖晶,难道没有人在出更高的价格了吗?”“徒弟出手吧,嗯,我出5500块妖晶。”因为进去奇异阁都是蒙着面的所以其他人也只是能够听出这个声音比较年轻罢了。“没有人出更高的价格了吗?3,2,1。恭喜这位顾客成功竞拍了。之后的一些东西都不是雷感兴趣的东西。索性就没有参与了。半个时辰后拍卖会结束了。“请所有成功竞拍到物品的顾客到交换处进行交换。”直到安心的交换到同心果后,雷心里的石头才是落下。但是心中也不的发苦,跟着师傅几个月的收获就没有多少了。看来又要去丛林中修炼几个月了。不过在这之前我还是先把自己的实力提升放修士境大成。

  雷按照《混沌经法》将灵气运行了九个大周天,十八个小周天后把自己的状态调到了巅峰。正所谓同心丹只有一起使用才们达到最大的效果。雷并没有一口将三颗丹药一口吞下。因为那样的话以现在的身体只会爆炸。所以他选择一课一颗的服用。一口将一颗同心丹吞下,磅礴而且暴躁的灵气从丹药中爆发出来,雷强忍这疼痛将磅礴的灵气通过经脉运行了一个又一个周天,瞬间便突破到了修士。而体内残余的药气都用来锻炼经脉和强健身体。不光是境界上身体上也有巨大的进步。到了修士境可以开辟丹田,可以将灵气储存在丹田中。这就是修士境界的不同。在充实了接近一个月的时候,雷感觉到突破的时间来了。在这一个月里,白天练习秘籍。从师傅哪里有得到了一部七级秘籍,写了算得上是上乘秘籍了——《浮屠镇魔掌》。传言将这部秘籍修炼到顶峰可以一掌震断大山,蒸发大海。在这一个月里,雷不停的打木桩,练习掌法,每五天就会找他师傅挑战你一次,从连同境界的师傅一招都接不住到一个月后的在同境界可以接师傅五招,这进步可谓是不小。在今天雷竟然在于同境界的师傅的对决中勉强的和师傅打成了平手。在今晚,雷就决定直接突破到修师境界。

  月亮又大又圆,数不胜数的星星挂在天空。今夜不简单。剑仙子站在雷屋子一旁“这孩子,身上的压力太大了,看来今夜也是要出手给他第一场造化了。”

在屋子里的雷并不知道这些事情,他闭上双眼,凝神静气,在半个时辰后,终于将体内的灵气调整到了巅峰。今夜就要突破。一口将上次剩下的两颗同心丹吞下。一股比上次强大数倍而且有些奇异灵气从同心丹中爆发。充斥着雷的整个身体。顺着经脉,一个又一个周天不断的运行着。如同流水一般便冲破了修士境小成的屏障。雷不得集中精神在体内凝聚成一股更强大的灵气冲击着修士境大成的屏障,不断的努力,终于冲破了屏障,可是此时同心丹的药力却消耗完了。“这可怎么办?因为到达修师便会将自己的灵气凝结成一颗元丹。可是凝结时是需要更大的能量的,至少也要六品丹药。”正当雷认为这次的修炼就要做废的时候。一股声音传来。“别分心,师傅可不会让你失败的。这枚七品丹药——妖月花果丹赶快付下。”“蹦……”一股五彩的光从丹药中爆发出来。“啊……”元丹凝……

“终于也是成功了。可是我这元丹上十道五彩的纹路是什么意思?哎,不管了,先晕一会……”剑仙子来到他的房间,扶起雷,让他盘腿而坐。“这孩子,七品丹药的药力还残余了不少,可不要浪费了。一只手按住雷的头顶,运转的《九死不灭身》不停的靠着残余的药力不停打通穴位,修炼《九死不灭身》的第二身便是要打通十八个穴位。因为前一段时间每一天晚上都会修炼肉身,在遇到雷雨天时,还会引雷电来修炼肉身,所以所以,打通十八个穴位也是水到渠成。一阵青铜色的光从雷的身上闪出。这便是标志着第二身铜身修炼成功。

  三个时辰后,“哦,我的天啊,我居然挺过来了。但是好像是师傅帮了我。可是师傅在哪?”雷推开自己房间的门,发现师傅正站在门口。正要张嘴跟师傅道谢时。“嘘来了…”两个黑点从远方不断的闪过,不一会便到了距离雷和剑仙子大约四五百米的地方就停着了。一股嘶哑而枯燥声音从两个黑点处传来。“小子,奇异阁的是还没有完,听说你的师傅是剑仙子,今日特意来请教一下。至于小辈之间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来解决吧。”“你说呢?”

  一阵狂风呼过,挂在天上的月亮被黑云完全笼罩。剑仙子对雷传音道:“他旁边的人应该是那王岩,他的实力应该是达到了修师境界的巅峰可以说是修师下的第一人了,徒弟你可是要小心啊,拖住他一会,为师一会就来了。还有,在你晕的时候,为师帮你把九死不灭身的第二身修炼成功。一会记得保护好自己。”“老头儿,放心吧,交给我,那天他怎么侮辱您的,今晚我给他还回去。

  月黑风高夜,正是杀人时。一旁的剑仙子瞬间便消失了,远处的一个黑点也逐渐消失。雷闭上了双眼,静气凝神,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此时他已经于大自然融为一体。再次睁开眼是时,那王岩距离他只有几米了。“浮屠镇魔掌”雷大喊一声。爆炸一般的灵气从雷的手中爆出与王岩的手掌对接。“蹦…蹦…”王岩退了五步,雷退了七步。从这一招来看,雷略微落入了下风。但是这一招也把雷自己的实力试探了出来。修师境界小成。跨着两个小境界能够与王岩对接一掌,如果传出去,恐怕别人都会惊叹。毕竟能够跨境界战斗的天才可是没有多少。何况在王家年轻一代中,这王岩的天赋足以排入前五。“哈哈,小子,在吃我一技黑虎掏心,一团红色的灵气形成的虎爪向雷扑来,一丝危险的气息扑面而来。九死不灭身第二身——铜身。浮屠镇魔掌之镇魔掌,一股充斥毁灭的气息向王岩席卷而去,。一种心悸的感觉在王岩心中产生。“哈哈,想要打败我,做梦吧,小子。魔渊变。”“你…你竟然是地狱族的人。”“看见了我的真身,那就去死吧……”“就是你们杀了我的父母,杀了我的亲人所以去死吧。啊啊啊……”一股仿佛可以毁灭世界的力量从雷的身体之中爆发出来。“啪…”雷体内的第一个极致之道的种子毁灭种子在此时破壳,发芽。这招抽空了雷体内的灵气,强忍着让自己不倒下。烟尘过后…王岩已经死在了爆炸造成的坑洞之中。

  “啧啧啧,没有想到,来老夫也没有想到,这王岩就是地狱族的人。这位小友,老夫深表歉意,再次向你和你的师傅道个歉。小家伙,等等我来看一下我的乾坤袋中有什么东西来赔偿你,不然我这老脸过意不去啊”“老人家,不必了,这王岩是地狱族的人,是我的仇人而且这样做也也算是为民除害。不需要您给予我什么报酬。”雷说。“徒弟,跟这种人你可是不要客气,不好好的宰他一下,他,是不知道吃亏的。我倒要看看你能给我徒弟什么东西。”“你这老东西,没有想到你就是这样交你的徒弟的。好,那让你看看我的好东西。孩子,你过来,这柄龙腾戟是当年我在一位大能的墓穴之中得到。似乎是有天外的陨石和神铁锻造而成。是一件实打实的高级灵宝。但是他仍然是一件半成品,这把戟的潜力很大,我相信如果你能够在哪一天将它锻造成完成品。我相信是有可能达到王者灵宝的高度。现在我变将它赐与你。”“老人家,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收下了您的灵宝。”“不要叫我老人家吧,如果你愿意,可以叫我一声王老。”雷并没有指吱声。“哈哈哈,有个性,我喜欢,可惜不是我的徒弟。”“怎么的,连徒弟你也要抢是吗?“剑仙子道。“你这老东西,我可不是这种人,我还有事,先走一步。”转眼便不见了踪影。“这老头的实力还可以。”“怎么样,师傅你没事吧?”“哈哈,没事,不过这老东西还算有良心,他给你的这把戟的确不凡。””师傅,他也是王家的人吧。”“不,并不是,他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位我在王家的挚友,他只是姓王罢了。”“可是,这样的话,他为什么要来袭击我们?”“唉,估计他也是难处吧……”“不过,你小子,可以啊,看看你体内是不是有一道黑色的嫩芽扎根在你的元丹上。”“还真的是,师傅,这是为什么,难道是我的修炼除了什么问题吗?”“这是极致之道之一的毁灭种子破壳之后形成的嫩芽。你一定要好好的利用,不要乱来。”“是的师傅。”

  黑云散去,明月又一次照亮大地。如此的深沉,如此的美丽。

5

  从那一站之后,雷和剑仙子便是选择回到了森林之中。剑仙子除了回复自己的伤势外,都会定期的跟雷对决。当然雷一次也没有赢过。偶尔连雷都觉的师傅是不是‘作弊’了,但是也找不到证据。但是雷却不服输。失败的次数越多,反而努力的劲头更大。半个月之后。雷感觉自己最近的修炼可能出现了瓶颈。“你这是没有经历过生死搏斗。为了三个月后的比赛,为师允许你进去迷雾森林之中。但是比赛的时候一定要到场,参加比赛。”“师傅,那您呢?”“趁你修炼的这段时间,我会去远处寻找圣药来恢复伤势。这是一部皇级逃生符,可以使用三次,不到关键时刻,不要使用。还有为师这还有一张为师以自己的精血刻画的圣变符,可以让你在遇到危险时,短时间内拥有修皇的实力。足够你应付迷雾森林之中的一些困难了。”“谢谢,师傅,那我便走了。您也要注意安全。”看着雷渐渐远去的身影,剑仙子的内心不由的有一股心悸。这一行怕不是纳闷简单啊。可是剑仙子也不能再多帮他了,如果不让他收到因该收到的挫折,怕是会惹怒上天啊。孩子,自己加油吧。

  三天后,“终于是到了迷雾森林了。先吃点东西。”“哗…”一旁的草丛不停的闪动。“是谁,快出来,不然,我就出招了。”“别,别啊,兄弟,我不就是在这草丛里方便一下,怎么还要打我”“谁叫你鬼鬼祟祟的,不怀好意一看就不是干正经事的人。”“唉,小兄弟,你这么说就不对了,你还不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就知道我不是干正经事的………”“好了,我说不过你,我走了行吧,走了……”“兄弟,等等我,代这样一起走?”“你想的美吧,我都不认识你,为什么要带着你?”“这……这……”“好了,你别说了,跟着我,行了吧。”“好咧!”……(未完待续……上学,若是有时间就会更新。希望大家看看,点点喜欢。不要打赏。谢谢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