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正位能量名以后没感觉的经验分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2/26

【拿到能量名以后没感觉的经验分享】

      我叫魏秋杨,拿到正面能量名以后,有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天看到大家在激动地分享自己的变化,我这里却一丝感觉都没有,有些小着急,却也不知道怎么了。不过反倒总结出了许多没有感觉的原因,整理出来共享给大家。

1 要说完全没有感觉也是不公正的,可我第一次的感觉不是从能量名开始的,而是从慧姐姐那里开始的。1月20几号的那场分享会,我颇费周折地去到了回慧姐姐那里。我是带着一个疑问去的,就是为什么在我身上一直没反应呢。虽然我一直没开口,但是当她讲“你有没有在爱的位置上”时,我自认为获得了答案,我现在这么焦虑和沮丧,哪有爱的感觉出来呀?看来短期我是没戏了。我就是因为出不来爱的感觉才想借能量名突破我的功课的,可是能量名的显化又需要我先有爱出来,这不是成了一个死结了吗?我如何去解呢?似乎只有等我先清理了我的垃圾能量以后才有可能性了。能量名不是能够启动疗愈,帮助清理发生吗?它怎么就不帮帮我呢?我意识到我希望靠它来帮我清理和推进,看来还是有避内求外的心理。好吧,借不到力了,还是回到自己身上,继续做内在功课吧。我得承认,离开时感觉好无奈。不过此行却有一个现象被我发现了,因为去之前我是有些头痛的,而从那个场域出来时我的头痛消失了,身体感觉很轻松。那段时间正值跟我儿子的关系紧绷,心里很焦虑。等回到家以后,却发现突然心里轻松了很多,面对儿子不焦虑了,尽管只保持了两天,还是很确信这个变化的。所以我总结,去分享会、面对面链接慧姐姐的能量场,是一个强大的链接方式。

2当我们聚焦在一个大问题上时,往往会忽略一些细节。我当时所有的注意力都在我的最大的课题亲子关系上,所以我非常希望能在这个点上面看到一些变化,但其实,我的身体上有了一个特别小特别小的变化,就是我左手食指的皮肤有一小块儿严重蜕皮。以前也是有过几次的,太久了,也不奇怪了,所以看到后就没有当回事儿。这一次它悄悄地出现悄悄地修复了。事后我才反应过来,它是莫名其妙地出现的,才猜想到,这应该算是身体上的一个疗愈了。

3不是所有人马上有好事情发生的,甚至有一些疗愈的启动是再现矛盾、顽疾复发。我有一次气急败坏地摔我儿子手机的不愉快发生,我去翻看手机记录我的能量名是在1月18号中午拿到的,我儿子是在19号凌晨被我发现还在看手机,而这两天是他考试的时间,我非常生气才摔了他的手机,而一般情况我不做损坏物品的动作的,我自己也很吃惊自己这是怎么了。把这两个时间一联系,发现其实是拿到名字当天夜里就已经开始关系摩擦了,也就是为疗愈清理准备能量感觉了。这一个经验是,一定要记住获得能量名的日期和时间,然后去留意,有一些波动比较大的事情的发生时间,也许疗愈已经开始了呢。

4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信”。我是因为非常相信,毫不犹豫取了能量名,但是,我还有一个不信,就是我其实并不相信其他人身上发生的各种好事情在我这里有啥可能。我在二月份闭关的第一个白天里,想着那么多人都开启了各种天赋,而我却什么都没有,有些遗憾,为什么我啥都没有呢?突然有一个答案冒出来:因为我不相信我会有!妈呀,当时自己也被震了一下。既然如此,那我就试一试呗,于是我开口说话,结果真的就有一串子的语音冒出来,而且一股强烈的感动出现。我会不会弄错了呢?就不停地说,感觉和别人说宇宙语的发音有些类似呢,另外可以说很久很久也不断流,而且不重复,甚至越来越顺溜,顺溜到我的大脑完全跟不上节拍,这怎么可能是我先想出来再说出来的游戏呢,出关后验证确实是真的,所以我也由此看见两个层面的“信”的关卡。一是是否真的真的相信能量名这个新生事物,二是是否相信自己也能获得被疗愈和天赋的开启,而这都是要问问自己的真心感受的。

5 有一个我们链接的方式是可以考虑的,就是多听听慧姐的分享音频,每次感觉可能会不同。我头两次听完了,没有很多情绪的感受,只是觉得慧姐姐很中正,但是听第三次时,我对她话里面的有些语句开始产生感动的反应,所以多去分享会、多听慧姐姐分享语音,也可以帮助我们建立链接、打通链接。

6,我的推荐人杨得安,也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提示方案,就是他会去写他的能量名,是高维空间下载的感觉以作画的方式来写自己的能量名,将文字变成了画,不仅突破汉字的形貌的局限,也从平面来到了立体,甚至名字的几个字之间能看到流动和关联。我觉得这个方式也挺棒的,可以借鉴,我也想找机会尝试一下呢。

7在闭关当中,我有连续的情绪出来,在畅快、深度地清理之后,有喜悦感出现,对儿子爱的感觉被封闭很久了,也出现了,这让我太感动了,我特别开心,有终于拨云见日的感觉,因为这是我一直一直关注、誓要突破的课题啊,从今生追到往世,终于见到黎明前的曙光啦。这里想说,有冲突、矛盾、负向情绪时,不要害怕而避开,这是很好的疗愈机会,允许自己勇敢地放开闸,卸掉洪流,清澈的能量才能出现。

8 我在刚开始拿到能量名的时候并不喜欢,因为感觉偏男性化了,但是我知道灵魂是没有性别之分的,所以先勉强自己接受了下来,当天晚上其实就已经感觉慢慢开始有一点点喜欢这个名字了。对于有类似情况的朋友,我想说的是,给到一份信任,同时也可以去看看自己为什么不喜欢和不愿意接纳,并给自己一段时间逐步地感受到名字与自己更加亲近。象我是因为正是想要阴性力量又求不得的时期,所以对名字的性别倾向就比较敏感了。可是我再去仔细感觉一下,发现其实是男女可用的,这不是意味着阴阳力量都有吗?哈哈,做了一个自我安慰。再因为明了灵魂无性别以后,自己就放下了。虽然心里上并没有那么快自然悦纳,但是收到名字的当下我就开始使用了,立即发布朋友圈,正式宣布以后将使用新的名字,并对我的朋友们都告知以后叫我“秋杨”了。在之后的所有活动中,我发言和介绍自己也都是毫不犹豫地在使用这个名字。所以,尝试使用、尝试用其它角度解读、甚至不用任何角度去解读,只是给自己一次特别的体验机会去全然地信任一个自己可能初期并不能理解的事物,然后静静等待宇宙的安排。我在放下性别解读以后选择的是不作任何解读。

以后的生活中,灵性将越来越被更多的人了解和接纳,而能量名,是我所遇到过的最最简单、也是最最轻易的灵性通道,毫不费力地打通我与高维的链接,简直就是一个太空梭。每一个遇到和使用的人多么有福气呀,因为从宝宝到高龄老人,都完全不受限制地可以领受到这份礼物,这是多么大的福德啊!源头的爱就是这样的,不区分任何人,对所有都敞开。所以,特别特别感谢慧姐姐赐给我能量名,让我与自己的灵魂的能量有了这样一个简单方式的直接连接。也感谢我的推荐人杨得安,他的推荐给了我一个这样链接的可能。祝福你们!感恩慧姐姐开启这条通道!感恩你们传递这份爱的能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Lec 5 E-R model Entity Sets Entity with several attribute...
    某渣的十一阅读 774评论 0 1
  • 今天一大早在朦胧的月光下,看见一个黑底白花沿口缸,制作规整、完好无损非常少见,很是喜欢。与摊主一方讨价还价,8...
    吾吾斋阅读 99评论 0 0
  • 昨天老公看到我画的图和旁边的优点说了句“挺好”没有下文了,我问“这些优点有虚假成分吗?“人家回应没有...对老公的...
    杜杜_5e43阅读 168评论 0 0
  • 徐福记
    蛋糕呵呵阅读 11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