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驹之友谊魔法:无限之证》第四话:

清晨。

月华奎灵醒了过来把头埋进枕头里,“唔……又起早了……干脆还是像以前那样早练吧……”

月华奎灵洗漱完后来到客厅坐在中间闭上眼睛,她的身体被一层忽闪忽闪的白光包裹起来。

月华奎灵:嗯……还是小心点别被发现吧……不知道军校里有没有像我这样的训练……要是没有的话到时候被发现了该怎么解释……

月华奎灵做了一段时间的冥想训练后睁开了眼睛,“好的……就到这里吧……在继续下去万一被发现就。”她边说边转头发现博士在边上看着瞬间把想说的咽了下去。

“嗨,你被我发现了。”博士妩媚的看着月华奎灵说到。

月华奎灵把脸贴在地上,“博士…………你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我在边上盯着你有一段时间了从你想着军校里有没有像我这样的练习开始。”博士拖起月华奎灵的下巴看着她红着脸挣扎着,“小家伙你似乎隐瞒了不少事呢,可不可以告诉我呢?”

“不要……”月华奎灵喘着气心跳加速,她感觉自己没有力气从眼前的这个恶魔蹄里逃脱了。

博士把脸慢慢的凑近月华奎灵,“是吗?那么我就要逼供了哦。”

“你不会成功的……我在逼供这方面也接受过训练……”

“我用的逼供方式可不是你想的那种。”博士吻了上了月华奎灵的嘴唇,月华奎灵的身体一软失去了力量倒在博士的怀里。

“唔………………”月华奎灵气喘吁吁的躺在博士怀里脑子一片空白。

博士搂着月华奎灵,“奎灵……说出来吧……那样奎灵会轻松不…………”

突然有一枕头刷的扔在博士脸上,小呆在一边鄙视的看着博士,“不许欺负奎灵。”

“嘛嘛……这是有原因的……奎灵似乎有些难言之隐……我想试试能不能让她说出来这样她也能轻松一点……”博士说到。

“真是的……你就不能用些正常的办法吗……”小呆无奈的说到。

博士抛了个媚眼,“嘛,难得用一次,之前一次还是为你而用呢。”

小呆脸颊微红急忙移开视线,“你这家伙太危险了……”

“嗯,听起来像是表扬。”博士笑着说到。

“早安……”小乖打着哈气下楼看见了这个风景刷的一枕头砸在博士脸上,“博士,你该吃药了,还有不许欺负奎灵姐姐。”

“啊哈哈……这是最后一次了……真的……”博士尴尬的说到。

“不信。”小呆小乖紫水晶同时说到。

“哇……居然这么整齐……话说紫水晶也起来了?早安。”博士尴尬的笑着说。

“早安。”紫水晶默默地说到。

月华奎灵她们吃起了早餐,月华奎灵羞红了脸坐着扭扭捏捏的吃着,小呆她们直直的盯着博士,博士感觉要被目光戳穿了。

“奎灵?”博士试探性的叫了声。

月华奎灵一下子慌了神,“诶?!是!在!”

“啊哈哈……奎灵你冷静一下……之前我做的太过了……其实我想让你放轻松一些……”博士尴尬的说到。

“没……没什么……谢谢你博士……”月华奎灵羞红了脸说着。

“奎灵是超能力者吧?”

“嗯对……我是意志特化……”

“是吗,对了,我这里有些研究资料,你可以拿去看看,会对你有帮助的。”

“嗯,谢谢。”

吃完早饭,月华奎灵跟着博士来到地下室里博士的资料室内。

“嗯,就是这份了。”博士把一份文件给了月华奎灵,上面记载着精神力的各种使用方法和具象化武器的方式。

月华奎灵专注的看着,“博士为什么会有这些?”

“因为我马如其名是个博士,我研究过不少东西也发明了不少东西,不过是在其他地方,我现在打算只用小马莉亚的资源来制作我发明的东西而不是把我发明的东西带过来。”博士挠了挠头,“可惜我发明的东西要想用小马莉亚的资源做出来需要改很多地方,这挺头疼的,而且现在思路也有些乱所以成功的没多少。”

“博士好厉害。”月华奎灵钦佩的说到。

“谢谢,奎灵,看来你对以前的事有些忌讳,不过没关系,既然来了这里就说明奎灵你打算重新开始,那就不用管以前了,我们也不会再问你以前的事了,抱歉,之前为了让你说出来用了些蹄段,不过我之所以会那么做不只是因为要套你的话,”博士拖着奎灵的下巴,“而是因为我喜欢你,就像小呆喜欢你一样。”

月华奎灵羞红了脸但是没有挣扎而是享受了起来,博士轻轻的用另一只蹄子搂着月华奎灵然后把她拖过来些让她可以埋进自己胸口里。

“嗨,小乖,有事吗?”博士说着看着在一边坐着的小乖。

月华奎灵一惊连忙从博士怀里挣脱开,“小……小乖……那个……”

小乖欣慰的笑着,“博士恭喜你后宫加一,但是要好好管理哦,不然万一那个黑了拿刀捅你可就出事了。”

奎灵一听瞬间短路,博士哈哈哈大笑到,“放心,我有这本事,对了有什么事吗?小乖?”

“嗯,我的同学珠宝冠冠和白银勺勺要为她们获得可爱标记举办派对,在甜心蛋糕屋,我是来告诉你们的。”小乖说到。

“嗯,我知道了等奎灵恢复过来我会和她说的。”博士说到。

小乖站了起来,“嗯,我去通知小呆还有紫水晶了,博士,注意分寸。”

“嗯,”博士帅气的眨了下眼,小乖脸颊微红急忙转头离开了,博士回头看着短路的月华奎灵,“看来意志特化没法解决惊吓过度短路的问题,嗯,记下来,研究又有了些进展,接下来……”他上楼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盒冰淇淋,“是时候让女性之友出场了。”他说着轻轻的把冰淇淋盒贴在月华奎灵脸上。

“唔啊!”月华奎灵一惊一个不稳躺在地上,“博……博士?!诶?小乖呢?”

“小乖去通知小呆和紫水晶派对的事了,奎灵我们出发去甜心蛋糕屋吧,给振奋下精神吧。”博士说到。

“啊,嗯,谢谢。”月华奎灵吃完冰淇淋后跟着博士等马来到甜心蛋糕屋,大家都在玩闹中。

月华奎灵坐在一边吃着蛋糕甜点,“嗯,这个真好吃,不亏是PP做的好好吃,唔!额……这个纸杯蛋糕……嗯……烤糊了?不会吧……PP烤糊了纸杯蛋糕……看来PP也累了……毕竟平时总是蹦蹦跳跳的……嗯?”她看见小苹花咻的一下窜到果酒桌下,然后起身抬着果酒桌向着门口移动,“小苹花的身法……好厉害……”月华奎灵惊讶的说着。

果酒桌移动到的门口后,小苹花钻了出来叹了口气准备出门结果和苹果杰克装了个正着。

“哦,小苹花你来了,我还在担心你会不会来呢,”苹果杰克说着推着小苹花往里走,珠宝冠冠和白银勺勺看见小苹花后走了过去,小苹花发现她们迅速来到果酒桌边刷的把桌布抽了出来系在腰上当裙子,桌上的果酒和杯子不仅没有倒而且基本没动。

月华奎灵被吓蒙了,“她是怎么做到的……”

“呦,看看这是谁,这不是小苹花吗?”珠宝冠冠。

“哦,嗨,姐妹们。”小苹花尴尬的说到。

“你怎么穿着裙子了呢?这样我们就不能看到你的可爱标记了。”珠宝冠冠说到。

“前提你也得有可爱标记呢。”白银勺勺说到。

珠宝冠冠和白银勺勺嘲笑着小苹花,珠宝冠冠无意间看了眼月华奎灵,“哇哇哇,快看那边的小马长这么大了还没有可爱标记。”

“嗯?可爱标记?那是什么?”月华奎灵疑惑的说着。

派对瞬间安静了下来,暮光闪闪走了过来惊讶的看着月华奎灵,“奎灵……你不知道可爱标记是什么?”

“嗯……是的……可爱标记是什么?”月华奎灵一脸茫然的说到。

“就是会出现在你臀部上代表你的特长的标记啊!”暮光闪闪急得快哭出来了。

“哦……原来那个不是纹身啊……”月华奎灵思索着,“这么说鬼眼教官很会打扑克喽?因为鬼眼教官的可爱标记是两张扑克牌。”

“话说奎灵你到现在还没有发现自己的专长吗?”博士好奇的问到。

“嗯…………听起来没什么?”月华奎灵悠闲的说着。

“什么叫没什么?!”暮光闪闪忍不住跺着地板喊到,“对一匹小马来说发现自己的专长是件多么重要的事难道奎灵你不知道吗?!”

“为什么我一定要找到专长?我就不能当全能蹄吗?”月华奎灵疑惑的看着暮光闪闪,“现在我没有可爱标记代表我还没有找到专长,也就是说我现在做什么都行,而且要是做的好话甚至可以说我做什么都能做的一样好不是吗?既然如此我为什么一定要找到专长?”

月华奎灵的一番话让暮光闪闪沉默了。

“是的!”

“奎灵说的没错!”

两匹幼驹从一个桌子底下转了出来,是醒目露露和甜贝儿,她们都展示了自己干净的臀部,“我们现在没有可爱标记说明我们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并且我们现在只要能做好一件事就能什么都能做好,并且我们以后可以成为各种各样的小马。”

小苹花一听脱掉裙子也露出了干净的臀部,“没错,我们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暮光闪闪恢复过来了欣喜的看着她们,“你们说的对,你们有着无限的可能性,我真羡慕你们还能继续寻找着自己的可能,你们的未来还是未知的。”

其他小马听了以后都向着小苹花她们聚拢,大家完全忘记了派对的主角们,珠宝冠冠生气的离开了,月华奎灵继续吃着蛋糕甜点。

派对结束大家开始忙活自己的事,月华奎灵在外面溜达了一会回到家里开始照着博士的资料练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