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杂想篇

  还有三分钟,十点了,坐在电脑前,听着劲爆的poppin音乐,脑海中迸发出一团团的杂念,像云朵一样在头顶盘旋。。。

  今晚加班到八点半,是今年加班最晚的一次,哈哈,别跟我说加班,因为我这搞变速器的项目确实还是比较轻松地,科长说变速器想搞坏很难,想搞好也好难,突然想起庾澄庆有首歌的歌词。。。

鸡蛋炒饭,最简单也最困难。

  好了,打住,奈好我也是个工程师兼变速器小组组长,科长经常说我应该提高能力,因为我代表了部门变速器最高水平,什么,再说一遍,最高水平,我也是笑了,短短两年呀,算了吧,不过自信还是要有的,毕竟现在专职搞变速器的也就剩下杨工和肖工这两位三年的前辈了,哈哈,所以还是要给自己加油打气的,不管以后是否还干这一行,但是要干就干好,我可能天生就缺这股劲吧,都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可是我就是没有那股狠劲,想想这两年,张工(我导师)带我的时候要求很严格,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可是他换科室后,我呢,提高就没那么快了,成天这也想做那也想做,哎,真是头大,真想扇自己两个耳光,让自己好好清醒下,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经常跳舞,录录广播节目,感觉自己口才呀沟通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嗯,毕竟两年嘛,总要获得些什么。

  工作就不吐槽了,哎,听到一首悲伤点的歌,想到了自己的前女友,不知道她现在还过的好吗,当时提分手的是我,为什么呢,因为彼此都不愿意到对方的城市,不过提分手是我,还是因为自己太年轻了,伤害了她,想想当时还是情商不够,也许是报应吧,三年还是孤单一人,有时候确实有些寂寞,但是成功人总是要耐得住寂寞的,呵呵,瞎说呢,只是阿Q精神,自我安慰罢了,回头看看床边那只情人节她送我的那只熊。


   四年半了,又有些许伤感,不过杨宗纬歌词写得好:

其实很简单 其实很自然

两个人的爱由两人分担

其实并不难 是你太悲观

隔着一道墙不跟谁分享

不想让你为难

你不再需要给我个答案

我想你是爱我的

我猜你也舍不得

但是怎么说 总觉得

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许你不是我的

爱你却又该割舍

分开或许是选择

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

  哈哈,毕竟我还是成长了好多,缘分嘛,她经常说我安全感给她的不够,我这么一个爱笑爱哭爱感冒的男人,是不是有点弱智呀,没办法,谈恋爱少呗,她现在结婚了,生娃不知道生没生,淘宝上开了个花店,哈哈,已经过去了,不想了。哎,单身那就还是要慢慢找呗,自我感觉自己魅力还行吧,哈哈,好自恋呀,吐槽这么多,伤感这么多,最后附上一张游泳帅照,哈哈,还需锻炼呢,啦啦啦,本性率真,活泼开朗,也许这就是我呀,改不掉啦。。。

  睡觉睡觉,写完心情大好,后面再抒发些东西,好东西要留给下次,哈哈,啦啦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岁,你最好的年纪,你在哪里? 在无忧无虑的大学?在拥挤潮湿的租房?在周末打折的超市?在人潮拥挤的宵夜街? 你曾...
    她的全世界阅读 588评论 3 6
  • 图片属于原图,未经修图 偶尔的一次经过,图片中的阿姨正吃着饭。于是便折返进店买了点零食,阿姨热情的招待...
    曲中人阅读 467评论 4 6
  • 以前总是听到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可是自从自己有了孩子,并每天带着孩子,我对于听到的"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
    马晓迎阅读 508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