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妈的秘密

正文

我叫周晟,一个平平无奇的高中毕业生,刚刚毕业旅行时就收到了我爸结婚的消息,是个姓孙的大美女,我对他要找老婆没有丝毫意见,甚至举双手赞成。

我妈在生我的时候就难产死了,我爸周海三十大几才有的我,而后一直都没有过对象,现在都年过半百了,我确实觉得人到中年有个贴心人挺好。

我爸是一个公司的负责人,还挺有话语权,家里也有房有车,就缺个打理家务的女人。他说起这段婚姻的时候语气那叫个春风得意,据他所说,要感谢那场车祸把他送进了医院。

因为那个已经成为我小妈的女人叫孙晓蕊,就是在那个医院做护工,刚好就负责了我爸的陪护工作,这两人天天朝夕相对的,一来二去就看对眼了,把他迷得跟什么似的。

我本来不以为意,觉得三十多的女人能有多惊艳,一定是老周的夸大其词。我因为毕业旅行,连婚礼都没赶上,结果等我回来,真正看见她时才彻底认同了老周的话。

我拖着个行李箱按铃,里面就有人听到响动出来开门了,映入我眼帘的是个风韵犹存的多情少妇。

她把头发盘起来,露出了白皙修长的脖颈,淡黄的碎花长裙掩盖不住婀娜多姿的身材,举手投足间尽显风情。

不愧把老周都给吸引住了,是个男人都控制不住内心的骚动。

是小晟吧?”孙晓蕊朝我嫣然一笑,说着便要接过我手中的行李,“你爸在客厅看新闻,等会我下厨,也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

态度很好,一点都没有面对继子的局促不安,反而很大方的展现她做母亲的关爱。

我什么都吃。”我还没回过神,放开行李箱时却不小心碰到了她的手,有些不知所措道:“不、不好意思。”

温热的肌肤与我相触,没来得及感受美好的我有着一种淡淡的失落感。

她的气质实在太温柔了,让我想到了有母亲的感觉,碰到她时又觉得亵渎了心中的美好。但也许是内心不可控制的骚动让我无法好好的面对要做我小妈的女人。

哈哈,没事,放轻松点。”孙晓蕊笑了,好像觉得我青涩的反应很有趣。

晚上吃饭,我爸和小妈浓情蜜意的说话,几天前的忙碌今天他俩才好好的放松下来。

完全不用操心的我吃完饭就回房间和朋友打游戏,经过长久的奋战出来喝水放松一下的我,这时却听到了奇怪的动静。

我顺着声音慢慢的摸索,越听越觉得不对劲。

我心跳加速的摸黑凑近了他们的主卧,这事对于青春的青少年来说无疑是种刺激。以往都是偷偷摸摸的碟片传播或者口口相传,结果今晚能直接听到现场版,更何况是自己生父和小妈。

我心跳如擂鼓,感觉浑身的血液都倒流,耳朵悄悄的贴在门上,冰冷的门板和充血发红的耳朵产生了强烈的刺激。

就这么一哆嗦,就把门给打开了一条缝。小妈忽然朝我的方向睨了一眼。

我吓得一个激灵,不着痕迹地带上房门,悄悄地回了房。

看着天花板,我却一直睡不着,半梦半醒的度过了一晚。

早上小妈穿着杏色的连衣裙尽显人妻温柔,而为了做饭穿的粉色围裙把她的身材展现淋漓尽致。

小妈注意到我的视线,轻笑道:“怎么了?不合胃口吗?”

没有,很好吃。”我连忙喝了一口粥,心下肯定这个女人是故意的,不仅是刚刚的问话,还有昨晚看向我的视线。

周海没察觉我们之间的微妙,听到小妈的话,他注意了我的面色,“你该不会又在整晚打游戏吧?”

我一僵,想到了整晚睡不着的罪魁祸首,心跳又加速了,偷偷的瞟了一眼小妈,“怎么可能!”

小妈在周海看不到的角度勾起了嘴角,我看着她水波婉转的眼睛,简直要溺死在里面。小妈该不会真的对我有意思吧,我想着昨晚的小妈心头火热。

周海一边絮叨着让我年轻也要注意身体健康,一边整理着公文包要去上班处理公司事务,完全没有注意到我们的动静。

等他出门后,我才回过神来,自己还坐在餐桌上没吃完早餐,小妈把周海送出门后,身姿绰约的走过来靠在了我的座位旁边。

小晟,你昨晚都看见了吧。”

我坐在椅子上,偌大的房子此时就我们两个人,小妈说着只有我们两个人才知道的密事。

是不是很想试一下?”

头脑发昏的我愣愣的看着小妈越来越近的面容,内心备受煎熬。

我过不了我俩关系的这一关。

就在气氛逐渐不可控时,我的手机铃声响了,“铃铃铃,铃铃铃......”

我连忙推开她,起身就接起电话,“喂,是我。”心里长舒一口气,暗自想到幸好来电话了,不然都不知道怎么收场。

小妈被我抛在椅子旁,柳眉一扬,气急败坏的瞪着我,觉得我不识好歹。

我冲她尴尬的指了指手机,看似有事急匆匆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感谢你兄弟,幸好你来电话了。”我立马关上房门,电话那头的朋友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接受了我的感谢,然后就说到要去他家聚一下的事,刚好我巴不得现在有点事做,“好嘞,马上来。”

我走出客厅时发现小妈没有在意我的身影,她在厨房自顾自的在煮东西,我成功的出了门,然后就打了个喷嚏。

心里默默觉得这个东西一定不好喝。

朋友家里,好几个人围着打手柄游戏,打台球。忽然一朋友问道,“周晟,你后妈咋样。”

朋友都知道我爸周海娶了老婆,对我的境遇有些好奇,新来的后妈态度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生父对孩子的态度。毕竟有句话说得好,有后妈就有后爸。

我迟疑的说:“还好吧。”

他们觉得我说的场面话,可怜的看着我,义愤填膺的说过几天就去我家为我撑场子。我只当他们开玩笑,连忙找补。

还有 72%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