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徒步风景~人物

(一)林鹏:是我第一个接触徒友,其实与他真的比较像是网友见面。他给我的印象是:热情,热情,热情,打不死的小强。很善良,爱说话,绝对是徒步过程中的一道风景,因为他整个徒步显得特别不一样,特别有激情和活力。

林鹏

(二)刘喆:我办入住时,便主动下来一起吃饭的朋友。高高的个子,美丽,大方,热情,与她约了吃饭,我却最后太困了,没去参加。感觉很抱歉,傍晚我们一起去鸣沙山,到晚上的夜宵,她真的好热情,为大家寻找好吃好玩的。

刘喆

(三)艾米:我的室友,一个和人人都说,我长得一样的人,最重要的是:初次遇见却相处百搭,住在一块就像和自己住一样,没有违和,没有刻意去适应对方,更像是万年交。她从事形象管理和演讲,居然也是我的最爱,她说她的出现就是来提醒我“去做我热爱的事”。

艾米和我

(四)老马:一个偶然,我和艾米还有她一起去看演出,为了照顾2个女生,他太辛苦了,一直需要等我们梳妆打扮,但是他真的太绅士了,没有发脾气,就是等待,我和艾米挺不好意思是。印象最深的是:我们3个在演出结束,一起吃麦当劳,哈哈!也像极了老朋友,猜对方的职业,猜彼此的年龄,谈笑间情感在升华,很融洽。(原没见本人之前,以为老马有50岁)

(五)葡萄:一个慢慢的,静静的姑娘,人很善良,非常感谢他与我分享老铁群的建立,以及她给老铁的礼物,太用心了。

(六),蹇军:也比较像网友见面,原因是在众筹期间,他分享了艰难,也分享了受他爱人的影响。真实见面后发现他是一个超级会摄影的男生,很有爱心❤️,他每次拍照都会分享给大家,看他的照片是种享受,非常感谢他。他说:想做一个摄影的分享,我觉得太棒了。我好有兴趣。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有他微信,但是他却不知道。

蹇军

(七),林淮平:一个特别有缘的人,我们第一次遇见是在3号车上出发时,坐在做旁边,一个带着眼镜,很爱笑的男生,给人感觉很温和,脾气好像挺好的,没有距离感。他问我:帽子带了吗?我才发现没带。哈哈,如果没帽子,我估计就不会走了。(因为太怕嗮)然后,在营地吃饭,洗脸等,我们不断遇见,所以我就加了微信。

淮平

(八),贺亦龙:她的脸在微信里早就看见,她的人在吃夜宵时就认识,那个时候没有太多的感觉。是在营地时,遇见她,她的笑容和阳光很打动我,喜欢她的笑。哎呀,这丫头走的也很快,最后一天她12名,我也在那天进步不少,我们遇见了,感觉好,后来我们加了微信。

(九),佑敏:一道美丽的风景,她很漂亮,皮肤也很好,看她涂抹防晒霜就是一种享受,她总是一个人走,很有自己的节奏,看她没有和别人比,她是在享受她的过程。我被这道风景吸引了,于是我会把眼神放在她的身上,第三天补给点的时候,我便和她说话了。但是,那一刻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我了解她的名字,是在最后一天,我们有同行了几步路程。才得知原来她就是佑敏,我在原来的队伍就了解到她了,一个美人。

佑敏

(十),子豪:我开始众筹时,选择的对长,因为在众筹时,他给我打过电话,支持辅导过我。在那个过程里,我们已经连接上了,所以我早已经和他微信交流,沟通。没想到最后的时候,我们被拆散了。但是,散的只是表面的形式,因为连接,所以从见面时的尴尬,到后来最后一天晚上的晚宴眼神有了真的交流,再到第二天一起去机场飞兰州等待过程,链接就更深入了,是我学习的对象,他的智慧,思维等。回来后继续聊,越聊越有同频感。

子豪

(十一),高超:网友见面,印象很好,从众筹到买鞋,到开玩笑,到徒步时的陪伴和沟通交流,是个很善良,很有爱的人,一直在付出,滋养着别人,为你点赞,为美丽的云南点赞。和您说一声:您辛苦啦。

(十二),林春:春教练,是通过小组的曹栋认识。邀请春哥陪我去挖沙子带回福建,他很有爱心,他讲话总是慢慢的,让人感觉都是被接纳的,很棒的一个人。拍照技术也相当好,帮我和沙子拍的照片,很有感觉。每次信息他都回,很暖。谢谢春哥

春哥


春哥的作品


春哥的作品

(十三),魏涛:从众筹开始,就了解她的众筹旅程,很棒,很坚持的姑娘。我要特别感谢她,眼镜没了,是她的帮忙借我眼镜,才能正常走。

(十四),李云:最后一天,我很努力的往前走,他与我一起奔跑,鼓励我,还帮我拉登山杖,是不是好酷呢?特别感谢那段陪伴。

(十五),张世伟:冲到终点时的那个拥抱,很有力量。我说他是一个正气之人。

(十六),曲军:男子冠军,谦卑的人,和我聊起卓越父母,很优秀。这两天我一直看到他说的:空杯心态,我也一直记着,提醒自己。感受到他的热情和善。

曲军老师

(十七),叶老师:叶老师第一次见,从线上到线下,听喜马拉雅就很有感觉。和老师在线上沟通过他不太记得了,和老师走过一段,但是老师居然对我在群里的活跃和这个名字有印象,对这张脸是没有的。哈哈,再去敬酒老师酒时,说起我是月英,昨天还跳舞。老师便有了印象,欣赏老师说话干脆利落,没有导师的腔,很随和落地,很好。是福建人的骄傲。

叶老师,感谢遇见您,感谢您给我们带来的能量和人生希望。这次徒步我的内在收获很大,除了徒步本身,更重要的是这群人给我的滋养。

叶老师

哈哈!!以上是咱们大团队,我来自9组,接下来我需要分享我和可爱的9组。

(十八),作者:杨月英,一个热爱生命,把人生状态看得比任何东西都重的人,除了结果更在乎过程的体验,因此经常身边的人觉得不能理解,我也懊恼过。但是,我要表扬自己永远对生命的不放弃,一路勇敢爬,一个相信世界美好的人一定会遇见更多美好。这就是我:一个热爱舞台的人,唱唱跳跳是生命的热情,享受用肢体和声音来表达自己。自卑与激情与我同在。目前所在地:福州。职业:中国平安+如新(健康,抗衰)欢迎大家来福州

作者杨月英

感恩遇见,感恩选择!感恩美丽的风景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