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必买哪些日系美妆品看这些日剧女主全都get啦

刚过完年,又是时候接着追2016开年新一波的日剧了。之前看够了最艳又最污的太子妃,当有村架纯、崛北真希和深田恭子这些日剧女王的似有还无又干净得不留一丝瑕疵的清新妆容,真是让人感到春天的美好啊。而即将到来的早春三月,更是日本的樱花季,何不趁赶在这个樱花烂漫的季节,去日本感受如雪般的樱花美景?当然少不了要去把日本必败的美妆品都败回来,让自己在年头有一个美美的开始哦。


《回忆起这段恋情一定会哭泣吧》

正在热播的《回忆起这段恋情一定会哭泣吧》一定是最有早春日本精华季的烂漫凄美感的日剧里。女主角有村架纯饰演一位因自幼被领养而过着灰姑娘生活的女生,她和男主角因北海道的一封信而发展出一段在东京的凄美爱情故事。

女主有村表示因剧情需要每天的拍摄都需要哭,其中一集的剧情因为太悲惨而让她边看剧本边哭,哭到甚至都想放弃拍摄了。

清纯如小鹿的有村,一脸稚嫩清新。命运凄惨的剧情让她不能有明显的妆效,裸色的口红,比头发还浅色的自然眉毛,更凸显她的肌肤嫩白如婴儿,一点瑕疵都无法在她的脸上停留。剔透的肌肤散发出自然的粉嫩光彩,真是比朝露还要清新呢。

《彼岸花警视厅搜查七课》

同样正在热播的《彼岸花警视厅搜查七课》,由婚后首次出演连续剧的堀北真希担任女主。这次崛北真希饰演一位拥有能听到犯人、被害人在现场遗留下声音的特殊能力,并且毒舌发言不断潇洒女刑警。

饰演女刑警当然不能浓妆艳抹啦,所以崛北真希在剧中的妆容也是超级的裸妆,除了那道恰到好处的眼线外,几乎再没半点外在添加的色彩。话说小编最佩服日本女生的,就是她们的底妆了,无论是少女还是熟龄女生,无论工作多么繁忙,她们的肌肤几乎都看不到毛孔,而且光滑明亮得都能透出光彩,仿佛就是黑头、干纹和衰老这些肌肤问题的绝缘体一样。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如果凄美和悬疑风格的日剧不是你的style,那么由深田恭子主演的喜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就一定能让你欢乐不已了。

这边改编自同名漫画的喜剧,讲述了深田恭子饰演的无男友无工作无存款的三无废柴女的恋爱故事。年过三十的女主是一只特别爱吃肉的食肉兽,失业后的女主在身无分文的情况下,为了能吃上肉,做什么都再所不惜。因此和男主发生了一段“毒舌厨师爱上我”的搞笑又甜蜜的恋情。

生活潦倒的女主为了吃肉可谓受尽毒舌厨师老板的各种“凌辱”,但是这个傻白甜确实萌得一塌糊涂,看着她的蠢萌经历,真的好想捏她的脸蛋哦。位列女神级别的深田恭子,虽然在剧里全程都是淡淡的妆容,但是那道轻透的腮红却仿佛是她天生从肌肤中渗出的粉红,而浅橘色的唇彩则让她充满了活力,即使每天撞板,也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强。

呼,一口气为大家推荐3部正在热播的日剧,这个春天闺蜜们可以慢慢追咯。如果嫌一星期只更新一集的速度太不过瘾,不如就拿起你的护照,在早春三月,飞到樱花弥漫的日本去感受下浪漫美好的气息,同时还能狠狠地血拼,将最受欢迎的日系美妆品全部带回家哦。

呼吸最甜美浪漫的樱花气息,回来还能美美地化个日剧女主的超轻透裸妆,这个春天,你就是最甜美最剔透的girl啦!

SK-II肌源赋活修护节日礼盒

去过日本的闺蜜们都知道,日本女生的肌肤都是干净剔透得仿佛和一切肌肤问题绝缘般的完美。可见她们在肌肤保养有多么厉害了。

来到日本,首先必须要买的,绝对是它们国宝级的SK-II啦。除了SK-II的皇牌产品神仙水必须败下来外,它的肌源赋活修护精华霜、眼霜和面膜都是必须买买买的节奏啊。现在SK-II专门为免税店推出了独家的肌源赋活修护节日礼盒,不仅价格划算得棒棒哒,而且这个礼盒的颜值也超高的哦。外盒是粉色的樱花设计,象征着早春3月樱花季的甜美,而且现在购买日本sk2价格还可以有26%的折扣,相当于74折哦,无论自用送礼,都是最棒的选择啦。礼盒的产品非常实用哦,从洁面、神仙水、精华、眼霜、面霜和面膜都一应俱全,一个礼盒就能满足你整套的保养程序啦。

CANMAKE花瓣珠光五色腮红

CANMAKE的花瓣腮红对于日本女生而言,简直就是人手一盒的火热。今年一月初才发售的新色花瓣珠光五色腮红,集高光、修容和腮红三种功效,而且价格仅需人民币50元左右,性价比绝对高得不买对不起自己的节奏啊!

春天诗意般的名字,加上粉嫩自然的颜色,涂上它你也能像日剧女主一样有着从肌肤渗出的红润气息哦。

RMK水凝粉底霜

日本女生除了皮肤好,她们用的粉底也是贴服自然得完全看不出带妆啊。在日系底妆里一直人气高涨的RMK水凝粉底霜,不仅普通女生爱用,连专业化妆师都是它的粉丝哦。柔滑的乳霜质地,保湿力和遮瑕度都是杠杠啲,即使在冬天,大干皮都能hold得住哦。强大的遮瑕力让你的底妆自然无暇,同时不会显得厚重。

Lunasol闪烁浄化5色眼影组

来到日本买日系彩妆,Lunasol的眼影一定是不可不买的节奏了。以闪亮的光辉表现春日喜悦的闪烁浄化5色眼影组,透薄的色调与亮丽的光采交织出澄明深邃的美眸。璀璨的光芒点缀在眼睑的瞬间,散发出慑人艳光。轻透的春日色彩与剔透光辉巧妙地结合出,唯有LUNASOL 5色眼影组才能做到如此的绝妙配搭。

各位亲爱的蜜友们,看完小编的介绍,是不是想马上飞到日本买买买呢?那还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一边看日剧,一边准备你的日本之旅吧!

文章来源于闺蜜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