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若有来生,请让我灰飞烟灭目录19

上一章:连载:若有来生,请让我灰飞烟灭目录18

第十九章:

告诉他什么,我得病了嘛,还是莫名其妙的病,这几年过得很不好,但是里面有个影子一直在,等着他告诉我答案,等来是被邀请的答案,我偷偷去看过你,你的所有的信息我都知道,我迫不及待地去了解你,想知道的你的一切,关注你的点点滴滴,你却还在鼓里,一句话说的好,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千言万语化作:我一直都在满世界的旅游,有点忙,你怎么样?”

“挺好啊”自己却先笑了起来,看看我,又看看自己,一杯酒又下了肚。

大家静静坐着,他喝着酒,我看着他喝,一杯又一杯,越是在乎,越是伤害的深,婚礼的眼神早已说明了一切,可惜只是半世的缘而已。

告了辞,出了酒吧,蹲在大门口,就哭了起来,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我就想大哭,为了一个男人的现在而哭,哭的不能自已,胖小子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也许他才是最爱我的人,这个人不配。

慢慢起身,后来的后来,他出家了却又还俗了,师傅说他尘缘未了,该回人间。

我的病也在慢慢好转,渐渐的我也不怎么依赖药物,慢慢的从每天的一拳头药到现在的两三颗,连我的主治医生都在为我高兴,梦靥也不怎么出现了。

我很高兴,回了趟馆里,到处转转走走,走到当初的厕所那边,想起一人在,不晓得他在不在,拿了些吃的,放在边上,果然他是在的,我看到东西都漂了起来,老朋友都在,很是高兴,虽然我跟这个小家伙接触的不多,但是每次遇到他,总是亲切感十足,好想抱抱他的实体,只有影子,看不到他究竟长什么样子,许是个小帅哥,超级帅,要是有女孩子说不定就被迷住了,我痴痴的想着,调皮的他把影子都包围在我身边,暖暖的。

镇上兴起了古物展,镇上不大,没多久,老老少少都来了,我也被热闹的人群的感染了。其中一把古剑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它,梦里嘛,好像不是。看着普普通通的,却通体发光,据说是上古神剑的,它的年代已经无所考据,有的说是一千年,有的怎是五千年,还有说是万年之前,我们不在,它就在了,我很好奇,看了看它,觉得并无什么特别之处,转身离去之时,身边的人影有些熟悉,竟然是他,依旧是一副憔悴样,但是一双眼睛紧紧盯着那把剑,我不喊他,魂都要被那把剑吸了过去。
入夜,一声巨雷响彻天空,震得人心惶惶的,大家都急急忙忙的往回走,我却分外享受这种感觉,压抑到极致恐惧的慌张感。

“有人被雷劈到了,快去前面看看,搭把手。”

抬上救护车的竟然是一扭,站在树下还喝着酒的他,一口血喷了出来,被雷击中的瞬间,全身黑焦了,心中伤心的很,生怕他就这么走了,想了想,停住了脚步,算什么。
隐隐约约的听到了:他没死,只不过在重症监护室待着,进去看他的人都是他的朋友家人多,在门口待了会便走了

我的身体康复的很快,没多久馆里就重新安排我的工作,这次转到了编排馆里的历史档上,在整理的档案中,一则破陋的小纸片吸引了我。

曾经在这里有个朝代叫天佑城,年代很久远,距今万年或者千年,他的君主是况君尚,是上代君主最得宠的小儿子,传说他有呼风唤雨的本事,还有一颗灵珠护身,是不死之身,拥有神明之剑,去过天上,得过神女的帮助,助百姓度过涂毒,一种很神秘的毒,触之即死,非凡物不可化解,解了百姓的涂毒之后,君主没过多久,跟当时另一个很神秘的人约战,身亡,之后就发生了大洪水,天佑城的百姓全亡,百姓的冤魂不散,一直都在这里徘徊。

连载:若有来生,请让我灰飞烟灭目录2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