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我链接

      最近在看一本书,真的我就要看书,但是我又觉得特别有趣,因为他讲的东西是我们当下做不到的,但是我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一句话不是说真正的信仰叫什么,没有看见就相信了,看起来才相信,那都不是真正的信仰,我在灵性成长,这一块就有这样的特点,有很多东西我看书我就信了然后你,我也不需要去,我现在也没体验过,但我就信了之后你知道吗?你的思维你的意思意念全都会变化你就会朝着这个方向走,是让你自我调动然后宇宙整个宇宙都会给你送这方面的信息所有的能量,都会集中服。,然后你就会在这一些方面慢慢有所体悟。慢慢慢慢就能够长出来然后你然后再输出就会很顺利给你,然后你就会在这一些方面慢慢有所体悟,慢慢慢慢就能够长出来种子发芽长大,然后你就会有所,然后你再输出就会很顺利。这一块的话也是每每一个人真的要去集中把意念集中到自己身上,刚才是说道德经的事,我给你扯到这里来了,但是没有白扯的,都是想表达,想告诉大家本自具足我的本子,记住我的阿卡,西克曾在告诉你本子记住我的高,我连接更是在告诉你,本自具足你什么都有,只要你能够把你内在的机会调出来,挖出来用行动实践出来,每个人都可以活出非常非常精彩的人生成就。明年再说吧,反正这里就提一下,因为今天是我的高娃给到我的,因为为什么要提到道德经呢?因为我说我的自我成长系统里面有一个环节是必须要走这个的,那叫破除二元对立,当下大家的痛苦基本上都在这个层面,二元对立就是认为啊,这个好那个不好啊,人家过得好痛,这个过的不痛苦哇,又要同情啊,可怜啊,纠结哎呦,他怎么能这个样子呢?唉呦,老是想把自己认为好的东西给到别人又去控制对吗?又想掌控别人又觉得自己是好人别人是坏人又觉得,唉呀,这个我付出了这么多,怎么没有人珍惜呢?这些东西全都是二元对立去范围还包括我们对外在的追逐执着啊,比如说唉呀,我要漂亮问题是什么是漂亮,你想过没有爱呀?我要是有身材身材好,你身材好的目的是什么?你想过吗?总有这些东西几乎全都在二元对立里面,而道德经是破2元对立的是最好的一个工具,我们如果能把道德经里的东西用在生活里面,而且它很好用的啊,大家不用觉得太难,他很好,因为他跟金刚经一样都很简单,都很朴实,不要想多了,放下你的大脑,用心去读你会知道他们到底在讲什么?且如果我们能读懂道德经,很多修行都可以跳过我,告诉你我很多的之所以修得这么快,就是有道德经的帮助,基本上是跨了一个很大的太监,很多东西我都不用去修了,因为我想到今天我问出来了,我已经看透了,或者说我接纳了他的东西,把它化成我的东西了,所以我现在很多东西真的不用修,我就能过去了,我就不用不用什么事情都去体验了,因为我直接知道那是怎么回事了,比如说吃吃的这个东西,大家应该知道我经常去吃这个问题这个例子啊,因为我们是一日三餐最离不开的,我们活着就要吃一般人啊,我们都还没有到时光17对吧,是光瓷器那种装的就是用太阳光射入我们的第3年来吸收能量,然后就不吃饭了,现在有这样的人啊,我们还没达到,比如说你们知道我以前是有多纠结,多渴望了那种酒店啊。想进去吃一顿,然后就会想到人家的东西会多好多好,其实进去吗,也花不了多少钱,但是那属于那种自卑和匮乏,就让你进不去,就是在吃这一块,我我实际上晃悠了还蛮久的,但是当有一天我突然在道德经里悟道,哎呀,你吃什么最终不就是在吸收营养吗?他不一千论叫什么名字,他不都是一种食物,然后当我把这个给看透了之后,我对那些不好奇了,就至少心里没有那份拉扯和纠,以前我吃不到这个东西会哇,好抓狂,我好想吃,可我舍不得买,现在没有了无所谓了你们,反正他就是来提供身体营养的对吧?所以我现在吃的也很简单,一点都不纠结,有时候也会去买点东西回来,但是每次买了都会,我们买东西的时候你真想要的时候我不会拦你的高,我不会他会让你体验的呀,而且我们真想体验的时候,也不会就是说想着去问什么最高利益,最高利益,买回来再说让,所以我也在告诉大家,当你在链接的时候,如果你决定了,你就不要再去问了,因为如果你真的想提其实无所谓的,那你就去体验一下吧,对。?我体验过了我知道了我就不下了,如果说不体验的话你在那里你还是会纠着的,你实际上那是一个更大的能量浪费,那不如就让你体验呗,对吧,你体验了你你真的放下了以后就没有这回事儿了呀很纠结,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有很多事情回到能量的角度去看的时候,有好多问题就很容易就能想明白,就想开了,就纠结那些东西。今天这个嗯,就今天早上接受的信息啊,就到这里啊,一个是我看见了,我为什么用这样的心态来到大家面前的意义,就是让大家知道要向内求向内求向内求我们内在本质就是我们内在。什么都不缺哎哟,我什么都不缺,只要你能把内在的智慧调出来,你也可以一飞冲天做火箭前戏,当然前提是我们日常中也是要积极的行动,一定要配合行动,没有行动的话实际上它还是什么智商。,就是那叫什么画饼充饥吗?那个没有意义的以不断的行动,不断的突破,自卑的时候,我们才能看见自己到底有多有力量,而且每个人都一样,我们都是一样的灵魂,千万不要认为我比你有什么不一样,那是不可能的,如果说大家站在一起实现了,

因为我现在的天赋,我除了会讲课,我其他都不会,虽然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大家互补嘛,是嘛,这才体现了我们灵魂的合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他会打扮对吗?因为他会做饭是吧?唉,我都不会我我就会讲课,所以呢,我也不是离开了,大家花怜与天赋什么这个天赋哇,都比我厉害呀,确实我是有羡慕大家的羡慕归羡慕,但是我不值得对吗?哎呀,我就有讲课天赋对吧?我会分享我,这是我的天赋,我也看见我的天赋了,所以我我不我不会去到那种对,我也不会打压任何人,因为每个人那样会让能量停止的对吧?你们有多大能力你们就去市场嘛,所以我从来不打压我的学生,从来不会觉得偶尔他好像会比我厉害,还是怎么怎么不会的,每个人都有一片天都在吸。自己相应的灵魂对吗?就是无论你怎么优秀,我相信喜欢我的就会来到我这里,喜欢你的就去你那里,就是这个样子就好像嗯,就是说我们这种情况你怎么样去获得感悟啊?你去自然环境的特别杂草丛生,也有树有草有花有高又矮又低,就是那样的最自然的状态,你就能发现啊,无论哪个缝隙里面,就是说我们整个土地他都长满了各种植物,有大树,有小草有那种就是有一根长杆的那样的植物,什么样的植物都有,但是大家怎么样?每一个人都能够得到阳光对吧?他都适得其所。漂亮美丽,分布均匀而且很好的,这就是大自然从这里面就能看那我们在成长过程,我们人呢也是这样啊。有的人可能是一棵树就是这样我们,他站得高才去服务,他那里反映有的啊,我就是一棵小草,我就做我这棵小草,而有的它又是一棵花哦,,就是这样,我们各司其职,各得其所,就会很自然的百花齐放对吗?所以在我的人群也好,什么情也好,不存在打压,不存在压制,我们绽放自己就好,只要就是在一定的界限范围内啊。因为我还是个人对吧,所以我还是要有界限的,嗯,彼此不侵犯就可以了。

    和平的前提

  正题和高我链接,希望我前面的分享对大家有所启示啊,因为这个还是蛮重要的,因为我们需要一份自信,需要相信自己,嗯,就是我我就是来给大家送自信的啊,你看我这么这么无能,这么普通这么平凡的人都可以这样子你们就更可以了对吧?你们好多人都比我厉害很多,你们积累的积累的资源比我丰厚的多,见识也比我多,你们也有自己的天赋,那么你们如果绽放了肯定要比我更绽放对吗?当然我也很开心现在的状态,毕竟现在的我比以前厉害多了,我也很享受现在的状态了,但是我相信如果你们绽放了肯定会更好,我们肯定是百花齐放的状态了。高我链接,其实跟高我链接的也有一个前提叫和平,但是我们先讲一下和平的前提,和平也不是说你想要就能得到的,首先我们需要怎么样呢?清理对吗?那么清理的话,昨天分享了念佛号呀,情况大脑呀,这些还有运动,还有各种清理和疗愈都是让我们来到和平的一些方法,但是来到和平的除了方法之外,还有一个意识的前提是什么呢?如果我们想真的要合并,而是呆在和平状态下不掉下去,这需要我们意识的提升,这种提升是什么?我们能够真正的读懂身边的每个人,比如说当下我们有些朋友的家人正在受苦啊,正在自虐而在家里啊,比如说我们自己的父母正在吵架,或者说我们。俺兄弟姐妹正在极度匮乏中抓取在控制在各种怎么样,那这个时候呢,如果你参与进去时叫你参与的前提是你能够和平,如果在你带着情绪的状态下参与进去,你不会是让这个世界上多了一个失去和平的人,就好像他们在沼泽里面挣扎,你现在跳了进去而已,那怎么样,我们才是真正的帮这些人呢?这是我们要有真正的和平,真正的和平是什么就是不带情绪,理智的看待这些事情,同时能够读懂他们,比如说知道父母为什么吵架,知道妈妈的情绪点在哪里?爸爸的行为模式是什么?妈妈的行为模式,思维模式行事模式你都能够把这些读懂,我告诉你,你不会跟任何一个人生气的。,因为你知道他他当下就是有就是我们是一个人对吗?但是我们后面就像我昨天信念系统或者叫编程对吗?他就有那样的信念系统,比如他就认为男人要比如说做妈妈的,她认为男人就要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而你这个爸爸他偏偏就不是他心目中的那个男人,这时候他们能不吵架吗?那比如说这个妈妈她就是掌控欲特别强,他就是没有安全感才会掌控嘛,他就是想让全家人都听他的,他就是有那样的掌控欲,那如果说你能读懂妈妈的模式,同时又知道她怎么不管她跟你发,我知道你想掌握,但是我有我的活法,我不会听你的,但是我尊重你的活法,你想你自虐,我现在帮不了你,我只能看着你。有我的活法我不会听你的但是我尊重你的就是只有我们真的能够理性的认知把握好我们周围人的这些运作模式,然后我们才能够不带情绪的站在他们身边看着他们,然后觉得有机会的时候去帮他们一下这个方式分享,甚至告诉他们其实你有办法可以不这么难过对吗?有办法可以老是就是不生气,然后你跟他分享一些办法,他听得进去呢,就听听不进去,那你做完了你该做的其它顺其自然。一时的和平容易念念佛号,做几个深呼吸,这是一时的和平,而长期就是说我们说。长久的和平必须建立在理性认知的前提下,对人的各种行为模式的理解的前提下,但这些我肯定在这堂课的事帮不了你们,我只能给大家指一下路告诉你,你要往这个方向去走,但至于怎么修,最根本的方法是在你自己身上下功夫吧。把你研究透了,把你自己的情绪模式,思维模式,把这些东西都研究透,并且调整出来,释放那些执着释放那些抓取控制把不安全感,全都清理掉之后,当你能够把自己送到和平的台阶上的时候,你自然能够读懂别人,也才能真正的知道如何帮助别人。所以我们还是那句话,本自具足无须外求研究你自己把自己的问题通通解决,让自己能够和平稳稳的和平,我指的这个和平是稳稳的和平,不是一会上去,一会下来,你那那是属于一个成长成长阶段的一个过渡期,那我相信大多数朋友可能处在这种过渡期啊,一会去和平一会就掉下去啊,一会觉知了再调回来,这是大家的一个阶段对吗?只有我们能够到达文文的和平之后我告诉你,你才能尝试真正的去帮你认为身边比较痛苦你愿意,就是现在比较痛苦的,只有你帮别人不是因为同情,不是因为怜悯,也不是因为你想改变他们而只是说我觉得我这种方式。生活真,你愿意来吗?你告诉他你如何做到的你去分享,但是你不去控制,如果说比如说你。你还在那里生气就像那天前天我接了一个电话,我不该接的我很后悔你知道,陌生电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纠结那也是可能高我,看我接的让我知道他干嘛你,他先问我,我给他解答了,然后他接着跟我谈什么老师,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你说有一个小女孩啊,我明明用我的疗愈方法帮他的怎么样,怎么样,可是为什么我一让他去上课他就不去就别人应该,你问我这样的问题,你说我能回答吗?谁让他这个朋友他就是一个显著的就是他觉得自己的东西很好他想给别人,而且他也觉得他给她,别人就应该相信他,可是当别人不相信他,还没有走进他推荐的课程的时候,她就觉得失去了和平,他就觉得想不开了,哎呦,都这么好,你怎么就不来呢?实际上是因为他背后有控制的。他还是没有来到尊重对吗?还是有掌控?所以吸取了经验之后,以后,陌生电话我肯定不会接的,还有大家也是一定要能够来到这里就是分享和,但是不教导我们,只分享我们的生命,那么因为我们跟高我链接,如果你想跟你的高我比较长久的待在一起,或者任何事情都能够跟高我沟通,这样我们是需要的平的给你是了和平之后你掉下去的时候你找不到高我的你感受,你就到小我那里去了对吗?这时候你要选择小我和高我走向和平的路,就是好好的去研究自己释放自己的各种模式,当然前提是你要能知道自己的模式,先是发现模式,然后调整模式释放模式。,然后最终来到活在当下,因为什么叫和平就是我们能够活在当下,不带情绪,这件事情该怎么处理处理就行了绝对不去胡思乱想啊,他又攻击我了,他看不起我什么没有这事儿。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比如说你你做了一桌子菜,然后老公夹了一口直接冲口而出,这菜太咸了当你,那就是菜太咸了,没有别的问题,你不要去想,我这么辛苦,我准备了一下午你竟我问你有这些情绪有意义吗土豆?你只不过是在找事对吗?人家只是说菜咸了,那你就熬好的,那下次我可能太忙了,把盐放多了,下次我放盐少一点或者说我要不在回一下锅再加点呀,或者怎么样让他带一点,我们去看见问题解决问题不让情绪进来,负面情绪只让喜悦开心正向的情绪进来,然后让我们更好。这些?堵这我只是举一个小的例子,当然还有在单位里啊,领导说你做这个东西不好好不好?哪里不好?我去改对吗?就这么简单,不要有情绪,当你有情绪,实际上就是说明你还有没被疗愈好的地方,这个是方法和地方你自己作为功课去找出来那个点甚至去回忆童年的时候,你做了什么事情,是不是没有被看见呀?没有被尊重呀,怎么怎么样,那就是你的功课,而不要把所有的能量不要没有那么多时间,这个是方法和路径,我在这样的课堂里我只能给到大家方法和路径,当然这所有的东西在自我成长系统里面我通通会给到大家方法。但现在对吧?今天29明天30,我明天就是最后一堂课,因为我这个就是春节前的课本来干嘛今天分享这分享这个和平就是告诉大家真正来到和平是需要有智慧的,并不是说真的,就是念念佛号怎么样,你就到了念佛号,只是为了让你打断胡思乱想,让你把能量拿,把能量拿回来,干嘛就是用在清理自己的东西也好疗愈也好,怎么样也好,只能清理什么固有的垃圾把这些结合起来,你原来做的那些东西同时给你一个加持的力量,让你能够相对长久的和平,但在这个和平的状态下,你要做的工作就是一再一再的转念调整,把这些结合起来,你才能真正的待在和平里面,所以我们说灵修,莫说心态那是真功夫,这个东西他就真的不是你想要就能拿过来的,你功夫没下到你就达不到。是一个好玩的例子啊,我我家老大现在5岁了,他也会玩游戏因为,但玩游戏游戏有时候也会让他脑子坏掉了,我说的这个坏掉是指思维思维混没有,因为我没有那么多时间陪她,那她喜欢玩我这一块,我没有很掌。,没有因为我还给不到他更好的东西,只能就先允许有人给他会调里他这个注意力,还有就是实际上它有好玩的东西,他也不玩手机的,他也不是说一直非要玩手机,如果有一个小朋友跟她玩,她绝对放下手机就跑,他不他不,有人跟他玩他也不理的那种类型,不是他是说没人跟他玩总要有个消磨的方式,他就玩手机,他有时候他会说这句话,妈妈我要杀了。你,那你觉得当孩子对你这样说的时候你会怎么办?我一点都不生气的我直接说。每次他跟我说这个话,我就说好呀,你可以杀了我,你想过杀了我的后果吗?你的零花钱跟谁要呢?你现在可以离开妈妈生活了就是说,我是开玩笑的,就这样子对话了几次,他就再也没有说过有没有一,我们只是去处理问题,就当孩子说出一些话,我们觉得不理智或者什么尊重不尊重,其实那些都别扯,我们直接就客观的去分析他这句话意义如果,但你一次又一次的从理性层面跟孩子对话之后自然他就能给他内在建立一些逻辑思维,他就知道那是乱七八糟那些话没有意义,那他就不,如果说我屁孩一巴掌打下去,我白养活你了,养了你5年你要杀了我,你这样下去的时候他是一片混乱。,他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他可能都不知道说啥了是什么意思,他只是说嘴巴你也失去了跟一时的痛快,他就是看看玩游戏或者是不知道啊,有了大量的,因为游戏里面好傻的傻傻的,然后他突然就想可能想表达想玩,那你一巴掌下去直,你也失去了跟他沟通的机会对吧如果?所以我们就说和平状态下我们就是理性,我们去看实践当下这个事情能不能做如何做如何事情,我们只去处理问题,不再创造。,如果我们带着情绪的时候,我们就是从问题再创造新的问题,然后这个问题不断,最终你就不知道如何处理问题但如何处理问题,因为我们给自己创造了太多的混乱。和平就分享这些那么至于功课就需要大家自己去做,因为我的课程是给大家方法,我不替任何人活,你的问题交给我啊,你给我多少钱我给你解决问题,问题是这个老师能带你生鲜吗?老师能带你两套轮回吗?如果你的意思没有转变,他帮你解决再多问题,最终你还会再次找问题,你不过是用钱买了一个小时或者一天一个月最长一年的和平,你买不来一辈子的这时候,一辈子的和平,真正的和平必须是自己把道弄明白,自己把自己清理干净,自己让自己转念,自己把自己送上和平的台,这时候你才是真正的和平,为什么因为路是你自己走的对吗?掉下去的时候你自然知道如何爬上来,如果说你一掉下去就去找老师突然死了对,无所谓啊,每个人都会死的,我并不是说在诅咒谁所以要,没有人永远跟你呆在一起,无论这个人跟你在一起或者怎么有力厉害怎么样,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你的路只有你自,所以要和平除了清理疗愈,这些还有就是思维的训练如果带着全是处理问题,练习自己的客观理性的思维,逻辑思维就是客观的活着嘛,很简单,但现在这个问题能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把情绪放下有情绪的时,如果带着情绪处理问题就是制造更多的问题,你就记住这个这句话就行,接下来就是这样子去面对。

  高我链接的细节

  前面分享给大家的都对大家有益,因为我们的成长我们说到无处不在,我们的成长方方面面无论从哪里,我们只要能对成长注意就可以对吗?所以不要在乎我,看他讲了什么,你只要在乎我讲的东西对你有没有用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觉得我是胡说八道,你也可以骂我,但是你骂你的,我只做我认为有用的事情,你骂的我听不见的。就已经再说一下高我链接啊,嗯,有各个层次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比如说今天我们的学员他就说,跟高我连接的时候直接就能感受到前面是身体,后面有一个高我对吗?他是直接能感受到那种就是直接是成型的,他都跟我们说教程行了,对吧?实际上高我也一直是可以有形体的,他只要愿意当然前提是你能够感知到就是你能够来到那种感知的程度才可以啊啊,对于刚开始连接的大部分人,我们的感受都是通过能量的感知,眉心轮喉咙呀,顶轮或者身体的某个部位啊,摇晃呀,通过什就跟着痒啊嘛啊,就各种可能都有每个人都不一样,这个是初始阶段就是能量感知。然后呢,再进一步呢,就是说会有简单的沟通了,就说你问他问题的时候,他会告诉你可以是好,就是这个时候你心里会有这样的一个意念,一时出来那个也是信息,有的时候呢,还有个我给你信息的方式呢,会是通过什么?嗯,比如说你你突然想上什么课,但是你又不知道怎么学,看朋友圈就看到了相关的信息,但在这里从现在开始要建立一个一念意思啊,有意思来形容建立一个意思就是什么意思就是这个宇宙之中没有偶然,无论任何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全都是吸引力对吗?你自己要你的高,我帮你去调配来的都是这个样子的,所以我跟你沟通可以使能量,可以通过语言,甚至也可以通过外在的信息。那我的歌我其实就是让我看见啊,我为何要以如此普通平凡的样子呈现这样一个,我然后去教导就是让我明白灵魂里有智慧是真的,因为以我现在这个年龄这些东西靠一辈子绝对修不出来的,这些东西绝对修不出来,所以只能去只能相信是灵魂里的东西对吧?只能这样子相信,嗯,还有就是他会让我看书,他会有一些书出现在我的世界里面,我时间让我看书很挑,就是不能说挑吧,我我现在我也没有时间,我从来不随便看书,就是看书,肯定是对我有注意的。,然后我觉得嗯,确实吸引我的,就是一看就有能量感啊,什么就就肯定是有有感觉的,我才会看,而我几乎从来没有专门挑每次都能拿到合适的书帮我拿回来哇,超级有用都是这样,那谁帮我挑的高啊,就是就是高我跟我们自己的联系,大家还有一个就是要建立,这样就是外在的,有很多信息,其实都是我给你安排的这一块的话,你们可以去看一下太傻天书啊。我讲的特别细,那就是说你要什么,其实你下了订单订单订单,然后你的高我他就会去安排的,这是我们的订单很重要,这个就是高给我信息的,现在就是外围通过各种形式给您送货还有一点。就是在到后面当你的意念越来越清晰啊,会特别好玩,我今天想吃饺子哎,你回到家发现正好有饺子,你妈给你做好了,或者说你的爱人给你做好了,你没有告诉他,但是他就是做好了,我想吃苹果了哦,同事为送你一个苹果,你们不要以为这是偶然,这就是给我送货哇,我想学习能量疗愈,哎呀,发现了能量还只有1000块钱,这么便宜,再看看分享效果挺不错的嘛,我送货就是所有这些东西,就是接下来大家的认知模式,思维模式,行为模式全都要慢慢调整了,因为你要调整到什么高度阶段跟。高我合一对吗?就是从这种小事里面一再的看见那好懂我告我好爱我,为什么因为你的我们的高我可以给其他的给我送信呀虽然,然后你得告我告诉你老公,我爱你老婆,今天想吃什么,你在家给他准备好啊,然后你同事正好兜里有个地方想吃苹果,然后他的狗我告诉他,因为他就把苹果给,虽然他不知道,但是这个事情就是会发生,事情真的是这样,只有你慢慢的去体会。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讲给我链接这个课吗?我怎么知道会有人来听呢?万一你要知道我的高我链接刻在阿卡西课上面有讲的,还有我的微课里面,还有一个免费的高我链接,可能很多人已经听了,那然后我现在在开一个高我链接节课还会有人来吗?有人为什么要开这个课?是我的高我给你们的高我链接了,他知道你们当下需要这个课,然后他会催我讲这个课看到,其实我这个意识层面啊,我是年前蛮想休息的,不想讲了,休息几天嘛,讲完首轮了我就蛮想休息,但是我要告诉我在我休息的那几天天天让我跟高我。链接的信息天天让我看高文杰的信息天天催我,我就知道了好吧,我讲吧,就这个课是必须要讲因为你们需要有一批人他就需要有一个更深层的认知,因为我前面讲的都是很简单的技术层面的,你要知道束河到会差很远虽然这个高温,而这个课我是讲到了道德层面呢,就是说为什么链接过我包括我们投生地球跟地球妈妈玩什么游戏,这个课我全都讲出来了,以前不可能讲的,因为那时候我也不知道,想讲也讲不了,我是现在最近才知道他知道了就要融合你那你知道,所以这个高级的课程,它比以前的课程品质要高,不知道多少那么这个课程对大家的认知还有对我们当下的这个环境的认知全都,那你知道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的,我们正在走向哪里你们会?让我们对自己有信心,对整个环境都会升起很大的信心,同时呢,对链接高我会更有兴?你们会看到跟我一起玩真的很好。那我告诉那你就说给我送货对吗?但当你慢慢的如果你通过不断的提升意识转变调整模式,然后把找到你的天赋才华,然后决定要去做一,那我告诉你那时候高,我给你的点子会是一个又一个的,我真心的就是期望或者说祝愿我们的这些学员里面会出来一个又一个的,就是说大师就是大师我们当我们能够释放内在的时候,每个人都可以活成大视频,当然是哪一方面的大师,那是你们的事跟我无关啊,我可能就在教导方面的大师了,你们可以去做疗愈方面的大师,服装方面的大师,设计方面的大师这个谁也不用羡慕路谁,我们要否定自己的点,如果你去羡慕了谁,你觉得谁才是好的,你一旦这样想,你就把自己的能量给耗废了,漏能量。,而只有你某天在自己的能量场知道自己然后把所有的能这一说量保定在自己要做的事情,你就会成为你那个领域的大师,我们只要做好自己领域,自己真正喜欢的事不会是,至于说我的课程或者怎么样,可能就是给你一个启示,给你一些启发,这就够了,我们每个人保证自己不会所有人都适合时间,不会所有人都适合做装修的装饰,设计,也不会所有人都适合做疗愈开心?都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发挥自己的才华,把自己的天赋或者因为当我们做我们符合天赋的事情,我们会由衷的喜乐但,然后金钱顺流而至,因为我们做事情太开心了,非常值得配。,但我们的服务到位,我们自然会遇到同正品的按住,那他们在付钱的时候也会是开心系列,那么这个金钱的教育他会非常顺畅你就是当我就是我,虽然现在也有几百人对吧?跟大家交流的时候我会发现乐视手里有钱的我同事,你跟他谈钱越痛快越事就是匮乏的,你一直在谈一下,你就会因为我现在能感觉到对方的感受的啊,你不要以为你只是在用文字跟他就,我同时感受到你的情绪,我直接能够感受到对方的情绪的纠结呀,拉着我全都能感受到还有你对我不信任,因为刚开始有些学生他对我是不信越是面对,他就还老想跟你讲价钱呀,或者什么这些全都能感觉到就是当我们越是不常开的时候越是拉扯,实际上他也进不来全都是这样就是,越是面对,而这个东西我就是要多少钱,我觉得就是这样子,你来就来不来就不来,在我这里不要想讲价钱没有必要。做人也是这样,我们越是简都会很简单,其实越是顺利,让我从做课程到现在都是很简单的规则,什么都说的很清楚,就是这么简单,那么这些呢,当你们跟高我连接的时候也不要想复杂,还有就是不只是高我慢慢的大家跟高乐高我还有很多高龄也在等待着跟大家链接,而我现在出现了一群高我,它们都等于在我面前一群高灵,他们都在等着给你们链接呢,那你们就需要你们去静下来去链接了对吧?然后这个前提就是和平跟我前面应该问题讲的那个和平在和平走向和平的道路上,我们需要过很多关,二元对立是一个关对吧?其实二元对立着一个关的人,然后再加上清理旧就不是很大了。,除非你有那种很深的夜里层面的东西,嗯,但是只要有问题他能浮现出来,我们就有机会去只要你能够看见抓住自己的每一次的情绪点,你就能够解决的。情绪只有你不开心它是我们的一个决心按钮,为什么呢?因为当你处在一个状态下,你不开也是我们清理的爱情是,只有你不开心不写了不想你才享受,你才想起来要转身啊,要调整自己,如果你很开心的状态,你会选择改变吗?就没有必要改变,而只有你不喜欢,所以才会改变,这个不享受不开心痛苦都是我们情绪引发的对吗?所以对我们的情绪一定要关注情绪是我们的转身的按钮,缺陷。的按钮情绪真的非常重要。帮我联系,我们刚开始做啊,去问简单的事情还有一个,因为你你你这个字信息还没有建立吗?如果新建立的话,那你可以去问一些大的事情,然后你并且愿意。全权为自己负责啊,你不要做了什么决定,最后后悔了来找我,我帮不了你的,我只能为我自己负责,我只能把我知道的分享给你,至于你能做到哪些怎么样?那是你的事情所以我是在分享,我不为任何人负责,我只为我自己负责,我们每个人也都只能为自己负责。刚开始是接下来在你们跟前是要那三个信号啊,那三个信号是不一样的哦,一定记住还有那信,刚开始是能量到后面可能就是文字啊,嗯,那思维啊,甚至是一些光啊,都有可能,所以大家不要有那种固定的思维啊,我就一直要这三个不一定的,一直一直。无论在哪里也没人把你当神经病了,就在心里想我,这符合我的这个利益吗?那你别告诉我这个符号是是确定的符号吗?你都可以去问吗。?敞开就把他当成你的朋友聊天的对象,只是说刚开始他只能用能量感应的方式去跟你沟通,就好像指的是灯红灯绿灯红灯绿灯只能是这样子去交流吗?我们知道了。就可以了这个嗯,还有一个就是大家在做个案的时候啊,其实我是在阿卡西还有人家聊一这个也是因为,做个案之前你都可以先问一下,告诉我这个个案符合我的这个礼物要不要做,是不是可以?如果需要告诉你不做他会持续的问题我明年,这个也是因为个案,实际上有各种类型的,也会有时候遇到一些很头疼的事情,特别遇到一些连这个细节都当成算命的人,我告诉你那个,它会持续的问我明年会挣多少钱呀?这个东西会怎么样?他跟修行完全不我们不是,那个问题我们解答不了的,因为我们知道一切事由他自己决定的,但是他现在希望我们。,我们不是神,我们给不了任何人答案,我们连自己的明天我们都不确定我们怎么着去给别人,那我们只能知道我们会越来越好,自己好成什么样,谁知道呢,肯定会越来越好对吗?因为我们的路走对了就会越来越好这是反思自己的问题一批人一群人,另一个就反思自己的道路对吗?反正我一直呆在这里,我我是活出来的,那我现在确实越来越好了,所以我把我感悟到了,看见了,分享分享给大家,然后与大家共在我们一起一大群人我们一起越来越好,这就是因为这是可以的,我们不缺资源,不缺钱,真的都不缺,我们缺的是什么和平缺的是理性所以,缺的是能够活在当下的这种能力,如果我们把这些拿起来轻而易举,你只要到了,所以在没到达之前,我们指的是什么?还是需要去加油去清理去转变,同时去悟宇宙的道,对吧?都有他轻易而不拉扯,还有一定要相信每一种事物,课程包括课程,包括公司包括工作,所有东西都有我把,都有它的存在的原因或者消失的原因,我们尊重就好,就像我的你们只是刚开始,我把它交给天,而我的天是什么呢?就是你们所有的学员,如果你们觉得好,你们会去分享那么大这个课程自然会找你们,不要有我的高,我链接只是给现在报名的,。,你们只是刚开始到后面会有很多人来听,你们会告诉他们这个课对你有帮助只能第十的想你的感受,然后他们就会来了呀,如果说哦,你你买花了300块钱来借了一条什么东西,哪怕我花了多少钱,怎么在外,只能一时的欺骗一些人,就是那些相信广告相信头脑的人,然后可能会忽略因为名气但是说这个客人是说自己多多多厉害啊,画个妆呀,什么拍个照片做个宣传呀,这样子很容易吸引人的,但是如果这个课程没有上面的,只能吸引那么一批两批,接,但如果说这个课程是有确实帮了,大家那么口碑,一传十十传百慢慢就会有人来的。你们真道而行,不费力的而他也会有,如果我们用心机用利用人的小我那种啊,对广告呀,对高大上呀,对一些形势的关注去,而他也会有意识的生命,但那是昙花一不急的就是我正在,所以我不记得我这个也是我今天才看到的,今天我都告诉我告诉我,所以我就说我的课程就是我们不靠媒体,我,就我挣这点钱,要是去宣传,估计全花你学弈很快就能花完我会天天的单词也能吸引来多少人呢,还有就是如果吸引了那些嗯,不是不愿意自己努力,而是希望奇迹发生,希望听听我的课就能怎么着的人,一旦把那些人吸引的能量场立刻,我会天天要回答一些非常没有逻辑的问题,我不喜欢那样,所以我愿意卖,愿意让他就这样尊重他的生命一点一点的涨。听说我不用应对那些没有逻辑的问题在努力,我只要讲好我的课,然后因为大家来到了,大家都是有自觉意识,大家都是成长的朋友都知道这是我们大家宇宙的实相对吗?都能接纳轮回,直到我们灵魂里的智慧愿意去调整自己不断的去,这是我们大家共同的选择,共同去走这条路。接下来大家练习哦,每天都要问他问题,得时时刻刻都可以问买衣服问吃饭未走路未做工作的首位,反正去玩嘛,各种玩做个案的时候去纽约的时候去问,很好玩的啊,你看我的课都是告我给我送信息他送到她肯定都是,但前提是我这里有对骂也不是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他就给我送来,那他送来也没用,我还是不知道,因,他送的肯定都是我能理解的才是有效的。肯定会有的好祝福大家都能够顺畅的和高,我链接同时,哪怕你现在不很顺畅,只要你愿意不断不可是你就是不理,肯定会有的,因为你要记住啊,是跟我在找你,他找了你50年,他一直在里面快开门放我出他很难过,可是你就是不理他呀,现在当你回头愿意把这个钥匙把这个门与你一,他恨不能冲出来,只是因为你习惯了,后面还叫我支持他,站在你面前,你也看不见,他,一定想起她非常非常渴一起玩并不是遥不可及在这样的前提下,你去链接带着信心诚心和平去链接,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链接上,只是说时间的问题。还有就是要多分享。共振和比如共鸣,而我在这里讲课没有一个人分享,那我讲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其他学那这是真的只是比如说有感觉的,大家一定要分享你的分享,会让那些暂时没有感觉的同学看到所以每次分享都是在分享,这事就像熟人,可以每天都有朋友在分享,大家自然就共振起来了哦,那我再试试吧,本来想放弃了哦,我在试试吧,对吧,说不定哪一次试一下,他找到感觉,所以每次分享我们都是在分享爱分享光分享生命的可能。因为年后我的这样的小课会很多,而且这种小课我会把佣金的比例再,因为我们就是一起玩,我也会把它放大到最大49%,这是荔枝微课给他的最大权限然后而且,那我们就我为你们打工对吧?我们一起玩为的就是让更多的人真的理解生命,理解能够,而且能够看见一步一步的自己可以走出来,分享光和爱真的是在唤醒一个又一个灵魂,那么浪费金钱的流动是。你的爱远远超出金钱。,而你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付出的给出的爱越来越多的时候,宇宙还会通过其他途径得到你金钱,那么金钱会越来越多的我没有收到自己的,这个只有你做了才知道,没做之前没有收到之前你是理解不了的。道是用来行的不是用来听的好祝福大家,我今天就叨叨这么多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同学聚会,大家提到了秦风,好多年没有她的消息,听一个同学说,她在上海打工。也许下次,可以通过她的姐姐要到她的号码。...
    冰心茉莉阅读 286评论 0 0
  • GengJianQi阅读 213评论 0 0
  • 后来回忆的时候,我发觉当时并不是迷恋她本身的味道,而是她使用的某种香氛的气味,或许是某种护发素的气味。我到如今也没...
    中习习阅读 24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