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单|流萤断续光,一明一灭一尺间,寂寞何以堪。

さびしさや 一尺消えて ゆくほたる

流萤断续光,一明一灭一尺间,寂寞何以堪。

转瞬即逝的光芒比恒久的黑暗更让人寂寞。



Angel Feather Voice

Hitomi首专,收录黒石ひとみ为Code Geass、枪X剑、Last Exile等动画所写的曲目,空灵的治愈系音乐。

1.僕は、鳥になる。 (我,变成了一只鸟。)

歌手: 黒石ひとみ (Hitomi)

Like a bird in the sky

You set me free

You give me one heart

Like a star in my night

You'll always be a part of me


2.Starboard

歌手: 黒石ひとみ (Hitomi)

いま走り出す船の先を                            现在开始奔跑的船的前方

ためらわず君の向きへ進めて                  毫不犹豫地向你的方向前进

風の海で帆柱(ほばしら)を立て                在风的海里桅杆

雲の波を滑り始めよう                            云的波浪开始滑

遠い星を羅針盤(コンバス)にして            遥远的星星罗盘(コンバス)了

君と目指す彼方へ                                  向着你向着目标的彼方

果てない空へと 君の目差しに              映照出什么

何が映るの                                            同一个方向相同的光芒"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O.S.T.2

这是满载着『CODE叛逆的勒鲁什R 2』的尾盘的O形,T,2作品!

这次也是黑子瞳的新插入歌2曲收录!


1.Continued Story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TV动画第25集插曲)

歌手: 黒石ひとみ (Hitomi)

God bless our king,

It is a bright light day

Let us worship in your triumph



あさき、ゆめみし Original Sound Track

“永不褪色的梦想”,交织在一起。镇生命歌-しずめ歌吆喝。”


1.鎮命歌 -しずめうた- (《晨曦时、梦见兮》游戏片尾曲)

歌手: 瀧沢一留

金色の波ゆらす                                金色的波纹荡漾

時渡る彷徨い人                                时渡的彷徨的人

永き旅路の果て                                长久的旅程的尽头

輝く月へと還る                                向着光辉的月亮

いとしき日々は過ぎて                      可爱的日子经过

懐かしい郷に馳せる想い                  怀念乡的思念



春の風

《春の風》,感动的歌声再度响起,来自于熊木杏里的第八张单曲,也是东宝系电影《バッテリー》的主题歌。延续上张单曲清新淡雅的造型,在这次的单曲中熊木杏里一袭白色衣裙楚楚动人,CD的内页则呈粉红色,给人以温馨的感觉。诗一般的世界观,渗入心灵的歌声,温柔的组合在一起,这就是春天的奇迹吧!


1.春の風 (春风)

歌手: 熊木杏里 (Anri Kumaki)

人が君を想う                              有人在想你

君が人を思う                              你在想人



下北むつの子守歌

青森下北半島在住のオーガニックフェロモンで世代を超えた多くの音楽ファンを魅了した、mammy Sinoが和心溢れたコンセプト・アルバムを発表。日本古来の童謡や子守歌を敬愛している彼女の子守歌アルバム。


1.里の秋

歌手: mammy Sino

明るい明るい星の空                        明亮的星星的天空

鳴き鳴き夜鴨の渡る夜は                  在夜晚鸭肉的夜晚

ああ父さんのあの笑顔                      爸爸的那个笑容



ii

RSP的第二张专辑终于发行了。他们每次出的歌质量都很不错,很耐听的一个组合。新专辑收录了两年来的优秀作品,值得细细品味。


1.さくら~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樱花~遇见你真好~)

歌手: RSP (Real Street Performance)


あなたの涙その優しさ                        你的眼泪那份温柔

私の名を呼ぶ声                                  呼唤我名字的声音

抱き締める腕その温もり                      抱紧我的手腕的那份温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暗闇より夜魔来たる-1あなたはきっとこんな私をお許しにはならないでしょう…ですが、私はあなたを守る以外の何かを...
    波沙诺瓦阅读 3,225评论 0 7
  • 1.暗闇より夜魔来たる-1あなたはきっとこんな私をお許しにはならないでしょう…ですが、私はあなたを守る以外の何かを...
    波沙诺瓦阅读 1,897评论 1 2
  • 陽の光 闇の月 陽も月も異なれど、同じように地上を照らす。けれど、両者は決してまみえることはない。陽が輝くとき月は...
    波沙诺瓦阅读 2,232评论 0 7
  • “本文参加#未完待续,就要表白#活动,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表过。” 被大雨冲刷过的天空剩下...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学渣阅读 705评论 13 23
  • 好友对我说昨天看了一个帖子,心情非常的糟,帖子上说男人是滥情的,有钱就变坏的。其实报纸、网络、杂志上如此批...
    April会飞的猪阅读 23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