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上,还记得当年的豪华派对吗?》

要说史上最豪的Party,应属当年在河南淇县鹿台举办的,那场旷达不羁的豪华Party,其环境也可谓旷古高韵,只见四周群峰耸立,白云萦环,奇石嶙峋,婀娜多姿,藤蔓菇郁,绿竹猗猗,松柏参天,杨柳依依,野花芬芳,蝶舞鸟鸣。台下一潭泉水,清澈见底,微风吹拂,碧波粼粼。傍晚吋分,彩霞满天,紫气霏霏,整个鹿台的楼台亭榭时隐时现,宛如海市蜃楼,恰似蓬莱仙境。那境界,若拿现如今的明星豪宅与之相比,那就相当于拿凤姐与冰冰相比,差的可不是一点、两点。

更让男人们艳羡不已的是,Party有三千美女参入其中,与之相比,江小白的千人青春约酒大会简直是弱暴了。

况且,人家可不像咱在电视里看到的,富豪们在泳池边开的,那些装B型的泳衣Party,人家的泳池里全是酒,树上挂满了肉,三千美女直接全裸,那画面…啧啧啧,太美不敢看。

这场Party的男主人叫帝辛,又名商纣王,女主人则是若得君王顾,容倾天下万花沉的一代妖姬–––苏妲己,据描述,她墨云秀发,杏脸桃腮,眉如春山浅黛,眼若秋波宛转,笑似海棠醉日,哭似梨花带雨。《封神演义》上说她是千年狐狸精幻化成人,﹙现代人把媚人的美女统称为狐狸精就是源于此﹚

在此,我不禁要为古代的男人们捶胸顿足一哭,他们身边的美女不是白蛇精变的就是狐狸精变的,再要么就像《聊斋》里写的那样,是鬼变的。

每每午夜梦回时,不由得暗自庆幸,我TM幸亏没生在古时候。

据《封神演义》载:鹿台大别墅装修完工后,纣王欲招帮美女开个派对庆贺一下。妲己心生一计,于十五日夜请轩辕坟内众妖狐变成美女来鹿台赴宴,享受天子九龙宴席。酒酣耳热之际,功夫浅薄的妖狐在蹦迪时,竟露出了尾巴,被纣王的叔叔比干看得真切,宴后将此情告知武成王黄飞虎。经查,众妖狐都是轩辕坟内的狐狸精。比干便与黄飞虎领兵堵塞妖狐洞穴,放火将狐狸尽行烧死。比干还拣未烧焦的狐狸皮制成一件袄袍,严冬时献于纣王,以惑妲己之心,使其不能安与君前。妲己见袄袍尽是其子孙皮毛制成,心如刀割,深恨比干,决定设计陷害。

一日,纣王正与妲己以及新纳妖妇喜媚﹙妲己的闺蜜,千年九头雉鸡精所变﹚,共进早餐,忽见妲己口吐鲜血,昏迷不醒。喜媚道是妲己旧病复发,须玲珑心一片煎汤救治,并推算说惟亚相比干是玲珑七窍之心。纣王急向比干索其心。比干怒奏曰:“心者,一身之主,乃万物之灵苗,四象变化之根本。吾心有伤,岂有生路!”意思是说:你他妈玩我啊?心都没了,还怎么活?纣王怒道:“君叫臣死,不死不忠。”比干破口大骂,望太庙大拜八拜后,接剑自剖其腹,摘心掷于地,走出午门,上马而去。

有看官会问,心都没了,还能上马而去?别急,说书的说了因,必会说果。

却说那姜子牙离开朝歌时,曾去相府辞行,见比干气色晦暗,知其日后必有大难,便送比干一张神符,叮嘱在危急时化灰冲服,可保无虞。比干入朝前预知己必有难,便服饮姜子牙所留符水,故在剖心后能不流血而前行。

比干生性耿直忠证,公正无私,心被挖空后更是无心无向,办事公道,所以姜子牙封神时,把他封为了财神。据说在比干荫佑下做买卖的人,无偏无斜,公平交易,互不坑骗,所以广为世人所传颂和敬奉。﹙也是为后世任用官员做了个榜样,财权只有交给无私心的人才靠谱﹚

几千年来,比干财神爷荫佑的买卖数不胜数,现如今,他老人家又特别荫佑和推荐了一桩买卖,那就是:卖小洋河酒,发大洋财!而且,喝小洋河酒,也发大洋财

前面说过,财神爷庇佑的是互不坑骗的公平买卖,小洋河酒正是这样一款货真价美的产品,它糸出名门,完美传承了苏酒的优良品质,是潜心打造出来的,一款符合广大消费者口味的大众小酒。

小洋河酒心心念念的愿望就是;卖小洋河酒的朋友能赚得盆满钵满,发大洋财。喝小洋河酒的朋友酒色财气样样俱全……嗯,酒我们可以负责,色嘛,还是靠您自己吧。财,我们恭祝您发,气嘛,您发了财,气势肯定就有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