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ure in USA(四,五)

跟团游完欧洲一圈回来,才发现当年走完的Adventure是多么珍贵的一次旅游。也许以后都不再会有机会或者说没勇气再选择这么辛苦却很尽兴的出游方式了。看着照片准备写完这段旅途。

绿龟的探险之途,从第一天JoshuaTree的新鲜感,第二天大峡谷的震撼,到第三天cityrocks的逗逼,第四天本来应该是White Sand沙漠景点,因为风沙太大改成了一个另一个所谓的文化古迹,稍稍有点失望,失眠后的疲惫加上因失眠元气大伤带来的一路晕车,多米诺骨牌效应到最后只剩下了疲惫。

晨起,依旧是丰盛的自制早餐,当时只有疲惫还没有太多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坐上车,在山路摇啊摇, 失眠加上晕车,半天的摇晃我的能量条已经沦为闪红灯状态,看到我最爱的零食也只是想吐的感觉了,下车新鲜空气的吹拂还算舒服了一点。摇了好久,终于在下午摇到了目的地。天飘着小雨,爬上半山,终于看到了所谓的古迹,就是印第安人以前的居住地。如果没有介绍,我只能看见山洞和一些被隔开的坑,志愿者讲了半天这些坑具体的作用,比如煮饭睡觉,末后到最后说这些都是猜测的全靠想象。庄姐听得比较认真,Jason和Vihn继续拍逗逼照。我懒懒的到处倚墙站,不时的被征用成摄影师。第四天的旅程没有太多特别,晚上在小镇披萨解决晚饭。还好是继续赶路,车上的空气相对流通,稍稍补了点体力,迎来了神奇的第五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沉沉的睡了一整夜,第五日晨,当司机喊醒我们时,车已经停下了。Jack说:圣诞老人来了的时候还没明白,当示意我们向窗外看时,大家惊呆了。我们已置身于一片皑皑白雪中,要知道前两天大家还被晒的冒泡了。短时间经历春夏秋冬的感觉很奇妙。感谢我的冲锋衣,勉强适应于这些变幻的天气中。但从广州来的Jason就不行了,没有厚衣服,连T恤都捐给他了,哆嗦的在雪中摆pose拍照。虽然冷到颤,脚被冻到僵,却乐此不疲着。 玩耍完,在附近的宾馆完成洗漱,躲进了早餐店享受德州的暖烘烘的高热量早餐,聊着天,看着胖胖的美国妞摇着肥大的臀部做着各式早餐,欣赏着屋外白茫茫的雪景。吃完继续赶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下午的行程,一部分人选择了德州大荒漠的野外探索,一部分人选择了泡温泉。我们又是瞎跑了一下午,还挺开心,但是说实话实在不知道自己究竟瞎跑了些啥,只知道是大德州的某处,没听仔细。

晚餐换了花样是墨西哥卷饼,还不错。今晚是扎营休息。有扎帐篷的,有光睡袋睡露天的,大多人因为怕冷和没有帐篷,选择继续车里躺。司机告诉我们不远处有洗衣房,可以洗澡、洗衣服、有插座可充电,并且还有wifi。心动了,自己已经失联一阵了,遂决定去。庄姐已经准备睡觉、Jason和Vihn也已乏了。问了爱尔兰的朋友,很贴心的帮我挂上几种荧光的指路灯,告诉我如何走过去。虽然说我们所在的地方还是很安全的,但是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仅靠着荧光棒和司机给车子挂的灯来指示方向。其实心理还是有点怂的,爱尔兰的朋友很绅士的送我到了附近。用着WiFi,连QQ登微信,报平安,和国内的朋友们聊着天,其实他们不知我是一个人在洗衣房的一边扒在手机屏幕前,甚是可怜。一方面贪恋着wifi,一方面有点怕黑,迟迟没有动身回去。过了一阵,忽然看见爱尔兰人和Jason出现在门口,还心想着可以一起回去。打招呼才很暖的知道,爱尔兰绅士发现我迟迟未归,但是出事,遂把睡梦中的Jason揪了出来一起寻我来了,很是温暖。靠着他挂的荧光指示棒回到了露营车,否则在那没有方向的黑漆漆的只有树的野外,我想我们应该会迷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到车上,吃一堑长一智,今晚很机智的挑了大通铺靠车门的位置。又和大家玩了会类似于“真心话、讲糗事”的游戏,睡前节目,喝着啤酒,外国人的尺度还是稍稍有点大的,具体内容已忘。英语不好的我有时反应要慢一整拍,有时还得靠解释,不过还是很happy的。在一片欢笑声中,困意袭来,靠着车门口的新鲜空气,过活了一夜。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