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下)

“玄,我入森林找药草给银,你在这里守住。”离抚着受伤的银说。

“我要跟你同去,你自己进森林里会迷路。”玄答道

“不会的,你们已经带了我很多次了。既然现在已经跟蔷宣战了,我们都不在,受伤的银就很危险,这次听我的话好不?”离说着不轻不重地抚了抚玄的头,玄从她的眼睛里第一次看见了丝丝的温柔。

他微微低头:“你一定要平安回来,答应我。”

“嗯。”离说着转身走进森林。

离走着走着,天空又下起了密密绵绵的细雨。离找到了医治银的草药正往回走,可森林随着雨雾的浓密迷幻起来,离开始感觉找不到方向,为了找银的草药她已经走了两天两夜。她又累又困,便来到一棵树下休憩片刻。

“离,离?”

“谁,谁在叫我?”离四处张望,看见不远处有个身影缓缓走来,她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张着口那个人的名字却卡在喉咙,直到那个人来到了面前。她才咽了卡在喉咙里的口水:“利!是你,在我们五岁的时候,你就忽然失踪了。”

“我是来完成我最后的使命的.”说着她一挥手一道星光注入离的身体里面。“离,你的封印解开了。”

离一摊手心,一道蓝色的火光跃在手心。

“离,大战将至!你就是宇宙亿万生灵所选的下一任巫女王,也是我唯一承认的巫女王,我以你母亲的名义请你守护巫界。”说罢离的脚下出现了一个女王受印的魔法阵。

“利!我…………” 转眼间利已消散不见,远处却传来她的回声:“离,勇敢点,我和你母亲都爱你。”

“谢谢你,外祖母。”离喃喃道

离在树下醒来,是梦?她感觉到魔法的气息早已遍布全身。

“嘭!轰隆隆…………”远处的天空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条红色火柱。“银,来不及了。”离说着用空间隧道把药送了回去。架着魔法扫帚就向学校门口飞去。

蔷用烈火燃烧了那棵长了300年的龙血树,火一直通向天际。

“蔷!你要干什么?!”

“传说这棵树是利种来给下一任女王的树。”蔷阴森地笑着,转而又怨愤地说:“是谁?帮你解开了魔法的封印。”

离没说话,她一个箭步冲向蔷,狠狠地扯起她胸口的衣服:“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她一把推开离:“为什么?就为要成为女王,我要吸取天地间所有的力量,首先就要毁灭一切!包括你!”说着一个火球向离抡去。

离闪开攻击,拉出一条魔法锁链,一甩把她捆住。蔷嘴角上扬,嘴里念念有词。离知道那是吸血鬼家族的天地溶血之术。蔷的瞳孔不断扩大变红,天空大地迅速蔓延出一片血红

“你这个疯子!”离喊着拉开自己的力量想阻止溶血的扩散。

蔷吸尽了龙血树的力量,一个血球向离滚去。顾及不暇的离只想着躲避,若任由这溶血扩散巫界的一切将会灭亡。蔷却一个接着一个血球横空而出,眼看要躲不开了,一圈巨大的银灰色包围了离。

“银!走开!” 银却不管不顾,只是皱着眉头忍受着血球腐蚀的痛苦。

“离!你不能只是躲避她!你得面对她!”在附近一棵树上躲避的玄朝着离大喊。

离喘息着,努力冷静下来,有些事情她心里再明白不过,她一直选择自欺欺人:比如五岁那年,就是蔷把玄丢到郊外,让离旷课了三天才找回他;七岁的时候,她就知道蔷跟她玩的魔法游戏,目的是一点一点地骗取她的灵魂碎片和侵蚀她的魔法力量;10岁那年花园的那池鱼就是被蔷吸干了血,可受到严惩的却是离;15岁那年离暗恋上自己魔导师的那一页日记在校园内满天飞,从此成为全校茶余饭后的讨论对象,而知道自己日记本放在哪里的,就只有和自己同一个房间的蔷……

她不听母亲在梦中的劝告,她一直以为她只是个不懂事的小妹妹,可母亲告诉她蔷是几百年前和她们家族结下的孽缘,今生来是要报仇拿债的.

离闭上眼睛,双手向身旁一拉,施出了外祖母授与的女王魔法阵的同时银轰然落地

”银!银!”眼看着银被血海吞噬,离的灵魂仿佛被什么撕裂着,魔法阵把血溶球挡在了外面,可离却使不出蓝色火焰

.”是利的女王魔法阵!玄在不远处的树上大喊,“离!你必须创造出自己的魔法阵!”

就在离迟疑的片刻,蔷不知什么时候已闯入魔法阵手上的血剑挥落。千钧一发之际,那个黑衣黑发的少年用肩膀挡了剑。

“南?!”

少年回过头来痛苦地微笑着说:“离,是、、、是我,玄!” “玄?”

“我一直隐藏法力,为的就是不被她发现,这、、、这样我、、、、、、就能保护、、、你,记住!你体内也有、、、也有吸血鬼的血统。”玄说完便倒在了魔法阵上。

离抬头望着狰狞狂笑的蔷,她闪到蔷的剑下手迎着剑刃一划,血一滴,两滴,滴在魔法阵上,魔法阵的图案瞬间发生了变化,原本黄色的光芒也变成了蓝色,蔷的魔力一下便受到了压制,天地间的血海也在慢慢回缩.离抓死了蔷拿着剑的手,另外一只手带出了红蓝混合的血溶剑.

蔷挑衅道:"呵呵!你的灵魂一半情感不都已经被我换走了吗?你只是块不会笑不会哭,什么都没感觉的木头,不是吗!?”

“哼!离不屑道"可你没有心!你就是魔鬼!”

“这一切都是你的错!你要是不存在,我就能明证言顺地成为女王!母亲也能活下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座并不多高的小山上,余七年在乱石当中辟出一块平整的地方。 他的手心中窜出两道半尺长的橙红色火焰,漆黑的铁矛此刻正...
    及扬寒风阅读 610评论 0 2
  • 舟儿 第六章 “还请皇上恕罪!臣和长公主之间并无什么问题。”沉度缓缓的说。 “你下去吧,朕静静。” “微臣告退。”...
    柳归舟阅读 545评论 0 4
  • 『呀,时间差不多了!送送他!免得赶不上最后的车了!』 『没事儿,我地铁……』他看了一眼和朋友语音聊天的她,摇头笑了...
    眠在四季的飞鱼阅读 182评论 0 2
  • 他醒来的第二次,离公路的出口已然不远。云层阴沉,有细密雨点打在车窗上,清脆碰撞声递进耳朵。 揉了揉眼,电子手环上时...
    眠在四季的飞鱼阅读 143评论 0 1
  • 『略,好冷啊!没想到外面还下雨了!』他带着迟到的歉意走进以前送她到门口,最后目送进拐角处消失的小区,她迎面走来,笑...
    眠在四季的飞鱼阅读 20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