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近一个月的画✌️

Linda的寒假开始启动啦 寒假应该会画更多的画吧 嘿嘿

传说中的霸气和霸气侧漏 童趣满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Linda眼中朋友间和奶奶间的霸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Linda和Kalue老师视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碗课堂之冰箱里有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碗课堂之肚子里有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碗课堂之眼睛里有什么

左边是人的大半个脸哦 用手揉了下眼睛 结果细菌全跑到眼睛里去啦 发炎了 然后医生来啦 有假医生和真医生 你能猜出哪个是真的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碗课堂之奇怪的声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碗课堂之“一二三四”联想

图都是画一步我拍一张然后叠加在一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的成品 水果蛋糕引的一群动物来品尝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这幅是星空下的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调皮的小冰棍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闺女看到四就说我要画幼儿园 我很纳闷 结果她写直接写了“幼儿园”这三个字 我说是画画不是写字呀 她说你看了就知道了 然后我发现我小看她了 哈哈哈 居然真的有联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圣诞节想要的礼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 非常荣幸都是送给我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梦想—舞蹈高手

闺女最近对跳舞充满热情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可以长肌肉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非常好玩的友爱的丑丑一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Linda的“我很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幅画是牙仙子驾到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特别喜欢这个小女孩 我特地截图截下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闪电雷鸣小女孩很害怕 这幅画我有录她讲解的视频 很好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 下面这幅两个员工上班偷吃东西被老板发现了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依旧爱莎情结

图片发自简书App

Linda希望有一个越层式的房子 可以滑梯滑下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天想着和我交换礼物 收到圣诞老爷爷的礼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嘿嘿 我们是相亲相爱滴一家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Linda最近很喜欢跳舞 而且基本功也是越来越扎实了 我要向她学习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 Linda画的是我小时候的故事 写作业写到睡着啦 结果被我老爸一个毛栗子 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Linda画的霸气橙子 哈哈哈 一边吃着橘子一边画着画 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依旧画的橙子 嘿嘿 很好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 想象着橙子老师结婚的场景 哈哈 很喜庆是不是 哈哈来了一大群非人类抢食的 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 画的什么鬼 我没看懂 哈哈哈 就是觉得那张大嘴好搞笑 好好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人的大怪兽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闺女对于即将9月份步入小学紧张又兴奋 期待又焦虑 哈哈 下图是背上小书包 里面全是习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会有数学盒子 要天天练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中午就有好多好吃的 满满一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会有一个凶凶的班主任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会有一把很长很长的尺子 来教训不乖的小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午睡可是要睡在桌子上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反思:闺女还没有到抵触的地步 她只是潜意识里觉得小学会有一定的压力 希望这接下来的半年 我好好引导 让她觉得小学生活是超有意思的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西瓜宝宝对海绵宝宝说:你刚刚为什么不叫我呀?海绵宝宝说:刚刚都是和你一模一样的西瓜,我分不清哪个是你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外公在家的涂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应该是兔妈妈救小兔 小女孩救兔妈妈的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有过年的气氛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上面那张是一起画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这张是闺女最爱的一位国外的明星小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喜欢揉爸爸胖乎乎的脸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把爸爸举高高 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爸爸上厕所 我偷偷的把草纸给藏了起来 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爸爸让我拿衣服 我把妈妈的衣服给他了 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爸爸扎了小辫 给他吃了口辣豆腐 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爸爸压大腿 我的快乐建立在他的痛苦之上 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睡觉时 我把爸爸的被子给卷掉了 爸爸冻的只能烤火取暖了 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骗爸爸吃了片很酸很酸的橘子 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Linda画的都是和爸爸作对的画面 平日生活中也差不多都是很搞笑的 我们一家子都是活宝 哈哈哈 对了还有下面这只狗宝宝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狗宝宝和我一样 也是要肌肉满满 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哈 她对她的数学很不满意可以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老鼠偷奶酪吃 后来被发现还被夹板了 最后被扔进垃圾桶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晚去朋友家吃晚饭 朋友超级贤惠 都是她弄得一桌子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朋友家的儿子 在家投篮的样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的画基本上都上传了 放在一起好多呀 看的也爽 对Linda来说画画依然是最爱的事情 只需一张纸一支笔 便画出自己心中的世界❤️但愿这份热情一直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07年10月20日 第七颗牙(左下切牙)冒出。所以最近睡觉时比较烦躁。 10月21日 连跌三跤 今天真...
    羊羊羊羊汪阅读 3,617评论 0 8
  • 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预产期已过了6天了。40周的时候,医生已经最后通牒了:过一周再不生...
    羊羊羊羊汪阅读 9,436评论 1 15
  • 这一周我将要怎样度过,怎样度过对我来说才有价值,我们是忙不完的,但要做有意义的事情,对于当下的我来说重要的事情。 ...
    南初今安阅读 129评论 0 0
  • Bonjour tout le monde bon dimanche à tous je suis toujour...
    白天不卖豆腐阅读 126评论 0 0
  • 工作依然很忙,上班一路小跑。有人提议让主任放点血:),下午主任给上班的同志发红包,我满怀期待的抢到0.02,小...
    海绵宝宝就是我阅读 1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