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而后,我们只做自己

我们来到这世上,便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存在,我们不必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我们要按自己的想法方式去活着。


1.  在高中的时候,我的成绩在当时的时候不好,但在当时的那个学校,我的成绩便也是算不上太差,在高三的那年,我们都在拼着力气的去准备高考,我也不例外,但同时也带有着一点小小的偷懒,在每次考试的时候,也算是用心准备着,高三上半学期的时候我的成绩一直是忽上忽下的,不稳定,老师也对我不报多大的期待,但到了高三下学期,我的成绩也因为我的那么一点点努力而变的好起来,有时候在班里会是第一第二的样子,在全校我们那个成绩较差的高中里排名前50,当时成绩出来以后,每个人几乎都在问我“你怎么做的,怎么还能考在我前面的呢”“诶呦,你运气也太好了吧,居然考的这么好”“我看你下次能不能考好”对,在那个时候,我的同学朋友都在问我,我内心当然也没多舒服,在最后的那几次我成绩也算是争气,意外的好,然而老师们并没有一点的在意,他们就也是认为只是运气在,那时候我其实很难过,便暗自下决心在高考的时候努力一把,高考过后,回学校拿报考资料,在教室里,老师轮流挨个把她认为好的但又考不上的叫了出去去让她们考虑一下复习,我当时心里也难过,我努力了这么久,我的成绩也还行,为什么老师没有叫我一下呢,为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只知道我同桌问了我,为什么老师不叫你呢,你成绩也好啊,听到这样的话,我的难过又加了一点,后来政治老师来唱了歌,离别的时刻,我们都很难过,可我难过的是为什么我努力了这么久就没人发现呢,我哭了。那年高考我便是我班的成绩最好的,对,我没让我自己输。


 现在我重新提笔去写当时的事情,内心依旧是郁闷不已,我不明白老师为什么看不上当初那个默默努力着的我呢。正因为她的看不上才让我更加的有激情,去努力去奋斗,所以现在的我甚至应该去感谢当初那个拒绝我的老师。

2.  说到这里,便想起了看的《我去上学啦》里面第几期有着一个男孩,在那个让提问的时候,他有点内缅的说“有一个男孩他从小的梦想便是当一名主持人和播音员,但是长大后别人说他的声音太娘他的行为太娘......”他说在这里一度哽咽后来又问“我该继续追寻这个梦想么”看到这里我也有点感伤,一个有梦想的孩子,在世俗中渐渐的按照别人的眼光来行动。后来薛之谦回应说,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存在,每个人的梦想都独具锋芒,你要敢于追求你的梦想!那一刻那个孩子是开心的。我们要敢于追逐最好的那个自己,不拒外人的看法,我们应该活在我们自己主宰的世界中。


3.  现在我是一名大一的新生,我学的语文专业,我喜欢写作,喜欢用笔去记录我的生活,我现在热爱着我的生活,热爱着我身边的一切事物。我愿意用我的热情去回应我自己的想法,我要按照我自己内心的想法生活,我不要再去在意别人的看法,我们来到这世上,没有为谁活着,只是为了自己,这世上除了父母没有谁对谁真心。

 这世上我们只是独一无二的自己,我们要做我们自己,我们只做我们自己。不要为了别人而违了自己的愿。



你的以后一定光芒万丈

从今而后我们只是自己

从今而后我们只做自己

2016/09/28   用文字记录我的喜怒哀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制手抓牛肉饼】 下班回来实在是不想弄饭了 家头的手抓饼皮皮整起,裹牛肉 实在是没得其它原材料可以裹了 抹点沙拉...
    自由行者二货琴阅读 204评论 0 1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是由芬兰游戏公司所推出的,以《部落冲突》的角色和世界观为原型,加入即时策略以及卡牌等元素的手...
    手游汪阅读 274评论 0 0
  • 一阵风吹过 叶子簌簌的飞舞着 迎接她的 是那充斥天地的雨 丝丝缕缕 仿若婀娜多姿的美人儿 缠绕 这坠落的片片秋叶 ...
    Miss阿张阅读 18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