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1拒嫁豪门:契约新娘

第一章

    在某所高中的操场上,一个少女走在操场上,用着手机,无聊的拍着天上的云。

  只见那少女,一头栗子色的卷发,身穿白色连衣裙,脸蛋更是美丽无比。

  引得旁人纷纷注目,甚至于还有看着看着撞在电线杆上的。

  夏以沫停了下来,无聊的站在操场中央。“啊,姜欣悦那家伙怎么还不出来?我都快无聊死了!”夏以沫一边想着,一边看着那些想要上前搭讪却又不敢接近她的人,厌恶的撇了撇嘴角。

  他当然不是来上学的,以她这身打扮。别说上课,只要进了学校肯定被送到教导室。所以她是来等人的,等她正在考试的好友。

  “姜欣悦,那家伙真不守信用,说好的90分钟,这都多长时间了!一会儿出来,不好好宰他一顿,我就不信夏。”夏以沫狠狠地自言自语道。

  有一位比较勇敢的男生顶着鸡窝头想走近了夏以沫,不料却被一直在十米开外穿着便衣的保镖拦了下来!

  那个鸡窝男生不服气的走了,不一会儿就带了几个“兄弟”过来理论!

  他们哪是那些保镖的对手啊,三两下就被保镖制服了。

  那些保镖也知道这是学校,不想惹事,不想为夏以沫吸引更多的目光,这就算是给他们一个教训吧!

  玫瑰虽美,但是是带着刺儿的!你一个不小心的触碰都会是你受伤!

  夏以沫看着鸡窝男生带着他的“兄弟”愤恨的离去的背影说:“不自量力!”

  鸡窝男生可是学校数一数二的男神级别的人物啊,今天可在夏以沫这儿输掉了面子!以后在其他女生面前的形象可就大打折扣咯~!

  

  天气很热,夏以沫为了搭配她这一身衣服就没有戴帽子,这会没有帽子遮挡太阳,可热坏她了!赌气出门的她还没有做任何的防晒措施。

  今天出门的时候本来不想有保镖跟着的,但是拗不过夏以凡,讨价还价的带了两个保镖出来。

  

  一来不想吸引人的目光,二来她夏以沫也需要低调。难免被狗仔拍到,一个人没办法解决。

  这会两个保镖都被她强制命令的去买衣服和水了。

  这俩个保镖在夏以沫出门前就被夏相濡洗过脑了,“不许离开她半步!她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们就等着喂鲨鱼吧!”

  夏以沫厌恶这种走在哪都有人跟着的感觉,一点儿自由都没有!

  这都得拜她自己所赐,谁叫她不老实,每次都想着要逃呢。也谁叫她是“护妹狂魔”夏相濡的妹妹呢!

  不怪自己怪谁呢!

  她支走保镖后就径直的向一个方向走去。

  那里有两个人,一个是亿万富豪的儿子东宫子峻,而另一个是他的贴身保镖杰森。

  从夏以沫出门开始就有一辆宾利房车跟着。不对是两辆。

  夏以沫走哪这两辆车就跟到哪,夏以沫也很无奈,跟着就跟着吧!

  又不能阻止他,这条路又不是她夏以沫一个人的!

  夏以沫到这儿后,那人就一直盯着夏以沫这边看,说是在看其他人,这里也就夏以沫一个人啊!

  夏以沫想主动过去问问,一直跟着她到底是几个意思。

  夏以沫站起来向那边走去,保镖不在就有几个男生过来搭讪。但都遭到了夏以沫的白眼。

  夏以沫根本就对这些不感一点儿兴趣。

  夏以沫穿着恨天高向宫子峻走去,突然一个高大的身影堵住了她。

  她往左走,他就堵在左边,她刚想往右边走去,右边却又被堵掉了。

  夏以沫抬头厌恶的看着对方道:“哟,冷大少,什么时候这么喜欢跟踪人啊,而且你还挡着我道儿了!”好狗都还不挡道呢。

  自然另一辆车就是冷嘉智的了!

  “请你让开!”用的是“请”字,一个“请”字就瞬间拉清了他们的关系。

  “以沫,你是我冷嘉智的未婚妻,我有权管你,我不允许你见除我以外的男人。你见谁我都会让他付出惨痛的代价!”冷嘉智这话是说给不远处的宫子峻的。他故意大声的说就是要让宫子峻听到。

  “是吗?我倒想知道你要让我哥付出什么惨痛的代价!”夏以沫很讽刺的说。

  “以沫,这不一样,你不要偷换概念!”冷嘉智耐着性子,很温柔的说。他对别人可不是这样的。

  

  “再说了,我答应嫁给你了吗?订婚?我同意了吗?你们决定的时候问过我的意思吗?”夏以沫情绪有些失控了。

  一年前夏以沫出车祸,醒来后什么都不记得了,莫名其妙的签了一份协议,而且莫名的成了冷嘉智的未婚妻?!

  真是够讽刺的。

  一提到这件事夏以沫就很生气!

  冷嘉智紧紧的抓着夏以沫的肩头。

  “以沫,不管怎样你都要记得我一生最爱的人就是你,我的命在你手里!我爱你!”说完,他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个盒子,打开盖子,里面是一枚钻戒。

  冷嘉智单膝跪地,拿着打开的戒指盒子,戒指上的钻石在太阳光的折射下,发出耀眼的光,冷嘉智深情款款的仰视着夏以沫。耐心的等待着夏以沫的回应。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远远的看着这一幕,很是感动,还有几个绷不住的女生都哭了,在男朋友的怀里哭的梨花带雨的。

  而夏以沫看多了冷嘉智这种虚伪的场面,早就麻木了。

  她转身就走,不想在看到那张虚伪,恶心的脸。

  冷嘉智一把抓住夏以沫的手,把她拉回了自己的怀里。

  “唔~唔……”

  猛的一个密实的吻箍住了她,他在她的吻上一阵啃噬,直吻得她无法呼吸。

  夏以沫掐着他的肩膀反抗,他单手搂腰,一手紧紧的压着她的头不让她再动。

  【哇……】围观的同学向夏以沫投来羡慕的目光。

  夏以沫快要窒息了,他才意犹未尽的放开她,他拇指擦着嘴角,他的嘴破了,这肯定是夏以沫干的。

  “啪!”夏以沫一个巴掌打在了冷嘉智英俊的脸上。

  “以沫,我爱你!”冷嘉智很深情的说。

  “咔嚓!咔嚓!咔嚓!”夏以沫被拍到了。

  夏以沫下意识的往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拍照那人看到夏以沫心虚的就跑了。

  宫子峻还没反应过来,夏以沫就追了出去。

  冷嘉智也紧随其后。

  “站住,别跑!”

  出了考场的姜欣悦看到这边有很多人,也好奇的走了过来,看到夏以沫脱掉高跟鞋往她砸了过来。

  “姜欣悦,抓住他!”

  姜欣悦才反应过来,就去追那个狗仔了!

  姜欣悦哪能追的到啊,恰好被夏以沫差遣出去的保镖也及时的回来了。

  其中一个把衣服扔给了姜可心。姜欣悦抱着衣服就去找夏以沫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图片】第一章 魔皇亚达巴沃 1 罗布尔圣王国是以里·耶斯提杰王国西南方位的半岛为领土的国家。 以行使信仰系魔法的...
    kalive阅读 8,337评论 0 5
  • 万物逐晓生于夜 草长莺飞舞三月 桃杏争春多壮志 冬去春来又自得
    抚琴先生阅读 346评论 0 2
  • 如今隔壁肖哥的员工小王通过卖电梯间接帮人卖了一套房子,拿到二十万!我也不知道房屋买卖中间真的能拿这么多钱?带有水分...
    来自星星得你阅读 882评论 0 0
  • 秦岭如一头巨大的苍龙,从青藏高原逶迤西来,随意地摆了一下尾巴后就安卧在了陕西中部,它的躯体也就把陕西的南北分割得泾...
    关中人阅读 2,916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