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英国教堂寻鬼指南(胆小者莫入)

万圣节英国教堂寻鬼指南(胆小者莫入)

注:本文故事本是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故意。

安娜万圣节装扮


一,心魔:万圣节化妆舞会

  猛然间醒来,发现身边躺着一个陌生的躯体。想赶快离开这个地方,摇摇晃晃的站不起来。

  万圣节的早上,猫头鹰邮差,塞到老山猫家信箱一封密信。山猫先生打开一看,这是多年不联系的安娜小姐的一封万圣节舞会邀请信:

亲爱的老山猫先生

诚挚地邀请你,参加我们在万圣节举办的化妆舞会。

时间:2118年10月31日 晚上 7.30

地点:肯特郡坎特伯雷 教堂路11号 万圣大酒店

期待你的光临

安娜

    安娜,她是山猫先生多年前,在一个朋友的生日舞会上认识的一个好朋友。人长得漂亮,也很多情。金黄的头发,蓝色会说话的眼睛。性感的身材,该凸起的地方凸起,该凹陷的地方凹陷。初始的那天晚上,她是当晚生日舞会上的红人,很多人俊美少男缴清她跳舞。老山猫先生是一个不善交际的人,低调害羞,见到女神般的人物,只有仰慕的份儿。独自自己坐在角落里,小心脏嘭嘭跳着,嘴角流着哈喇子,看着一对儿对儿人影在面前舞动。那一天,不知道什么原因,酒会开始后不久,安娜走到老山猫的身边,紧贴着山猫坐下。在喧闹的舞会上拒绝别人的邀请,静静地和他聊天。向山猫袒露她自己的心事。原来,安娜美人儿是个寂寞的人,虽然有很多追求者,但她都不太喜欢。她说,自己喜欢宁静的生活,那些花天酒地的公子哥,财大气粗的土财主们太浮躁。酒会结束之后,老山猫与安娜相互留下了电话,之后单独见面了几次。经过几次接触后,山猫没有勇气走向下一步,拒绝了她。之后,他们的联系越来越少。至今,已经很多年失去了相互音讯。

    今晨,突然收到她的请帖,让老山猫的小心脏有些砰砰乱跳。心理暗想怎么会突然接到她的邀请信?不管怎样这个迷人的小鹿又出现啦。

    坎特伯雷古镇,离着老山猫居住的镇子不远,开车只需要20分钟左右。旁晚6.45走下楼,准备好鬼头鬼脸的假面具,钻进自己的车子里。在GPS上寻找安娜提供的地址。坎特伯雷教堂路11号,却怎么也找不到有个叫做万圣的大酒店。万圣大酒店?似乎之前也没有听说过。正在犹豫和发懵,一辆加长黑色劳斯莱斯在山猫家门口停下。里边下来一人,走到老山猫的车前。此人身着黑色西装,白色的衬衣上边系着黑色领结。正装,肃然!刚要开口,此人满脸笑容地和山猫打招呼。“你好,我叫做克雷格,是安娜派来的司机,专门接老山猫先生去参加万圣节化妆舞会”。边说话身体微微地前倾,显得很有礼貌的样子。“请问,您是老山猫先生吗?” “哦,正是在下。”老山猫正好不知道要怎么赶往舞会地点,有人来接高兴之极。赶紧跳下了自己的车,走进了加长的劳斯莱斯。上车后,老山猫在车内反光镜内,发现车后拉着一个长长的棺材样的匣子。山猫心想,可能人家拉着的是,万圣节舞会的装扮吧!笑了笑,和司机调侃道:“ 你们的万圣节舞会装扮非常的细致别致啊!” 司机瞥了老山猫一眼,眼神里略带着慌张。

      随后克雷格眨着眼提醒着,“先生,今天是假面舞会,你带了假面具了吗?”山猫迫不及待的回答到,“当然”。"请您先在带上好吗?" 克雷格几乎用命令的口吻,在和山猫说着。“是不是有些早啊?” 山猫心里头,有些不太愿意。这家伙看到老山猫有些迟疑,就说。“大家都是带着面具参加舞会,不戴面具的人是不可以进入酒店的。提前带好我们就直接进入酒店,这是参加化妆舞会啊”看着这家伙转而几乎恳求的说话,山猫无奈的同意了。心想,无所谓,不就是带个面具吗。牛头马面,冒充个鬼做个鬼脸还不容易吗?带上面具。

  二十几分钟的路程,只是一会儿的功夫。说话间,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克雷格让老山猫下车。克雷格自己也带上了一个看着恐怖的牛头假面具。

    这个酒店有些特别,看上去有些像教堂,牌匾上写着ALL SANTS  。这里还真有个叫做万圣的酒店,啥时候建立的,啥时候开的,俺这个万事通咋就不知道啊。管他呢,只要今夜快活。万圣节之夜,万圣节化妆舞会,安娜我来了,你在哪?老山猫相见安娜的心情有些按耐不住了。

    万圣酒店门口,人来人往的都是带着面具的人。顺着“牛头马面”“妖魔鬼怪”的指引,转角处绕进化妆舞会大厅。大厅里灯光昏暗,人人带着万圣节面具,不知道谁是谁?这时候,一个似曾相识的声音在老山猫的身边响起。“老山猫,一向可好。”安娜!这一定是安娜。虽然,她带着鬼怪面具,从该凸就凸,该凹就凹的身材上看,这个带着面具的家伙一定是安娜。简单寒暄几句,老山猫一把搂过来安娜的身体,紧紧贴着扭动着身躯,曼舞漫步在舞池内。

    这是个神奇的夜晚,这是个群魔乱舞之夜。老山猫决定不在犹豫,放纵自己一次。随着安娜的意愿,要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酒精的作用很强烈,老山猫先生有些头晕目眩。

  昏沉着,模糊地记着和安娜走进一个窄窄的房间。模糊地记着,一个棺材般的匣子上,山猫与安娜黏在一起翻滚起落。这幸福来得这么突然,让山猫没有了思考,忘乎了所以。

    再次,努力地睁开眼睛。旁边的身躯已然不见。身上有些凉,老山猫先生躺在万圣教堂旁边露天的墓地里。

  万圣酒店的招牌,变成了万圣教堂。想起,安娜已经被她男友谋害致死多年。再看邀请函上的时间:2118年10月31日 晚上 7.30。


ALL Saints 万圣教堂



万圣教堂墓地


二,英格兰MAIDSTONE万圣教堂:万圣节墓地游

地点:All Saints Church, Maidstone梅德斯通万圣教堂

  万圣节,西方的鬼节。传说中这一天大鬼小鬼都会出来活动,他们走到街道上,与行人一道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在这一天,街道上的行人很多人为了不让鬼区分出来,戴上面具。这里边有戴了面具的假鬼,还有本就不用戴面具的真鬼。

  英国很多老宅子时常闹鬼,据说教堂里闹鬼最厉害。很多人在夜里听见在墓地里有人哭泣,有人欢笑。鬼这个事情,信者有,无信者无。

万圣教堂

  万圣教堂,即为众神安居之地。这是个以安葬亡灵为目的的教堂。

    在英国庆祝万圣节人群里,大多都是些喜欢装神弄鬼的小孩子。英国万圣节,变成了小孩子们搞恶作剧的节日。

    英格兰教堂范围内,多多少少都有块儿墓地,能够在教堂内安葬者除了虔诚信徒,便是德高望重之人。很多英国的重要人物,均永久下榻在遍布英国的各个教堂内。著名的进了著名的教堂,非著名的只有进非著名的地方。看来,天堂也有等级制度,也和人间一样,有尊贵贫贱之分。假如真是这样,人死后也不必上天堂,下地狱就挺好。据说,那里边都一样,不管活着的时候多么显耀,都要下油锅来这么一回。有些时候,我真的期盼自己死后,能够荣幸的来到地狱,看一看到地里边都有谁在。历史上都有谁,被那口传说中的油锅炸过。即使,我自己被他们油炸也在所不惜,因为,我是自愿地。

  墓地里边游览,总会想些有关墓地的事情。游览最佳情景,应该是天色已晚,外加下点儿小雨。就更好了。进入墓地之后,很快就能够进入到那种阴森恐怖的感觉里边。

  万圣教堂的门开着,正要跨步进入教堂内。门口一双白花花的大腿晃着,探头一看,只见大腿不见上半身。嘛呀!什么情况?莫非,由于我有些紧张产生了幻觉。定眼观瞧,一个人的身体在墙上游走,他的腿横在教堂的大门口。脑袋在哪里晃里晃荡着,似乎和身躯不太相连。一双赤目闪闪发亮,一张布满皱纹的雪白大脸,似乎在冲着我笑着。阴森森的一声:~欢迎光临!吓得我汗毛口倒立。卧槽!神马情况!

  逃也去了!背后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

  边走边想,这一定是小孩子的恶作剧,一定是一个虚幻假象。

  为了给自己壮胆,轻轻的唱起了歌。走过的行人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不知道我哪里不对劲儿。或许,这里走过的根本就不是行人。这是个雨天,也是一个下午茶时间的英格兰午后,我走进了万圣教堂的这片墓地。

墓地内
本人在墓地内。

谁给拍的照片呢?一直在教堂内椅子上坐着的一个人。

从这里走过。。。

从哪个门口跑出来之后,给自己拍了张照片,留下记录。

跑出来,,,谁给拍的照片呢?

  跑出教堂墓地,抬头一看,天还是那么蓝,空气依然还是那么的清新。就这么一转眼,是不是到阴曹地府走了一遭。

万圣教堂

三,住在时常闹鬼的教堂墓地旁的岩石山谷酒店

地点:英格兰德文郡,Valley of Rocks岩石山谷酒店

  万圣节期间度假,特别选择了一家靠近教堂墓地边上的酒店,酒店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名字岩石山谷Valley of Rocks。根据酒店的介绍,酒店内经常闹鬼!万圣节嘛,应该有些鬼魅的气氛!

教堂边上的建筑物是我们住的岩石山谷酒店

注:本文老照片来自于网络。

酒店内,有点儿节日气氛吧


    Valley of Rocks岩石山谷酒店,坐落在英格兰德文郡又号称小瑞士的灵顿Lynton小镇上。听听这名字,奏是那么的骚气。满满都是要闹狐仙的味道。。。小时候看聊斋,还真的学过崂山道士鬼撞墙。青春期发育,曾经心中默念咒语,期盼狐仙蛇精啥的突然出现在书桌前。

  英国万圣节,要入乡随俗。咱也慢慢学着过气来万圣节,寻寻鬼迹。


酒店内部


    岩石酒店内部,我们想走进去点了个餐。环顾四周,没看到人影。寻了个座位坐下,餐单上写着现在是1952年,今天有厨师特别推荐菜:烤火鸡 四季青菜 外加冰凉水果布丁。心中暗想着,来这么一份也算是不错,解除一下旅途疲劳。正想着,一份晚餐端了上来,,,老婆,夺门而逃。。。无人的旅店,怎么会有热气腾腾的饭菜。我们还没有点餐呢!我期盼小青出现!!!机会啊!

老婆,鬼魅的身影。跑出餐厅


1952年的餐单

1952年餐单

1952年的菜单,这个真的有

1952年餐单


    时间恍惚,岁月倒流,光阴如刀,一把一把杀过来,过去的就是过去了。200多年历史的酒店,曾经王孙贵族风花雪月的娱乐场,我等这般游客,也有了可能,住进来看看曾经的过往。

  听听鬼故事,晚上不敢回家。。。钻进被窝偷偷看《少女之心》。。。有了第一份工作,遇见了未来的你我。孩子,爸爸妈妈也曾经像你一样,妈妈打了我的屁股。

岩石山谷酒店


  透过酒店的窗户,望到街上。。。又回到了19世纪初。还是那个教堂,那个酒店,那条街。。。小青,你是不是在街角的咖啡店。


透过我们居住的房间,望望这个曾经小镇灵顿


二楼左数第三个窗户,我们居住的房间


本文故事有真有假,辨别请自便。如有雷同巧合,纯属故意为万圣节搞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