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N征文大赛 | 手把手教你如何将简书钻换成到手的钱

简书与Fountain合作,将区块链技术引入简书,这是简书的一大改革。从长远来看,这对简书的后续发展是很有好处的。同时对于简书上的创作者们也是一个利好消息。之前在简书一部分优秀作者可以很快得到编辑的认可,首页推荐,收获粉丝然后成为签约作者,收到约稿等。但是对于大部分创作者来说来到简书只是将这里当做自己创作展示的平台,可能持续耕耘一年也不会有金钱上的收获。目前简书与Fountain合作,将区块链技术引入简书,这使得每一位来到简书,为简书社区做出贡献的人(无论是写作、创作、分享还是点赞,评论等)都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更加公平的奖励方式相信必将使得简书得到进一步发展。

目前在简书上如何体现这种奖励呢?那就是简书钻。相信大家已经发现了,我们发文章,给别人点赞或者评论,都会有相应的简书钻奖励。你可能会说,以前也是有积分的啊,现在不过是换了个好听的名字吧!其实不然!以前的积分就像是qq积分或者手机积分,没什么太大用处,而现在的简书钻是可以换成真金白银的。

那么简书钻是可以直接换成真金白银么?对,也不对。对的是,他真的就是有价格的,目前一个简书钻大概值0.2¥。为什么又说“不对”呢?

那是因为简书钻到人民币,还是需要两个转换的。第一个转换是:简书钻---简书贝;第二个转化:简书贝---FTN。而FTN是真正已经上了交易所,可以直接交易的。大家可以发现,在简书钻和FTN中间还有一个简书贝,这个是什么东西呢?为什么要有这么个东西呢?

简书贝简单来说就是升级版的简书钻,简书钻是获得的奖励,但是不能流通,你只能持有,却不能赠送给别人。而简书贝可以帮你实现这个功能,你可以打赏赠送简书贝给你喜欢的作者或者朋友。而简书贝和简书钻是按照1:1的比例可以进行转换的。

那你可能会问,既然是一样的为什么要那么麻烦弄两个东西啊?试想一下,如果你家有个熊孩子,你每年会给孩子大概1000元零花钱,你是一下子全给他呢,还是每月每天的分着给呢?一定是分着给对吧!因为如果一下子全给了,可能孩子一下子就花光了,剩下的几个月你可能还要再给。同样的道理,作为一个企业,也会怕有人“砸盘”,一下子把资金全部吸走,因为有了价值就会吸引人来,其中不乏一些投机者,如果这个投机者掌握了大量的简书钻,现在他想搞破坏,想把简书钻一下子全部转走,造成社区恐慌,投资者失去信心,那么这个社区就无法运营下去了,所以为了社区的良性发展Fountain和简书设置了简书钻,简书贝和FTN。如果你想把简书钻换成钱,那么就需要先换成简书贝,而这个转换期需要13周的时间,每周兑换一部分。这样如果有紧急状况可以给社区一个准备和缓冲时间。

那么如果将简书钻换成简书贝呢?在这里,我给大家实际操作了一番,大家根据下面的步骤就可以轻松兑换了。

首先,打开简书app,在右下角有“我的”然后点击“简书钻”,在“我的简书钻”里面可以看到“换简书贝”,点击进去就可以发现并填写兑换数量了。这些简书钻会分13期兑换完毕。


得到简书贝以后离我们真正变成法币还是有一步距离的,那就是简书贝需要换成FTN。FTN是Fountain社区的代币,因为已经上交易所,所以是可以交易的。

如何将简书贝换成FTN呢?这就需要Fountain Dapp转换器了。大家了一点击下面链接:转换器


进入转换器后我们可以选择“收取FTN”,输入FDAA,并通过人机验证。FDAA的获取可以按照下图操作:简书APP-我的-设置-FDAA授权-显示-复制”即可获得。在“合作方身份验证”界面,输入手机验证码,点击“提交FTN提取请求”,这样就完成了简书贝换成了FTN,那就可以进行买卖了。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FTN如何交易。在交易前我们可以先关注一下最近FTN的行情,我们可以在“非小号”“币看”等行情app中找到他们最近行情。下面以“非小号”为例。大家可以打开“非小号”app,输入你要查询的FTN,就可以看到下面的行情表了,可以看到目前FTN全网价格大概0.2元,可以看到最近1小时,1天,1月,1年的行情。下面还显示了你在哪些交易所可以进行FTN的交易---Coin Tiger,满币网和biki coin都可以进行不同的交易。



你觉得现在的价位合适了,我就可以了选择一家交易所来进行,我这里选择了满币网(coinbene)。你需要做的就是登陆交易所官网,先进行注册。然后找到“交易对”(FTN--USDT),点击后就可以进入买或卖的页面了。


虽然有一点点小麻烦,但是实际操作一下后就会发现还是很简单的,赶快根据这篇攻略,实际买卖一下FTN吧!祝你成功哦!

 #FTN征文大赛 #

活动传送门:https://www.jianshu.com/c/7e011c29e4e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