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今夏NBA球员签约,哪些是意料之外的?哪些又是情理之中?

NBA球员签约,和NBA球队未来发展息息相关,当然这也是每支NBA球队管理层在休赛期重要运营工作的一部分。

回顾今夏NBA球员签约,整个局势用这几个词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惊讶、不可思议、匪夷所思。

毕竟像大牌球员克里斯·保罗、保罗·乔治、保罗·米尔萨普、吉米·巴特勒、戈登·海沃德的易队结果,让人觉得难以置信。

“意料之外”的NBA球员签约有哪些呢?更多超乎意料的是以下几位NBA球员离开原球队是好多NBA球迷万万没想到的。

巴特勒,过去赛季公牛队围绕他、韦德、隆多组建的三巨头可以说是失败的,但巴特勒个人表现还是符合球队预期的。

作为“玫瑰之子”昔日的小弟,巴特勒在主教练锡伯杜的执教下,从一个“草根”球员成为球队核心,但却被球队交易走了。

乔治,尽管步行者队在季后赛被骑士队首轮淘汰之后,保罗乔治明确表示明天夏天自己绝对不会续约步行者队。

能想到球队会在乔治成为自由球员之前,交易他降低损失,但和雷霆队的这笔交易,实在是太亏,太让人想不通了。

霍华德,一边是霍华德自己之前非常迫切地加盟家乡球队——老鹰队,但从过去赛季的表现来看,他打得不太如意。

另一边则是球队考虑到未来发展和霍华德的实力表现,毅然将他交易到黄蜂队,损失的同时还好甩掉了他的大合同。

米尔萨普,他的离开对于老鹰队是个重重的打击,几乎是一招将球队打回到从前,逼得老鹰队不得不提前进入重建。

但考虑到过去赛季老鹰队在季后赛的表现,他的离开多少也是有点符合常理,但相当意外的是加盟了西部的掘金队。

隆多,从凯尔特人队“三巨头”时期的有利帮手,到如今辗转多支球队的“打零工”,不禁让人感叹“第四巨头”去哪儿了?

离开“绿衫军”,去过小牛队、国王队和公牛队打球,但是最终被球队裁掉恢复自由球员身份,又只能以底薪加盟他队。

罗斯,“玫瑰之子”的伤病真的是让人看了唏嘘不已,最年轻的常规赛MVP,因为伤病让他不断凋谢,又不断重振。

好在之后在尼克斯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如今虽然已底薪加盟骑士队,但是考虑到骑士队的实力,有望“玫瑰绽放”。

关于欧文和骑士队的事情,现在可以说是今夏最最热门的了,不知道未来会朝什么方向发展?一起尽情期待吧!

“情理之中”的NBA球员签约又有哪些呢?当然这些NBA球员地离开的的确确是情理之中,但签约的方式多少有些意外。

保罗,不管是之前的“蜂王”,还是前不久的“船王”,他总能够用自己的影响力带领球队向前进,但是成绩却不太理想。

在快船队待了六年,也的确帮助球队连续六年打入NBA季后赛,但是最好的成绩只有西部半决赛,和球队配置完全不符。

雷迪克,当保罗确定离开快船队时,雷迪克作为球队今夏的自由球员,离开也是情理之中,毕竟加盟他队有无限可能。

作为优秀的得分手,以雷迪克目前的年龄照理说应该加盟NBA总冠军有利争夺者的球队,却去到76人队当青年导师。

海沃德,照理说过去赛季爵士队在季后赛的表现还可以,次轮虽然被横扫,但面对勇士队,球队也已全力以赴了。

但是考虑到球队现有阵容,以及球队在西部的竞争力,再加上东部凯尔特人队主教练的关系,毅然“东渡”到“绿衫军”。

勇士队保留总冠军阵容,这点和前年获得NBA总冠军之后的运营决策一样,当然其中的杜兰特降薪起到了关键作用。

除了保留冠军班底之外,勇士队新赛季还是朝着卫冕去的,补充了射手尼克·杨、卡斯比,继续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

诺维茨基,为了继续帮助球队更好地重建,以另一种方式,继续大幅度降薪签约球队,完全符合“德国战车”的风范。

考虑到过去赛季“德国战车”的球场表现,继续为小牛队效力是肯定的,但这种牺牲个人巨大利益的方式多少让人很意外。

加索尔,过去赛季来到马刺队又“复苏”了,在季后赛打出了亮丽的表现,续约马刺队甚至是在马刺队退役都是有可能的。

但跳出最后一年合同,以更高薪资签约马刺队多少有些让人意外,不过考虑到目前NBA内线球员现状,他的合同也正常。

NBA球员签约只是球员和球队的一种组合方式,更重要的是球员自身能力和球队整体实力,签约只是一种“手段”而已。

之后的“行动”才是考验球员和球队的真正时刻,毕竟NBA篮球比赛是要靠“真刀真枪”较量的,在这之前只能说是准备。

生活中的我们也同样如此,签约就像是我们在生活、工作、学习方面的选择,同样最终的实际行动才是最关键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