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26活动小记

5.26清晨,位于江湾二路马岗街12号的佛山市颐养院大门口人头涌涌,大家有条不紊填报登记资料、测试抗原,8:30由工作人员陪同大家参观颐养院。大家边走边看,赞叹颐养院的建筑布局、房间布置、护理安排、普惠收费合理。

参观游览后大家来到今天演出场地—多功能厅,在各队负责人的带领下有的化妆换上演出服装,有的队员走台熟悉环境。



时间来到9:30,主持人林霞老师和帅小伙大凡登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在坐的各位长者们,大家上午好!”

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今天莅临现场的领导有:佛山市颐养院运营院 谭琼院长、

护理中心 黄群娣主任、佛山市太平洋保险公司 的刁长祟经理,李艳丽经理以及志愿者演员和入住颐养院的长者。

佛山市颐养院运营院 谭琼 院长代表佛山市政府投资新建颐养院讲述了在老龄化浪潮来到的今天,对养老格局意义,也对今天能携手太平洋公司为五月生日的长者们开生日会的祝福和谢意,而佛山市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刁长崇经理上台致辞:表述了这次由佛山市太平洋保险公司组织志愿者们来到佛山新的养老机构慰问演出也是公司在拓展业务的同时担负起大公司的使命和责任,社会老龄化带来的一系列养老问题是我们全社会都在关注的事情。希望大家携手起来增加自己的抗压解压能力,未雨绸缪度过现在未来的生活,安享幸福生活。

男主持人大凡深情地说出:^五月是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劳动的季节;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为长者们送上祝福。”

时间来到9:55,女主持宣布:“第一个节目舞蹈《好运来》来拉开今天义演的序幕,有请欢乐舞蹈队上台表演,下一个节目作准备。”

屏幕上的红灯笼辉映红红火火的舞蹈,給整个大厅带来了喜庆氛围


第二个的节目秋月舞蹈队带来的古典舞《小街故事》把我们带到了春意盎然的江南水乡,拿着油纸伞的姑娘那曼妙舞姿,給现场带来了祥和安宁。


第三个节目《欢乐的恰恰舞》表演单位同心交谊舞拉丁队。火红的流苏连衣裙、欢快的音乐、劲爆的舞蹈掀起了今天义演的高潮。



第四个节目表演单位夕阳玫瑰舞蹈队的情景剧《赶集》,手持道具的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充满生活的乐趣、气息,向我们扑面而来,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第五个节目由新成立宝山书社文艺队带来的舞蹈《春去秋来》是该团队聘请的艺术指导林霞老师的原创作品,队员认真的展示着学习成果,表达春去秋来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第六节目大合唱,全体演员上台与台下的颐养院长者、领导、工作人员一起,台上台下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由林霞老师指挥,全场大家热情高涨,衷心表达我们对党的崇敬敬和热爱。


大合唱后颐养院为每位参加演出的表演者分发纪念品,大家开心的拍下了大合照。

时间来到10:20文艺节目全部表演完毕,但快乐时光还在继续,接下来全体人员給尊敬的长者过生日环节:音响师播放生日歌,主持人邀请五月寿星长者 孔群芳、李友莲、冼妹等上台,在场全体人员祝长者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一起分享着切蛋糕、送祝福的心情。


主持人宣布:^今天整场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再见!


演出结束后留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