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城堡

文/郁陶

“贝莉,快醒醒……”这急促地声音传来,惊醒了正在熟睡的小女孩。小女孩懒散地睁开疲惫不堪的眼睛,又快速闭眼,后来又眨了眨眼睛:“咦?这是什么地方?现在几点了?”

“亲爱的贝莉公主,您好!我是专门负责照料您的管家,我主要负责您的生活起居。您可以叫我莫莉卡……”只见这位老者深深地鞠着躬说道。

初见这位老者:浅卡其色的短卷发,打理得很得体大方;一双咖啡色的双眸炯炯有神,似乎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白皙的皮肤就像云朵一样,让人觉得舒适……

“贝莉?”小女孩有些迟疑,她总觉得自己怪怪的,于是,她开始打量四周:房间里的陈设主要以粉色系为主。她睡在月亮船公主床上,这月亮船像一个摇篮。房间里的风铃随风唱歌,这歌声悦耳动听。一架黑色的钢琴是整个房间的亮点,宛如有一种奇特的魔力……

随后,小女孩被这架钢琴吸引住了,耳边传来一阵声音:“贝莉,来!弹一首曲子吧!”

随后,小女孩开始弹奏起来,每弹奏一个音符,就会有一道彩虹桥环绕在四周,这彩虹桥散发着淡淡的幽香,且香气馥郁。慢慢的,一朵朵蔷薇花气泡开始在屋内翩翩起舞……

“贝莉公主,欢迎您回到彩虹城堡!欢迎回家!”小女孩仔细看时,只见窗外一只只蝴蝶正在对她微笑。

片刻过后,莫莉卡已准备好一套洛丽塔裙装,莞尔一笑:”贝莉公主,请换上您的公主套装吧!我会为您梳妆打扮,您一定是今晚舞会上最美的!”

一番梳妆打扮之后,莫莉卡带着小女孩参观了彩虹城堡。“当当当”——钟声敲响,她们来到了舞会。舞池里的人沉醉在优美动听的钢琴曲里,他们跳着华尔兹。

没有人注意到在一个安静的角落,有一个男孩忧郁的拉着小提琴,琴声悠扬婉转……

小女孩渐渐想起来了,原来,她自己就是彩虹城堡的贝莉公主,而那个忧郁的男孩就是自己的玩伴琴恩。

这件事要从三天前说起:”当时,贝莉和琴恩捉迷藏,他们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树洞里,有一位松鼠先生告诉他们,整个彩虹城堡被女巫施了魔法,只有用音乐才能破除诅咒,因为每一个音符是打败女巫的魔法……后来,女巫发现松鼠先生说出了她的弱点,她给贝莉和琴恩施了咒语,贝莉昏迷了,而琴恩只能忧郁的拉着小提琴,并且会一直拉下去……

可是现在,琴恩不认识贝莉了。于是,贝莉决定弹一曲欢快的曲子,希望这样可以解除魔咒。贝莉弹着弹着,彩虹桥又出现了,花香四溢,随着彩虹桥的增多,莫莉卡开始害怕了:“别再弹了!“

舞池里的人注意到莫莉卡惊慌失措,原来,莫莉卡就是女巫!

后来,琴恩清醒过来了,他放下手中的小提琴,用一把长剑刺向了女巫莫莉卡的心脏,所有的咒语消失了,彩虹城堡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