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电影中超级文艺的句子!

1.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爱你,但我知道,

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2.

多年后,再回想这样的迷茫或许连执

著的原因都记不得了,青春就是让你

张扬的笑也给你莫名的痛。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3.

一举一动,都是承诺,

会被另一个人看在眼里,

记在心上的。


——《悬崖上的金鱼姬》


4.

我浑身伤痛,跋涉万里,

疲倦地寻找,只为来与你相见。


——《悬崖上的金鱼姬》


5.

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管他风雨雷电飞沙走石天崩地裂,

只要能在一起就足够。


——《悬崖上的金鱼姬》


6.

我有种感觉,好像很久以前,

就已经认识你了。

有时候,又一直急着想要看到你,

今天看到你,又觉得酸酸的。


——《侧耳倾听》


7.

越是试着忘记,越是记得深刻。


——《天空之城》


8.

闪电风暴过后,

一定是那充满蓝天白云,

充满碧草繁花的世界。


——《天空之城》


9.

如谷之歌,扎根土里。

与风共存,与种子越冬,与鸟歌颂。


——《天空之城》


10.

迷倒我的不是彩虹,而是在我面前,

看彩虹的人。


——《天空之城》


11.

我们的孤独就像天空中漂浮的城市,

仿佛是一个秘密,却无从述说。


——《天空之城》


12.

生命可以随心所欲,但不能随波逐流


——《猫的报恩》


13.

人是要长大的,

有一天你也会推着婴儿车幸福的在街

上行走,而曾经的喜欢,不管曾经怎

么样,都会幻化成风,消失在时光的

隧道。所以向前走,向前走,无须回

头。


——《猫的报恩》


14.

也许生存在世间的人们都只是在等待

一种偶遇,一种适时的相遇,

时间对了,你们便会遇上。


——《龙猫》


15.

当你无法再拥有时,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再忘记。


——《龙猫》


16.

当一个胖纸没有什么不好,

最起码可以温暖其他的人。


——《龙猫》


17.

我不知将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风之谷》


18.

火在一天之内就能烧尽,

而水和风却要花百年的时间来造林。


——《风之谷》


19.

昔风不起,唯有努力生存。


——《起风了》


20.

没有什么会比幸福的回忆更会阻碍人

们幸福。


——《起风了》


21.

阴天,晴天,雨天,

你最喜欢哪种天气?


——《岁月的童话》


22.

岁月永远年轻,我们慢慢老去,

你会发现,

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岁月的童话》


23.

童年是一首忧郁的诗,赤城却不明媚

美丽而不美好,有时甚至是羞于见人

的,却让每个人流连忘返。


——《岁月的童话》


24.

只有阳光而无阴影,

只有欢乐而无痛苦,

那就不是人生。


——《岁月的童话》


25.

回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它生活在过去,存在于现在,

却能影响未来。


——《岁月的童话》


26.

有一天,蓦然回首,你会发现,

那个给你许多痛苦的人,

却也是你的救赎。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27.

别让过去的悲伤,毁掉当下的快乐。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28.

因为爱你,只要一个肯定,

我就足够勇敢。


——《哈尔的移动城堡》


29.

爱上某人,

不是因为他给了你需要的东西,

而是他给了你从未有过的感觉。


——《哈尔的移动城堡》


30.

对不起,你一直在等我,

但是我却现在才来。


——《哈尔的移动城堡》


31.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孩子,

每个女孩子心里都住着一座城堡。


——《哈尔的移动城堡》


32.

爱 ,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

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

欣赏那个并不完美的人。


——《哈尔的移动城堡》


33.

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

总会有这么一个人,

让你想要温暖的对待。


——《哈尔的移动城堡》


34.

被一个人深深的爱著将给你力量,

深深的爱著一个人将给你勇气。


——《哈尔的移动城堡》


35.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

路途上会有很多站,

很难有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走完。

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

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

然后挥手道别。


——《千与千寻》


36.

我已经准备好了足够挡雨的伞,

可是却迟迟没有等到雨的到来,

这样的尴尬只是我漫长人生中的小插曲罢了。


——《千与千寻》


37.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

只要走的方向正确,

不管多么崎岖不平,

都比站在原地更加幸福。


——《千与千寻》


38.

曾经发生的事不可能忘记,

只是暂时想不起来而已。


——《千与千寻》


39.

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的凄凉,

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


——《千与千寻》


40.

人永远不知道,

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

就真的不会再见了。


——《千与千寻》


41.

我始终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有另一个自己,

在做着我不敢做的事,

在过着我想过的生活。


——《猫的报恩》


42.

你已经是我心脏的一部分了,

因为借走的是糖,还回的是心。


——《偷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43.

人老了,

唯一的好处就是能失去的东西少了。


——《哈尔的移动城堡》


44.

人哪有好的只是坏的程度不一样。


——《哈尔的移动城堡》


45.

请记得那些对你好的人,

因为他本可以不这样。


——《千与千寻》


46.

你给不了我想要的东西,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付出没意义。


——《千与千寻》


47.

因为遇见你,

我才知道我也能拥有美丽的记忆。


——《千与千寻》


48.

在这个世界上,别太依赖任何人,

因为在黑暗的时候,

连影子会离开你。


——《魔女宅急便》


49.

一个人的时候,怎么过?

就算再难以承受,

其实到最后我们总能走得过来。


——《魔女宅急便》


50.

世界这么大,

而找到真正喜欢可以落脚的地方,

又实在是难。


——《魔女宅急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