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食尸鬼,喰种与搜查官的实力与等级如何划分?

众所周知,ccg对喰种等级,搜查官等级进行了划定,可是等级和实力之间却有着很大的落差,下面小李就来举例说明一下吧。

喰种大致分为B、A、S、SS、SSS几个等级,当然还有A+ S~等不确定的等级,接下来列举分析一下s级以上等级的人物。

文/小李talk

S级:雾岛董香、雾岛绚都(re之前)、月山习、壁虎、瓶兄弟、纳基、美座、胡桃夹子、西尾锦(re之后)、金木研(吞噬了壁虎后)。

S级喰种有着上等搜查官的水平,但相互之间实力也有很大差距,如董香被壁虎虐,然后被绚都虐,金木暴打小舅子……总得来说S级喰种已经是喰种中很强的一部分了,其中最强的就是刚变白发的主角金木吧。

SS级:神代叉荣、四方莲示、呗 、魔猿 、黑色杜宾、bigman 、雾岛绚都(re之后)、野吕、多多良、安久黑奈(和白奈合体后)、神父等

SS级喰种绝对有对付特等搜查官的实力,其中以神代叉荣实力为首,在最终对战有马贵将时,能看得出有马眼睛的弱点并加以反击(虽说失败了)。像绚都和四方莲示,在奎库利亚对战有马一人,几乎只有懵逼挨打的份儿,最弱的像bigman,被玲屋虐杀。

文/小李talk

SSS级:芳村功善、高槻泉店长和泉姐对于搜查官来说是绝对的噩梦,店长战力与五个特等(如宇井郡)相当,而泉姐几乎能对战ccg除有马以外的所有特等,枭庞大的体型,强大的再生力,短、中、远程攻击均可的优势使其站在喰种顶峰。

搜查官分为三等,二等,一等,上等,准特等,特等搜查官,以搜查官最新的等级作为标准(即玲屋,法寺均为特等),上等以下搜查官属于龙套,当然旧多,武臣,半兵卫,qs班这些特殊的除外。

文/小李talk

上等搜查官可以说是搜查官中的中坚力量,实力和普通s级喰种持平,优秀的上等搜查官如平子,晓,伊东仓元。上等搜查官由于实力限制并无傲人战绩,基本上是打辅助。

准特等搜查官是搜查官中可以胜任队长的人群,这个等级人数较多,但实力也很一般,和上等搜查官差不了多少,最出彩的钵川驱逐黑色杜宾时也是在平子等众多搜查官辅助下,并且黑色杜宾为了救平民才打赢的,遇到猫头鹰这样的SS级只能被虐杀,不才的如千之睦(被多多良徒手瞬杀)阿藤(被猫头鹰摘下头颅),电锯杀人狂也是砍了几个龙套,就被松前干掉了。

文/小李talk

特等搜查官能独挡一面,强悍的如玲屋什造可以虐杀s级,有马爸爸更是无敌(只败给金木)。关于特等和ss级,这个只能说特等和一般的ss级实力相当,甚至更胜一筹,如田中丸大叔能单挑战胜魔猿,筱原曾经活捉雾岛新。但像神代叉荣这样的就很难对付,野吕,多多良,呗,神父的实力也都是普通特等无法应对的。

最后,喰种等级代表危险程度,搜查官等级代表实力加指挥能力加其他等等,不是唯一实力代表。但是因为无法以其他标准来划分,只能如此划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马贵将是CCG里仅有的七名特等搜查官之一,外号“CCG”的死神,也被称为“不败的喰种搜查官” 说真的其实我想给他...
    锦年柒夏阅读 2,996评论 4 6
  • 剧情描述在东京中有一群外表和正常人一样,但是却以吃人维生,名为「喰种」,这个群体潜伏着,让市民人心惶惶,生活在恐惧...
    老金博客阅读 907评论 0 1
  • 所谓的再见再次相见 你与过往云烟有了对比 迷雾开染的双眼不敢细看 经络的透视感在满满膨胀 脉络不知走过多少来回 我...
    過量阅读 184评论 3 2
  • 1阅读本身没有任何价值 2阅读之后的思考,思考以后的选择,选择后的行动才最重要。 3财富自由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可能...
    昨夜有梦阅读 158评论 0 1
  • 早上埋怨老公情人节没有送我东西也就算了,我给他发了红包,还做了她喜欢的饭,他连一点表示都没有,还埋怨老公在家能摆谱...
    碧霞阅读 1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