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生日快乐

目录|繁花南迁

上一章|只当陌生人


“杨蕾的澄清是封总的手笔?那我倒是要谢谢您了。”

“封总为什么这么帮我呢?”郭繁连着回了两条微信。

“看不惯他们欺负小孩子而已,小繁有麻烦要及时跟我说。”封子壹回复道。

“封总太客气了,我哪儿敢总给您填麻烦呢!”关掉微信,郭繁给跃跃拨了过去。“跃跃,H娱乐怎么说?”

“哥,我今天跟H娱乐联系了,现在咱们要解约的事儿N公司还没同意,所以现在H娱乐明面上是不能出手了。不过,已经安排了营销号和水军借着上次的事黑杨蕾,现在杨蕾已经自己出来澄清,后面我们也就好办一些,打算借机再炒作下N公司的黑料。也是给咱们到时候公布解约的事儿铺路。”

郭繁拿起杯子喝了几口水,电话那头的跃跃接着说。

“哥,你记得吗?之前有报出N公司违规操作的消息,M公司的股价还跌过一段时间呢!”

“嗯,有点印象,这样,有新情况你随时跟我说。”郭繁放下电话,用手随意地敲着玻璃杯,“沈南迁?到底是不是你呢?到底哪个才是你呢?”

手机再次响起,郭繁拿起来一看,是跃跃。“哥!哥!你快看微博!”

“又怎么了?这怎么一天天不消停呢!”郭繁听着眼皮直跳。

“不是,哥,这次是好事!有人把N公司爆出来了,说N公司与艺人签订的独家合约违法,而且变相剥夺旗下艺人的曝光机会。咱们要不要安排出来卖个惨?”跃跃欢快地说着。

“知道是谁爆出来的吗?”郭繁皱了皱眉头。

“没查出来,用的渠道很眼生,不是咱们的,也不是杨蕾的。哥,那咱们?”跃跃稍微冷静了点。

“杨蕾现在不能得罪公司,你接着查,一定要查出来是谁做的,这时候不知道是敌是友。咱们不要动,之前你安插进我粉丝团的人,让他们透漏给粉丝,稳住了,这时候别让人抓住把柄。”

“好!哥,你说会不会是老叶?”跃跃问道。

“不能,他根本不知道我在干啥!”虽然不说,但郭繁的脸上确实露出一丝失落。“对了,明天的粉丝见面会,准备得怎么样了?今晚来接我去看看场地,明天准备好,来的记者肯定不会少。”

“好,哎,哥,你说N公司也太过分了,哪儿有粉丝见面会安排在周一的,粉丝也要上学上班啊,咱们得挨多少骂呀!”跃跃抱怨道。

“明天是我生日,我能改吗?不过,见面会也不一定安排在生日,周一确实是挺尴尬的。”郭繁轻描淡写地说,心里五味杂陈。

“那明天哥就当跟粉丝一起过生日了,这样,我先去安排一下,等下去接你。”

郭繁放下电话,走向厨房,简单给自己煮了个面,随意吃了两口就进练功房开始练舞,不管发生了什么,总归见面会是粉丝盼了一年的,还是要对得起自己的衣食父母。

周一下午六点,距离粉丝见面会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体育馆门口已经是人声鼎沸了,带郭繁名字的易拉宝、花篮在门口依次排开,周围已经聚集了几撮粉丝在发放应援物品,小小的手幅、扇子、钥匙扣,做得很是精致。

六点半,大家开始陆续入座,后援会专属区域开始有人走来走去,协调等下的应援口号和灯牌、手灯的位置。

在后台化妆的郭繁,听到前台嘈杂的声音,一反多日的烦闷,终于兴奋起来。

七点半全场灯光关闭,舞台上射灯亮起,郭繁从升降台上走下来,台下的欢呼声响彻体育馆,几首唱跳歌曲过去,就到了talking的环节。郭繁用跃跃递上来的纸巾擦擦汗,开始跟台下的粉丝聊天。

“今天是我23岁生日,谢谢大家来参加我的birthday party,我出道这些年来感谢大家的支持,我知道最近网上有一些说法,我不能让每个人都满意,也管不了别人说我的闲话,能做的就是好好唱歌演戏,给粉丝朋友们呈现一个更好的郭繁。希望大家多关注我的作品”。

一晚上的视听盛宴,粉丝们离开的时候都意犹未尽,但是郭繁的表演还没结束,后台还有一打记者等着应付。

郭繁整理下衣服,淡定的向后台走去。

记者:郭繁,请问你要跟N公司解约是真的吗?

郭繁:我确实是要同N公司解约,这次的活动是我最后一次以N公司艺人的身份登台。

记者:郭繁,解约之后你是要自立门户吗?听说你背后有很多隐藏资源,这是真的吗?

郭繁:这,您是从哪儿听说的,我自己都不知道。

记者:郭繁,这里,最近曝出来N公司跟艺人签订独家合约的事儿,请问你和公司签的也是吗?

郭繁:合约的事还是直接问公司负责人比较好。

记者:郭繁,你和杨蕾真的是情侣关系吗?打算什么时候公开恋情呢?

郭繁:我和杨蕾只是同事关系,我在N公司的时候,杨蕾师姐经常照顾我,除此之外,就没有了。

郭繁给了跃跃一个眼神,跃跃走到前面来,拦住了还想发问的记者。“不好意思,因为郭繁后面还有行程,今天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对郭繁的关注,大家辛苦了。”跃跃带着郭繁离开后台,回到休息室。

“太累了!”郭繁摊在沙发上,又突然坐起来,“跃跃,我坐一下就赶紧回去吧,明天网上还不知道怎么报呢!一天不解约,一天就不安生呀!”

“好,哥,你快歇会儿吧!”

郭繁靠着沙发上的抱枕闭上眼睛,虚无的画面里总是隐约浮现一个人的身影,终于,郭繁忍不住拿起手机,点开了她的头像,欲言又止,最后只是点开了她的朋友圈。

最近一个月可见的朋友圈里,只有一条状态:矮生番茄的种子发芽了,它不是圣女果。

郭繁盯着里面的配图,仿佛过了好久好久,想起很小的时候,有个姐姐跟他说:我种的是矮生番茄,不是圣女果,我不爱吃圣女果。

郭繁自顾自地笑了,想到这里,他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给沈南迁发了一条微信。

沈南迁坐在家里客厅的地毯上拼一幅拼图,拿起一块褐色的小模块,刚想放下去,手机就响了,“您还没睡吗?”沈南迁非常客气地对电话那头说着问候的话。

“嗯,嗯,好的,我跟他没什么联系,您这边也不要露什么信息,这样对大家都好。”沈南迁说完,礼貌地挂掉电话,看到有一条来自郭繁的新消息,点开。“可是,我爱吃圣女果。”

沈南迁顺手回了一句:生日快乐!


下一章|越界

目录|繁花南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繁花南迁 上一章|酒会危机 封子壹转身想追上沈南迁,却被郭繁略侧了一下身子挡住去路,“小繁?”封子壹的声音略...
    慢慢爱吃阅读 391评论 4 10
  • 目录|繁花南迁 上一章|初次见面 放下手机,沈南迁想到了小时候的郭繁,瘦瘦小小的,喜欢自己静静的坐在角落里,小小的...
    慢慢爱吃阅读 413评论 4 11
  • 目录|繁花南迁 上一章|绯闻男主 “沈南迁,你到家了吗?” 叮,沈南迁收到了郭繁发来的微信。 “到了”沈南迁简单地...
    慢慢爱吃阅读 387评论 3 11
  • 目录|繁花南迁 上一章|恋情曝光 早上九点,沈南迁醒来,拿起手机翻看新闻,旁边的杨姗还在熟睡中。 “郭繁恋情曝光”...
    慢慢爱吃阅读 434评论 5 11
  • 坚持坚持就过去 忍耐忍耐就没事 无为修行
    静轩茶香阅读 152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