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如此幸运19——向下扎根,向上链接!

一 意想不到

1 意想不到:可以离开单位了,我还在吃东西。弥补者这一天都没怎么认真进食的胃。而这一刻似乎什么都不记得了,只是沉浸享受当下。不急着回家,也不急着做什么。好像没有大脑一样。忘了自己。这感觉挺好!

2 意想不到: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心底没有事,所以这一刻,安然安宁。似乎都没有意识到明天就可以放假,一学期结束了。走出单位门时,还在想:这一学期是怎么过去的呢?怎么就结束了?我好像真有点不记得时间了?

3 意想不到:监考时,感觉安全,就抄写《道德经》,抄的都快忘了自己在抄。今天的感觉很奇怪。两个小时,好像没有怎么就过了。后段看到娟的信息,觉得很好玩儿。给她建议写“如此幸运”“我发现”,开始就她的话示范,结果自己写的刹不了车,越写越幸运激动,灵感爆棚,完全是思路自动到位。这感觉……自己都要给自己的状态和灵感点个赞!而自己都写的激动想到给自己写。

4 意想不到:昨天的作业转了半天也出不来,以前我会以为是上面写的美篇网络问题,今天猜到可能是审核。看到今天作业被封的那刻,我有点小小的波澜。甚至觉得有点“违法”的丢脸,虽然不是这样。不过,过一会儿就好了,感觉到自己最近的状态也是有点“太不一般了”,早上居然真的画面感那么清晰,到现在说起来立马又出来了,那种感觉真的是清晰,链接的美好,自己心的稳和不稳,也都很清晰。

5 意想不到:换到简书,先是感觉能量场很不一样。有点被缩和拘着了。也没有我今天特别想配的音乐,而现在坐在车上,居然是很自然,很安全舒适的用简书写作业。很贴合,其实现在可以用美篇。一个犹如温暖舒适贴合的“小窝”,一个是“华丽”“高大上”的东西。两者风格感觉好像不一样。

6 意想不到:昨晚回应大哥大的信息,却意想不到的收获了“大礼包”,晚上的禅修学习。而且是两个地方。第一感觉对于《王明阳心学》更好感和感觉空间心理距离都更近。

7 意想不到:今天听到老妈说医生说的话,一不小心就“声调激动起来”,觉得医生的话完全不符逻辑。挂完电话后,忍不住问自己:怎么又开始激动了呢?发现自己的思维暗示信号是:医生有问题,医生想“暗示”什么?看来,这成长每个动作都是有必要“过”的。没过去的,有情绪的,都得“来审视一番”……否则,让人“抓住了小辫子”可就不好玩儿了?

8 意想不到:去读书会,居然一出来碰到慧姐和思凡,碰到张大哥,哈哈,太好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进房间,就感觉房间的场让人很舒服,能量很强。房间里的人不多,却让我很舒服。书摆在桌上,我都不敢随便动。有种能量和敬畏感。

9 意想不到:听到张大哥分享说,上次去郑州,顶轮开了,实在让我太惊奇惊喜和意想不到了。我几乎都要叫出来:这正是我一直想达到的呀!我怎么如此幸运,在这里“遇见”这么厉害的老师。读书会后我主动留下来,就是希望多感受下他们的场和听到李院长分享。却意想不到收到院长从西藏带回来的有能量加持的香包。感觉茶很好喝,不伤胃,人也很舒服。好像一下子就被这个地方和人给吸引了。

10 意想不到:听潘麟老师讲课,感觉那种智慧,思路,表达真的就是“开悟”者的表达。听得时候,心里特别的感动。我们这段想学文化,这不就是我们想学的吗?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我怎么如此幸运。对于那种“使命感”“时代的背景”和“时代的选择”,特别特别触动我,这和我们做的事不是一样的理念么?而且相得益彰!

二 百问导师

1 遇到潘麟国学院,是不是又是我们心底渴望的一个满足和外显呢?

2 这和委托行对于我们的想渴求不能轻易得,又是不是“互补”和“延伸”呢?

3  遇见这群人,是不是又多了一群为时代“做点事”的人呢?

4 相比以前的心灵成长,武学,这里的不可替代的价值又有哪些呢?

5 武汉三百人的会会不会聚起来?不管是视频会议,还是现场会议,对于我们而言,是不是又是一次大的提升甚至可以开“顶轮”呢?

6 好像对这个地方感觉很踏实,很舒服?超越其他的路径团体?

7 我的选择是不是越来越多了?如何兼收并蓄?变积淀和补充为一体?

8  向下扎根,向上链接,好像在这里是非常明晰的?

9  那我该怎么随缘,顺缘,来接纳这美好的相遇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真的是不平凡的一年。经历了高考,来到了理想却不称心的大学。 总结这一年,我大概只能用一个词,那就是彷...
    独素阅读 179评论 2 1
  • 我想我明白你的意思,就是即使你的生活一团糟,也不要出来祸害人,即使我们以朋友相称,也不要把我的晦气带给你
    Dro阅读 139评论 0 0
  • 爬过山,趟过水,看见云朵 匆匆的树荫下有几颗苹果 牵着你,拉着我,懂得生活 茫茫的人海中错过了许多 苦笑着,悲哀着...
    柯异人阅读 141评论 0 0
  • 黛眉秋波横,清水出芙蓉。 纤纤擢素手,十指剥春葱。 画桥初邂逅,碧潭映倾城。 双鬓如浮云,吐气若兰幽。 盈盈暗香去...
    Trbest阅读 1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