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晕段子:不是咱村的人......

NO.1

傻子轶事

媳妇怀孕了,生了个大胖小子,一家人欢天喜地。可是那小子长得一点都不象傻子,而且越长越像隔壁的二狗子。娘起了疑心,叫过傻子问话:“你晚上都和媳妇做了什么?”“睡觉。”“是不是抱着媳妇睡?”“她不让抱,我也不想抱。”“那你和媳妇干没干过那事?”“啥事?”娘愣了愣神说:“就是你尿尿的东西有没有伸到媳妇尿尿的里面去?”傻子把头摇得像拨浪鼓:“我才不会像二狗子那样傻呢!看他为在那里撒泡尿,趴在俺媳妇身上折腾半天,结果累得像条死狗。”

NO.2

不是咱村人

煤矿发生事故,一无名男尸,只幸存下半身,叫来村里村妇前来辨认。

妇人甲看了看:不是我男人,不是村长,也不是村支书;

妇人乙:不是我姐夫,不是村会计;

一个寡妇过来,摸了摸:哎,都回去吧,不是咱村的!

NO.3

和上百只动物睡过

在大街上有个时髦的女士穿着一件昂贵的貂皮大衣,一位‘动物保护协会’的人冲了上去,大声斥责她:“你知道你身上这件衣服要杀多少只动物才做的出来吗?”

这位女士冷冷地回答:“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要和上百只‘动物’睡过后,才存到钱卖这件衣服。”

NO.4

水手

话说有一个水手,在海上待了好几个月,刚上岸。忙赶到一家色情小旅馆。他告诉门房想找个姑娘操,但兜里没什么钱。门房说操姑娘要40块。看性表演则收20块。可这哥们儿在船上赌光了钱,就剩下5块钱,”求求您了,兄弟。俺在海上,几个月没放了。想个办法,帮帮忙吧!水手央求不停。门房想了想,收下钱,把水手引到楼上一间屋子里,离去了。进到房里,水手环顾四周,除了地上一只公鸡(真鸡!)外,再无一物。实在忍无可忍,水手说服自己,爬地上操了一”鸡“以解一时之火。然后悄悄离去!两星期后,水手又回来了。”20块在你们这儿能干点儿什么?“。这次他赢了点钱门房收下钱,二话不说,又引水手上了楼。却来到另一房间门口。推开门,水手见一面墙上的单面透视镜子前,围挤着一大群人,正透过镜子在观看两个女的在互相玩儿。”真他妈好看!“水手看得入迷,不由地向站在身边的人评论道。“这算什么好看!”那哥儿们头也不回地回答“你要是早来俩星期,就能看上一小子在那儿操公鸡了”。

NO.5

美女秘书的暗示

某领导有一位非常迷人的女秘书,在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她,有一天深夜开车送女秘书回家,忍不住想动手,但是他深深的自责,自己怎么可以对一个同志产生邪念呢。可是过了一阵,领导终于忍受不住了,把手偷偷的伸进她的内裤里~

女秘书感到非常害羞,脸都红了,她说:“领导,您读《党员先进性教育》吗?”

“我读”

“您知道《党员先进性教育》的第366页第3行写的是什么吗?”

“……”

领导感到非常惭愧,把手收了回来。

领导一回到家里就找到《党员先进性教育》,翻到第366页,见第三行写着——党员同志们,你们要扯掉一切遮羞布,把本质暴露出来。

NO.6

叫姓就行了

村长问某村妇女:你到底有多少个孩子?

妇女:十个。

村长:那你的孩子都叫什么啊?

妇女:小明、小明、小明、小明、小明、小明、小明、小明、小明、小明。

村长:啊??那你叫他们的时候怎么叫?

妇女:那好办,我叫他们的姓就行了!!

NO.7

千斤顶和烂轮胎

一长途司机运货途中到一饭店吃饭,刚走进饭店,见服务员窃笑不已,才发现库子拉链未拉上,忙拉好拉链,并问服务员:“你刚才看到了什么?”服务员笑答:“没什么,只看到一个千斤顶和两个烂轮胎。”

NO.8

好臭的B

有一个推销洗衣粉的推销员……。一天…。他来到了一户房子的门口……。开门的是一位中年妇女……。他说:你可否给我一件毛质衣物。话完妇女便把身上的睡衣脱掉,拿给推销员……。推销员一洗马上说道:又香又乾净。接著又向妇女要了一件纤质衣物,妇女就把胸罩给了推销员……。推销员一洗又说道:又香又乾净。最後……他向妇女要了尼绒衣物…。妇女就把内裤脱了下来……。一洗…。推销员不说话……妇人问道:效果如何?推销员说:还是不要买我的洗衣粉好了………。

NO.9

找人加班来生小弟弟

妈妈问小女儿,生日那天最想要什么礼物,女儿大声说:“想要一个小弟弟。”妈妈回答道:“爸爸和妈妈也很愿意给你一个小弟弟,但在你生日之前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小弟弟。”女儿奇怪道:“那你们为什么不像爸爸的工厂那样做呢?他们有什么东西要赶的话,就会找更多的人来加班。”

NO.10

安慰他老婆

一个穿着黑西服男子到药房买黑色保险套!老板:没有黑色的,男子:结拜兄弟刚过世,我要去安慰他老婆,礼貌上用黑的比较合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天往返南京、芜湖,行色匆匆……匆匆走过,金陵的参天梧桐给人印象格外深刻。金黄、橘红、浅绿,初冬的暖阳下,微...
    见康好运阅读 237评论 0 1
  • 20161110深圳南山场比特咖啡 19:30在猫先生风趣幽默的主持中大家开始了互相介绍。 随后由1-1拆书家温海...
    ME_WOW阅读 324评论 0 0
  • 遇见,然后离开,多年后,在遇见,突然有种感觉叫难以释怀。 我常常做难以释怀的举动,平稳举着一杯焦糖玛奇朵穿...
    心羽暖姐姐阅读 239评论 0 0
  • 星期二。晴。 辞掉工作,心里没有一点舍不得,但离开之前那个窝,有点不舍。周末搬了点东西回家,周日回到角美,收拾东西...
    紅蜻蜓阅读 1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