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1】 父亲

                   

父亲的背影

                                     【1】背影

           人们常常描述慈母手中线 游子身上衣

           笔下的母亲

           今日我笔下的却是父亲

           父亲的背影,或许很多人所熟悉

           有来自名著《背影》,也来自真实

           但不知道你认真的看过父亲的背影吗

           影子不再挺拔,而是蹒跚微驼

           我走在父亲的背后,今晚我不再是关注

           我轻轻的替父亲捶捶肩膀,捏捏肩

           父亲两鬓斑白的头轻轻扭过头

           微笑到,“爸不累”

           这就是背着我长大,像山一样的背

           现在弯了,真的弯了……

                               

爷孙情

                                【2】爷孙情

         “爸、妈,我回来了!”

         “快去看看宝宝,亲亲她,今天她很乖”

            父亲没有看我,望着电视和我说道

             脸上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

          “今天我抱她去跳舞,她手舞足蹈!”

          “可逗了,人人都夸我宝宝聪明。”

             我望着父亲的喜悦,对佳瑜的爱

             快去帮帮颖,她也累了,让她休息一会

             快去换衣服,洗手再抱

             父亲还是看着新闻不停的叮咛着

             宝宝一到我怀里,还没到客厅

             父亲已经第一次脱离电视,望了过来

             来,到爷爷怀里来!我的乖仔

             佳瑜手舞足蹈的把手伸向了父亲

             这就是爷孙情

女儿
                            【3】媳妇、女儿


          “爸,你吃这个,妈你吃这个!”

              爸不许吃肥的,这个好吃

              这就是媳妇,应该说是女儿

              爸,水果切好了,您和妈吃点

             你们两出去吃火锅看电影

             宝宝在家有我和你妈带着,不用担心

           “ 把头发吹干,别感冒了!”

           “想吃啥,爸去给你买!”

              生活就是那么简单,简单却是爱

儿子

                             【4】女婿、儿子


              岳父,很少朋友见我提起这个名词

              因为我有两个父亲

           “爸,明早我陪你去跑步吧!”

           “爸,你又做什么好吃的了?”

           “爸,你咳嗽没好,不要吃那么多辣的!”

           “把早餐吃了再出门!”

          “开车要慢点,回来电话,我们等你吃饭!”

           “工作压力再大,也要学会放松心情!”

              这就是我岳父,是我爸

送给父亲的爱

                         【5】送给父亲的诗


               背如山,情似海,肩扛天,目望前

               夫是儿,妻是女,爱是天,家是地

               父亲曾是一个故事

               父亲曾是一个儿子

               明天的我即是今天的你

               父亲一个慈悲而又阳刚的故事

               比古龙水更能魅人

               比洞藏陈酿更有味道和烈感

               有力的双手总是给儿女的我们温暖力量

               眼神里流露着严厉而又慈悲的爱

               您的头发斑白,岁月的沧桑留在了眼角

              此时的你腰身弯了,毛病多了,吃药了

              可你总在我们面前说:我们很健康

               曾经过去的你,未来的我

               今日我只想多和您说话唠唠嗑

               我爱你,我的父亲



        其实我们的生活处处都是营销和销售,学会72变,照亮你我他的生活。如果你喜欢我,请不要怜惜你的赞美!点个赞吧!

                                     原创营销设计品牌-辰奇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