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后的无中生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经历了那令铸铁组彻底解散的那一夜之后,克里斯只是疲劳过度,而我则是各种擦伤,淤青外加中度肌肉拉伤......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了公会找老徐,和他阐述完昨晚的事之后,他一脸严肃地和我说:“这个任务已经结束了,所以没有工伤保险。”我一脸无语,“我想问的是,每个任务不会都有这种事吧?!“老徐则是喝了一口不知道哪门子龙井和我说:“知道C.H吧,知道为什么他被称为不死者吗?因为他每每做一个任务,无论什么级别,都会把后事处理的天衣无缝,所以从来没人来找他麻烦。你们这次就抓了个人,还在酒吧把消息放出去,你这不作死吗?”

在听完老徐的建议和说法之后,我回了学校,进行了最后一星期的学习。

随后,我和老徐请了假,与克里斯做了到别,回归了天朝,正式开始了我的暑假。

我给暑假的划分是一个半月,剩下半个月用于给下个学期备课,以及回公会报道。

我先回了上海,见了我的家人们,随后就是各种老友。

5天后,我去了天朝京都,在那见了我的几位好友,和他们一起展开了假期的游历。

我们以俄罗斯作为起点,然后去了欧洲,下面是非洲,还有地球的极点,然后去了巴西等地,最后我回到纽约,而他们则回了北京。

其实,我应该先去备课,而不是先去公会......

“老徐,林某大驾光临!”结果,在茶室里的不是老徐。是一个看起来有些岁数的老人,左眼上方还有道伤疤“你是?”“你可以叫我西德斯先生。”听到这个名字之后,就轮到我懵逼了。西德勒先生,全名肖恩.西德勒,元老会成员!为什么元老会成员会来找我?

我微微躬身,放下了包:“西德勒先生,有何贵干?”他对我微微一笑:“3天前,徐简睿带着新进的克里斯还有居燃去了西藏,执行任务。而在昨日,他们失联了,最后的信号在西藏的无人区。”我皱了皱眉,想起了一个人:“居燃?这是谁?还有,这是什么任务?”他喝了一口咖啡,继续对我微笑:“居燃,是波士顿分部的人,比你小半岁,是你的老相识。假期过后,会转入纽约这边。也会和你同校。而任务,在这。”他拿出一个纸袋,往桌上一扔“去不去由你。尝一尝,简睿的龙井很不错。”他冲满了一杯龙井,起身走出了房间。

居燃?!如果光是老徐,那我肯定不去,如果有克里斯,那我也要考虑一下,但居燃......看来是由不得我了。

我和居燃是很早就认识了,他是我的好友,后来比我先到美利坚深造,我来纽约之后,很久没有见过他了。没想到啊。

我拿起纸袋,撕开,里面是一份资料,封面写着一个名字,加上一张照片。那个名字叫做约翰.肯特。我翻看起那份文件,从第一页看到最后一页。读完后,感觉有些难受。

这是个A级任务!!目标是摧毁约翰的组织,任务发布者是元老会,赏金也是高的恐怖。

老徐一个C级人员,怎么就带着另一个C级人员外加一个D级去执行这样的任务呢......

还有为什么居燃竟然也比我高一个等级......

任务的最后,是他们消失的位置,当然,是经纬度。

因此,我没有去备课,我直接就回家收拾行李了,我带上了铝热枪。我把这玩意拆成了7各部分,买了张去西藏的机票,还好,他们没认出铝热枪。提一句,我给铝热枪做了点升级。当天晚上,到了西藏。我去租车行租了辆道奇,支了个帐篷凑合了一夜。

第二天,我用经纬度得到了他们的位置后,狂开了8个小时,最终,在无人区停了下来。

这里就是他们失联的地方。我开始找寻蛛丝马迹。我的运气不错,先是在北边找的了一个坑,上面有明显的焦味,我推测是爆炸。旁边还有一些不明显的血迹。西北方向的地面很明显,软软的。这一定是克里斯干的。而且地上还有一些子弹壳。南边有车辙印北边也有但北边的明显一些。

我有了结论,他们在这里遇上了约翰的人,在交战后被俘。这两天没有下雨也没有下雪,车辙印很明显。我决定跟过去。

在两个小时后,我远远望去,有一个工厂,车辙印也到那停止。

我开着车过去了,假装是一个路过的旅友。

我下了车,背着包。我敲了敲工厂的门:“有人吗!”我又敲了两下。

“吱!”门慢慢打开了,出来的是一个藏民,“你是谁!”我揉了两下肚子“那个,我是来这旅游的,准备去挑战一下无人区,看见有厂子,就想借口饭吃。”那个藏民点了点头,“你等一下,我去问问行不行。”我有了个数,他不是一个人。那就说明,我可能是对的。

不一会儿他出来了:“行吧,你进来吧!里面是外国的冒险者,也是来挑战无人区的!”当他操着带口音的普通话对我说话的时候,我明白了。但我仍然笑着对他说:“谢谢,谢谢!太感谢了!太感谢了!”他领着我进了厂子,果然,五六个白人坐在一个圆桌旁吃着烤牦牛肉。“会说英语吗?”一个人对我说道,那个人正是照片上的约翰。我点点头:“会。”

“来,坐吧,一块吃!”他开始用英语和我交谈。

按照他们的说法,他们后天去大无人区,而我和他们说,我明天去。我在这补满了燃油,他们说让我留下来住一晚。

里面也没有床,我们都住帐篷。晚上我把枪组装了起来。还单独和他们的藏民向导喝了酒,得知同行的的确不止这几个,还有一个外国女人,和两个中国人。他们被关在厂房地下室。

晚上,我拿去解手为由开始找寻地下室,最终找到了入口,果然三个人被绑在地下室一个不少,我快速帮他们解开绳子,拿出几瓶水让他们喝,然后让他们跟着我,我们快速上了车,我立刻点火,开走了。刚开出几百米,约翰走了出来,静静对我挥手。

“居鸟人,好久不见!”说着,我用铝热枪对着后面的厂房来了几下。加到最快速度。“易生?卧槽,是你!”我把着方向盘说到:“睡一觉吧,上飞机再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机会是什么?就是别人刚好捉住并且很好表现了自己,而自己却萎缩的放弃让自己光芒绽放而错过的遗憾。有些事情,如果从事的...
    叫我梅芳就好阅读 193评论 0 0
  • 我们总是活在别人列的条条框框里,被别人的标准束缚住手脚。 然后中二的少年打开叛逆的潘多拉魔盒,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
    墨幽雨阅读 62评论 0 0
  • 今天立春,我们的万事万物都在欢喜中复苏!活在当下,一切安好!因为一年之计在与春!更在当下。我用自己的书法作品迎接春...
    灵兰主人1阅读 269评论 3 1
  • 还有3天的时间2017年即将过去!此时的心情有点复杂!这一年里风里雨里一直都是努力拼搏进取!有收获、有进步、有快乐...
    v孩子爸阅读 1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