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r

耽美,设定奇葩,呵呵,渣文笔

以上

语,你记住,无论发生何事,你都要保护你的guider。

可他不要我了呢?

嗯……你要看你的心哦

心?

对啊,心……

“看自己的心吗?”呐呐着,少年从床上爬了起来,银丝散下,印出好看的光晕,整理着装,扎好头发,拿好行李便出了房间。

白爸,黑爹,你们还好吗?小语好想你们……

自从7岁后自己被带到这个家族就吃尽了苦头,再没有人爱护他,疼爱他。有的只有……

“三少爷,准备准备去学校吧”管家行礼“行李准备好了吗”

“嗯”语点了点头转身离开,自己还在惩罚期内,不能吃东西,就算自己饿晕,也只能被打醒再继续完成训练和任务。

银色森林学院――全球最好的学校,没有之一。环境好,足足有一个小城镇那么大,而且还有一片海滩和岛屿以及很大的一片森林和果园。并且,作为学院,它的规矩之严苛,学校组织和学生组织之高效也闻名于世。

同样,这秦墨语接下来的初级3年高级三年将要生活的地方。

他是一只doll,他会在这与他的guider一起成长,在毕业后踏上,虽然,他不喜欢战场,,不喜欢战斗……

在这个蓝色的星系,最高等级是king接下来是leader和guider;doll;people;slavery。king有7位,主宰星系的7个地区,墨语的叔叔是leader之一,类似于贵族,替king做事,guider是leader一种,拥有精神能力,是特殊的leader。guider可以是leader出身,也可以是people出身,是彻头彻尾的执行者,服从于自己的guider的命令,自己得所有权也全是guider的。people,无能力,但可以靠自己努力成为使用机械的doll,而slavery则是犯了罪,被废去所有能力,烙上所属地区或买下他们家族印记,活在最底层的人……

guider之所以特殊,是因为他们能与这个宇宙里存在的特殊生命体灵产生共鸣,召唤他们并可以在战斗时融合来成为可怕的战力。但是,people可以学习机械也可以成为实力可怕的doll。guider的特殊是他们的灵只会是精神系,是不折不扣的指挥,leader则是有其他系的灵的guider,他们共同点是第一只灵一定是精神系……

 第一节课老师讲的东西与自己在家族里学的没什么不同,墨语不怎么想听,可还是好好做了笔记,自己不想回去后挨鞭子,该做的就一定得做。

当初, 黑爹和自己就差点变成了slavery,之所以没有,是因为白爸跪在那个人面前以命相挟,那个人才只是流放了黑爹,留下自己做人质罢了……

想着想着,一节课过去,刚开学没什么事,今天就这一节课,墨语就回了宿舍整理自己的行李。宿舍很大很宽敞,还有一张柔软的床,机器人已经整理好了房间,行李也送了过来摆在了房间的桌子上。行李很少,就只有几套衣物,一些生活用具,其他的也没怎么给。

叮咚,面前弹出一个屏幕,一个人影浮现在上面,天空样蓝色的长发被扎成马尾,有这一双少见的漂亮的青瞳和凤眼,看上去是个少见的东方血脉,是个难觅的美人胚子,并且,气质很干净,温柔,“你好”那个人开口“我叫言清羽,是你的舍友,可以进来吗?”

“嗯”开门,放他进来……

(两个受有什么好谈的,跳过跳过)

2

很快,三个舍友就到齐了,言清羽――doll但是是少见的治疗性的,自己,一个特别懒散的像极了孟买猫的guider――卡尔·因提斯,因提斯家的少爷,最后,家族给他内定的guider――卡伽尔·索克,king的血脉,是自己家族所在地区的king的血脉。

自我介绍后,为了增进感情,他们约定一起去吃饭,墨语拒绝了,他现在不能吃东西,去了也是扫兴。于是,墨语就回了自己的房间。铃铃铃,通讯器响起,墨语抖了一下,慢慢地点击了接听,“叔父……”

――――――――――――――――

夜晚

咚咚咚,敲门声传来,墨语开门,让那个人进来。“叔父”行礼,墨语一直在抖,来了,果然,那个人不会放过自己……

“小语,跪下,抬头”那个人坐在书桌边的椅子上,身着西装,笑意盈盈,头发和白爸一样是白色的,只是末端渐为黑色,整一只狐狸。除了头发和气质,其他的都和白爸一模一样,白爸的弟弟,秦天晴。身后还站着执事――虹

嘴角轻扬“不想?”

“不是,我……”后退,想躲,恶魔,别靠近,恐惧蔓延上来,墨语紧靠着门,救命,谁都好,救救我……

“跪下,马上!”啜了口不知何时出现的红茶,秦天晴轻笑,“咳啊啊啊啊啊”瞬间瘫倒,墨语的身体被电流包裹,蜷缩着不断抽搐,墨语死咬着嘴唇避免再次出声,身体不断抽搐,疼痛不断的传入大脑,救命,谁能来救救我。“咳啊啊”虹把手中的红茶全部浇到墨语身上,电流瞬间变强,墨语嘴唇咬破,疼痛蔓布了身体。

“好茶”天晴赞叹了声,“白也会喜欢的吧。”

“请回答,墨语少爷”虹在一边说到

“咳,啊……是啊啊啊啊”

“难听!我不记得教过你这样说话。”轻轻摇头,天晴又啜了口茶叶

“啊啊,咳,报,报谦啊啊啊啊”好痛好痛,谁来救我……

终于,电流停止了,墨语趴在地上无力地喘息着,疼痛还在体内肆虐,嘴唇也挂上了红色,整张脸也变得惨白

“少爷,抱歉”虹放下盘子,一把扯起了墨语的头发,拽到天晴面前。

“知道错了吗?还敢逃吗?”天晴用马鞭轻轻挑起墨语的下巴,看着呼吸不稳的墨语,几鞭子抽了下去。“额啊”墨语本因为电击不清醒神志被痛苦拉了回来,“虹,200鞭,回去后加罚三倍。”

“不……求……啊啊啊”墨语尽可能地蜷缩起来,只求惩罚快点过去……“知咳,我咳啊啊啊,知错了”

夜晚过的很快,黎明将至,叔父他们才离开,墨语瘫在那,连动一下的力气也没了。

白爸,黑爹,来救救小语啊!

眼泪不争气的落下,昨天是他的生日,收到的礼物是2根浸了盐水的鞭子,一夜全部抽断在了自己身上。这个生日过的“真好”,他喵的“真好”……

天亮了,出去的三人也回来了……墨语死死咬住嘴唇,擦去了脸上的污迹,忍着痛给自己换了件衣服,整理好仪容。

看着镜子里的脸,墨语无言……

咚咚咚,敲门声传来,墨语开门,“小语”是卡伽尔,墨语脸瞬间红了起来,彭的声把门关上了卡伽尔是自己记忆力除了白爸和黑爹之外唯一的光了,每年只有去他家中时才能真正的放松……

墨语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这副样子。他现在这样子太难看了,脸上还有两道鞭痕,怎么能让他看到……

“语,开门,怎么了”很好听的声音,很温柔,苏苏的。

“昨天是你生日,我没忘,快出来吧!”

“不,我,一会……”

“别害羞了”轻柔的声音带着无尽的魅惑,“快出来吧,给你买了蛋糕哦!

“……好”趁着说话,墨语迅速的拿冰袋敷脸,尽一切可能缓解痕迹。然后推门,走了出去。门外只有卡伽尔,其他人大概都去休息了。“master,早”

“叫我伽,小语。”伸手轻轻揉着墨语的头,微微笑着,卡伽尔把手里的蛋糕扬了扬,“来吃吧!

卡伽尔知道墨语今天才能吃东西,因为墨语的叔父昨天给他打了电话,连带着让人毛骨悚然的鞭声。那只老狐狸,肯定猜准自己对小语的心思了。只可惜他阻止不了,无论墨语的叔父怎么施暴,墨语都不会去反抗,更不会逃,。应为他的白爸还在鸟笼里,他的白爸一天逃不掉,墨语一天好日子也没有。卡伽尔看着在桌旁静静吃着蛋糕的墨语,无奈的笑了笑,好歹他还在自己身边呢瞎操心什么,迟早小语会察觉到自己的心思,到时再让小语做出决定就好了。


另附:真的是渣文笔,不知什么时候而且我爱脱稿,爱怎么样怎么样,反正应该没人看吧……

最后(反正也没人会转吧)要转来找我商量,这个梗(应该也没人用吧)要用求通知声。虽然文渣,盗文剁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