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省电秘籍,学会这几招,电池更耐用

出门在外,担心手机电量不够用?很多小伙伴应该都有过类似的经历或者担忧,为了追查到耗电元凶,掌握一些省电秘籍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第一招:玩转手机管家

一个小小的手机管家应用,却囊括了丰富的省电招数,不信?要不你试试?。在主界面点击【手机管家】>【剩余XX%】,在【电池】界面,您可以随意运用适合自己的省电招数哦!

第一式:一键省电,快速解决耗电问题

进入【一键省电】界面,手机管家将快速帮您识别出“蓝牙”、“移动数据”、“自动同步”、“屏幕亮度”、“WLAN”等耗电大户。

点击耗电大户旁边的【优化】按钮,即可关闭对应服务,轻松省电。

第二式:自动管理后台应用

在【电池】界面,进入【启动管理】界面,打开全部自动管理开关。

第三式:智能分辨率省电

在【电池】界面,点击【屏幕分辨率】,打开【智能分辨率】开关,FHD+分辨率会增加屏幕耗电,该项选择会智能调整分辨率,在尽可能不影响您感知的基础上帮您节省电量。

第四式:后台清理,关闭后台应用

好的使用习惯,省电省内存,还可以提升性能。

按HOME,进入最近任务列表,点击**桶图表,批量关闭后台应用。点击应用右上角X,手动关闭应用。

第五式:选择省电模式

在【电池】界面,选择【省电模式】,低电量条件下选择【超级省电】。

手机会根据您的使用习惯,智能分析耗电情况,根据使用情况计算手机的剩余使用时间。剩余使用时间发生变化大,是因为当前使用场景跟之前的使用场景耗电情况不一致,手机智能分析后更新了剩余使用时间。

第六式:耗电排行,手机耗电全把握

在【电池】界面,选择【耗电排行】,查看耗电占比较高的应用,开启高耗电提醒,开启自动管理。如果一个应用耗电占比超过25%,请注意哦,假如是不常用的应用,请直接卸载掉。

第二招:出其不意,必备高招

周围美丽的风景深深地吸引着您的眼球,熟不知牵动的更是我们的手机,旅途中正在尽兴地拍拍拍,而此刻手机突然提示电量不足,是否雅兴尽无呢?作为一位资深玩家,以下招数可是必备的喔。

第一式:从状态栏处向下滑动,打开通知面板,常见的耗电大户,比如WLAN、蓝牙、NFC、移动数据、位置信息、自动旋转等,不用的请随手关闭。

第二式:跟GPS偷偷耗电说不!

从状态栏处向下滑动,打开通知面板,长按【位置信息】,进入定位服务页面。

关注GPS图标,如果GPS图表长时间出现,警惕应用GPS耗电,建议选择使用WLAN和移动网络定位,或者直接关闭定位服务,按需开启。

第三式:关闭数据业务、WLAN始终连接

第四式: 进入设置-显示,找到智能旋转,手动关掉,减少不必要的检测耗电

第五式:关闭杂志锁屏自动更新,在设置-安全和隐私-锁屏和密码中,找到杂志锁屏,关闭杂志锁屏图片更新、WLAN下自动更新图标

第六式:关闭杂志锁屏自动更新,在设置-应用和通知-通知和状态栏设置中,找到通知亮屏提示,手动关掉。

第三招:游戏耗电快,怎么办?

是否发现王者荣耀的时候电量刷刷的掉,其实啥手机都是这样掉,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让手机玩游戏的时间更久一些,学会这几式,游戏更持久!

游戏特效,游戏60帧高帧率模式对手机耗电影响十分明显,相对比普通帧率模式,每小时耗电量增加10%,并且便随一定程度的发热。

第一式:游戏设置,别信什么特效、高帧率。

特效,高帧率对用户体验而言相差不大,只是游戏公司营销的噱头,即使关闭,也不会影响体验,开启特效,反而会引起耗电增加,引起卡顿。想要玩的更久,请关闭高清显示,高帧率显示,角色描边特效。

调低亮度,调低音量,V10手机配置良心全面评,顶级显示显示效果,耗电会略微增加,如果您调低亮度和外放音量,手机游戏会更加持久,更耐用,这一招效果很明显。

第四招:屏幕耗电太多,怎么破?

第一式:屏幕亮度调整(可打开自动调光,根据环境亮度调整手机亮度/或适当调低背光进度条)

第二式:缩短屏幕休眠时间:在主屏幕,点击“设置 > 显示 > 休眠”,设置屏幕休眠时间

第三式:关闭拿起唤醒功能:没有按电源键,屏幕经常自动点亮?有时手机拿在手里走路或者轻微晃动,甚至放在包里,屏幕莫名的就自动亮了,这些都是拿起唤醒功能导致的,小编观察了一下,每次亮屏时间会持续7s以上,这样算来,屏幕耗电怎能不增加?

关闭拿起唤醒方法:进入设置-智能辅助-手势控制-拿起手机,找到唤醒设备的开关,手动关掉。

第五招:关闭人脸解锁,电池更耐用

且不说人脸解锁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用手摸一下手机和先亮屏再往脸上怼一下相比哪个更方便?小编还是习惯于使用指纹解锁的。在刚拿到手机,尝鲜体验人脸解锁的几天,感觉手机整体耗电较快。为此我在网上搜索了一番,人脸解锁打开后,每次亮屏都会进行人脸检测,这个功能需要启动前置摄像头,一次检测需要几秒钟,耗电多少应该与启动检测次数有很大关系,每天手机亮屏次数越多,耗电就会越多。因此后来还是选择手动关闭了人脸解锁,感觉每天可以多用几格电量。

关闭方法:进入设置-安全和隐私-人脸解锁,删除面部数据;

第六招:WLAN耗电较多,如何解?

第一式:检查手机的WLAN+开关是打开还是关闭?WLAN+功能在手机机上的WLAN和数据业务同时打开时,为了选择最佳网络连接,会不段进行检测,建议按需打开;

第七招:必杀技——限制后台应用进程数量

后台驻留的应用进程越多,手机耗电就越快。

小编今天再透露一个绝招给您,一招即可限定住后台应用进程数量,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哦!

在主界面点击【设置】>【关于手机】,在显示的【版本号】处,连续点击七次,直到界面提示“您正处于开发者模式”后,返回【设置】界面,就会看到赫然多出了个【开发人员选项】。

点击【开发人员选项】 > 【后台进程限制】,一般选择【不超过4个进程】。

以上,觉得有用,欢迎关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