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逆转时空》:开挂的阿三,撩妹技能MAX

写作时间:2016年8月15

一周前在电影院看完印度史上最贵电影《巴霍巴利王(上)》,现在还沉静在阿三开挂的世界里不能自拔,循环听了几天电影配乐。

周五晚又找了一部印度科幻电影来看——《24:逆转时空》。对于印度科幻片,印象最深的要数《宝莱坞机器人之恋》,机器人开挂,简直无敌了。更有特色的是,机器人还跳舞,有种莫名的喜感。

《24:逆转时空》片长163分钟,对于印度片通常两个小时以上,网友弹幕调侃:真是良心电影,一张电影票相当于看两场中国电影。

电影讲述一个天赋异禀的钟表匠有一个从小跟随自己的神秘盒子,想尽办法都没能打开,终于有一天他机缘巧合得到了盒子的钥匙,打开后发现了令自己兴奋异常的东西——一块可以重置时间的手表。他同时也打开了一段尘封26年的爱恨情仇。想知道真相的他无所畏惧,却偏偏误入狼口,怎样才能逆转时空?一个又一个新的计谋在一次次穿越中扭转乾坤……

苏利耶·西瓦库马一人分饰三角,分别是26岁的男主摩尼、摩尼的父亲和双胞胎哥哥。

萨曼莎·鲁斯·帕布则饰演男主一见钟情的漂亮妹子。

说是科幻电影,除了手表的设计和功能比较酷炫,其实黑科技场景并不多。

整部电影看下来,有几个印象深刻的点:

1、男主发现手表的时间重置功能,在撩妹过程中大发神威;

2、女主家因为一次让家人分离的争吵,制定了全家人在每周五6点至18点不能开口说话的规矩,改用手语交流,铭记教训;

3、男主的养母为兑现一个陌生人的诺言背井离乡,无怨无悔。

下面来看看男主是如何用高科技手表撩妹的。

男主父亲发明的手表,具有回溯时间、冻结时间、快进时间的功能。简言之,就是可以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随意穿梭。不过,这个手表还有些限制,比如只能冻结30秒时间,穿越时间跨度不能超过24小时。即便如此,这块手表也已经逆天了。

在男主发现手表逆天功能兴奋了一阵后,女主爷爷送的手表摔坏了,去男主钟表店修理。钟表店门还没开,女主背靠卷帘门等待,男主突然开门,卷帘门勾住女主的背包,把她整个人吊了起来,然后耍流氓开始了。

男主上前抱住女主的腿,托下来,迟迟不放手,对美女发花痴。

女主对手表损坏很焦急,男主说:我是个钟表匠,这对我来说都不是事。

然而,他不是好好修表,而是……把时间重置到相遇之前,去冲个澡换身衣服喷下香水,重新来一遍更完美相遇,

把之前从女主口中听来的关于手表的问题和故事,抢在女主前面说,让女主感到惊奇。男主表示:我是个钟表匠,我的知识量比较大……貌似钟表匠梗出炉了。

男主说下午两点能修好,女主过来取。中间男主又换了一套黑色的衣服。然后把大大小小的奖杯擦亮,全部摆在桌子上,告诉女主:我可是一个很厉害的钟表匠。

女主还有事,希望尽快拿到手表。男主用发票当借口问女主名字,电话,为了达到送女主的目的,使出连环计:

1、捅坏女主电瓶车轮胎

趁女主低头拿钱包付钱的时候暂停时间,冲到门口,使劲戳女主的电瓶车轮胎。第一次戳了十几下,还没有在30秒内戳破,被女主发现他戳轮胎很生气。男主贼心不死,用手表倒流时间,然后暂停,继续戳,终于成功了……汗

2、倒墨汁弄脏女主衣服

女主急着参加活动,男主把墨汁倒在女主手提袋的纱丽上,让女主上楼换上养母为他未来媳妇准备的纱丽……好一个心机boy

男主成功把上门维修手表的女主骗上了摩托车后座,一路春风得意……

女主去儿童活动中心参加活动,陪小孩看球赛,比赛输了孩子们都很失望,女主也抱怨了两句,要是印度队赢了孩子们就开心了。男主为博女主一笑,再次暂停时间,争分夺秒到比赛现场改变战局,还偷空跟喜欢的球星合个影。

男主在赛场的时候,不小心被摄像机拍到上了电视,女主很不解。男主利用手表辅助,对女主进行洗脑。称女主得了“潜意识图像型幻想症”,这种症状的表现是:如果你爱上了某人,爱得很深、很强烈、很真诚,那么不管你看谁,都看着像你爱的那个人。

女主很生气:你是说我爱上你了,还是那种很强烈的爱?早上见了10分钟,下午相处了不到1个小时,怎么可能这么快爱上你。(这时女主智商还是在线的)

为了打消女主的质疑,男主反咬一口,并不断用时间暂停功能,出现在女主的视线范围内,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并让女主开始自我怀疑。

男主引导女主看向服务员,他暂停时间后,快速跑到服务员所在位置。在女主回头确认时,又快速回到女主面前。

女主看向园艺师,他又故技重施,挡在园艺师面前

女主一脸懵逼状。。。

男主得了便宜还卖乖,他对女主说:你真诚、强烈、深深地爱着我,不是你的错。

女主被忽悠得一愣一愣的。主牛皮糖和厚脸皮的本事,也是没谁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