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写勾魂文案的四个步骤

         撰写勾魂文案的四个步骤

现在不管你通过微信销售什么产品,如果你能通过一个短文案,加一个微信群,快速裂变出一个500人的收费群,那你还缺潜在客户吗?

你还用为不知道从哪里找客户而犯愁吗?

如果你有了500个付过一定金钱的潜在客户,你再用一定的技巧,是不是很容易销售你的产品给你。

实际是,如果你能通过一个短文案,一个微信群快速裂变出一个500人的收费群,那你再裂变出十个、二十个还难吗?

今天我会教会你裂变客户、吸引购买的两个基本功

一是怎么撰写勾魂短文案,二是怎么通过前端布局快速裂变

今晚,第一分享下,大体的思路,第二分享撰写勾魂短文案的四个步骤,这四个步骤可以任何产品快速写出收钱卖货文案,价值上万,绝对值得你用心听,用心悟!

我今晚跟你分享的所有的内容,都是跟我的老师学习的。

我老师特别擅长通过文案,尤其是序列文案销售各种高价产品!

去年年底,我的老师李大庆老师,通过三封序列文案,销售售价3600元的产品,没跟潜在客户说一句话,24销售内,有198个人抢着给他付款!

相信群内之前,对我或对我的老师有过了解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件事。

大庆总裁写的三封序列文案,是借用美国催眠营销大师乔维托的智慧,设计的催眠销售流程

这种催眠文案销售流程,不用你去跟客户做一对一沟通,只需你按照一定的步骤,分别发送你提前撰写好的催眠文案,即可吸引潜在客户主动找你购买。

这个有点深奥,暂时如果你没有一定的文案基础的话,可能很难一下子学会。

所以今天我不过多分享催眠销售流程的的内容。

今天我重点分享怎么为你的产品撰写一个勾魂短文案?

勾魂短文案非常合适,没有什么文案基础的朋友撰写

因为写起来非常简单,这个等下我会将。另外在微信时代,短文案用途特别广泛

微信朋友圈文案,就是一种短文案。

如果你会写勾魂短文案,你的朋友圈文案点赞率、回复率会比现在提高十倍以上。

我的营销教练大庆总裁告诉我,写朋友圈短文案,一定要用催眠翻译技术,从客户的角度撰写。这个等下再讲!

如果你会撰写勾魂短文案,即使是发发朋友圈,也能每天日入千元甚至更多!

我的营销教练大庆总裁,从来没不做推广,也几乎没人知道他,

但他每次在微信群做分享时,都有几千,甚至上万人听他分享。你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吗?

就是为你的产品打造一个贡献价值的前端,然后通过星火策略裂变。

但这句话里有一个关键,有一个基础。

如果你不会这个基础,即使你明白这句话,你也没办法不花一分钱快速裂变出一群潜在客户

这个基础很重要,也是所有营销大师的基本功

也是我的营销教练大庆总裁的基本功,也是大庆总裁一直训练我的基本功。

如果不会这个基本功,你听再多的营销策略,营销案例,你也一样玩不转。

因为你落不了地,听起来也许很精彩,但是当你想落地时,你不知道怎么弄了。

这个基本功是什么呢?就是撰写勾魂文案的能力。

如果你不会撰写勾魂文案,你怎么做朋友圈营销呢?

如果你不会撰写勾魂文案,你怎么做广告宣传呢?

即使你有钱宣传,如果你的文案不行,也只是浪费金钱罢了。

因为文案你也知道,你听再多方法,如果没有练习的机会,你听再多也没有。所以以后我每次分享结束后,都会在群内步骤一个文案撰写小练习,你跟着练习,时间长了,你自然是撰写勾魂文案的高手。建议你从短文案开始练起。因为我也是从短文案开始练习的。

第二,我会通过众多案例,尤其是实操机会,教会你裂变客户、吸引购买的营销布局策略。

那我为什么这么好,不收钱来教你们呢?

其实说实话,也不是我真的有多好心,我也是有私心的。

我希望通过我分享……我跟我的营销教练大庆总裁学习文案、学习营销布局知识给你,让你信任我,认可我,因为我正在计划打造一个线上营销战队。我需要一群懂点营销,有执行力的朋友,跟我一起操作一个很大的项目。

所以我现在无私的分享我的经验给你。

如果你听了我一段时间的分享后,认为我还可以,到时我可以在群内选择一部分同频的朋友,一起合作赚钱,不过这个是后话,我们以后再谈。

今晚先讲撰写勾魂文案的四个步骤

我通过一个案例讲解

这样你理解起来会容易点。

先把文案发出来

你好,不得不告诉你一个重要的消息……

1人,1天,成就1个500人收费群正在发生……

今天下午15点文案大咖余胜方发出一篇文案,到现在已经变成380人只用了4小时完成380人付费而且全是付费19.9元进入这个裂变工程此刻正在继续上演

群主说:一篇文案就能吸粉、成交、裂变一步完成,一天就能让500人为你付费……

当完成400人时,群主将会透露第一份秘笈:

《撰写勾魂收钱文案的4个步骤》

同时郑重通知:

【文案学习群】19.9元招生截止时间:

2017年2月21日晚上8点半

过时再进群则是39.9元

距离涨价还有1小时

想来就立马发我红包19.9

听完觉着不值19.9,退你20

各位知道这个文案是怎么构思,怎么撰写出来的吗?很简单,只要四个步骤。

我先拆解下这个文案,看看它有哪些内容组成?

然后我再告诉你,我写勾魂短文案是怎么构思,我相信,我的构思方法也一定适合你,即使你没有任何文案基础!

文案开始是什么呢?是……你好,不得不告诉你一个重要的消息……

这是引起注意的一句话

之后开始告知这个重要的消息

是怎么告知呢?是通过一系列你渴望的结果在告知你这个消息

看完这个消息,你的欲望会被激发

结尾部分,提出行动主张

这个行动主张里蕴含了很多刺激立即行动的策略在里面。

现在总结下,这段文案,分开头、正文、结尾三部分

开头引发注意

正文激发欲望

结尾促使行动

各位,你知道了勾魂短文案的基本结构了吗?

引发目标客户的注意力后,再激发欲望、促使立即行动。

如果你为你的产品撰写勾魂短文案,也按照这样的结构撰写,相信你写的文案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不过这是勾魂文案的基本结构,基本你的表达顺序,并不是构思怎么撰写勾魂文案的方法。

第四步:改编

所以即使你知道了这个三段式结构,你也一样写不出勾魂短文案

为什么很多人,学了很多年文案,还是不会写文案?

你可能会认为是文笔不行,其实是你的思考方向不行,如果你能按照正确的方向思考,你即使用大白话写文案,也一定写的很勾魂。

核心当然是围绕客户的需求去思考,因为不管你是做营销,还是写文案,都是想影响你的客户采取你所期望的行动。

如果你是初学者,写文案,一定不要光靠脑子去想,如果这样去做的话,你会越想越糊涂。

我教你一个我常用的方法,就是拿出笔和纸,一边在脑子里想,一边在纸上随时写的

在收集素材阶段,可以在纸上随便写,写的乱七八糟都没有关系,关键你要写出一堆零碎的内容出来。

这些零碎的内容,是什么呢?

其实就是一个个价值点,就是你的产品可能提供给客户的一个个的价值点。

当然这个价值点,是我的说法,也不一定对,如果你面对是实物产品,这个价值点,可能就是你的产品的某个功能,某个特性,某个性能等。

所以撰写勾魂文案的第一步,需要用笔和纸记下你的产品可能提供给潜在客户的所有价值点,越多越好

如果你卖的是知识类产品,比如我这次在微信群群内的分享内容,你要收集的价值点,就是一个个可能对潜在客户有价值的知识点。

写文案想象力很重要,即使你的产品现在还未你的客户产生任何结果,你一定想像你的产品即将为你的客户带来什么样的具体结果,这点很重要。

如果你学会了写勾魂文案,你的潜在客户客户会抢着给你付款,你会忙的没时间收款,你会经常因为太忙,而忘记收款,第二天货款被退回

如果你知道怎么裂变一个500人的微信群,你可能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后,你拥有几个百精准客户,且不花一分钱

当我从目标客户渴望的某种结果的角度去思考这些价值点时,我是不是可以为这些价值点,想出很多震撼、诱人、神奇的场景出来。

我之前说过,写勾魂文案的关键,就是你得会塑造价值,如果你会塑造价值,你便能轻松激发潜在客户的欲望,刺激他们立即行动。如果激发欲望呢?

一种是通过目标客户渴望的具体结果去描述你的产品

一种是通过震撼的第三方案例去描述你的产品

所以在撰写勾魂文案的第二步,是干什么呢?

就是通过你的调查,你的想象,找出这些能激发欲望的结果

第一步,罗列出价值点

第二步,思考这些价值点分别能为目标客户带来什么样具体的结果

第三步,收集或想象,有哪些人已经达成这些结果(第三方震撼的案例)

第四步,前三步思考很容易收集出激发欲望的结果和案例,然后用这些结果和案例分别描述你的产品,即可激发欲望,刺激行动

当然最好在刺激行动环节,加一个无法拒绝的成交主张,这个以后再谈。

说这里,你看懂了,撰写勾魂文案的四个步骤了

通过你能带给客户的具体结果或震撼的案例描述你的产品,通过这种描述激发激发欲望,最后通过一个无法拒绝的成交主张促使行动。

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我们的文案,是怎么塑造价值、激发欲望的,又是怎么促使行动的?

这段勾魂文案的核心在正文部分

正文通过具体的结果和案例在塑造价值

刺激欲望

1人,1天,成就1个500人收费群正在发生……

今天下午15点文案大咖余胜方发出一篇文案,到现在已经变成380人只用了4小时完成380人付费而且全是付费19.9元进入这个裂变工程此刻正在继续上演

群主说:一篇文案就能吸粉、成交、裂变一步完成,一天就能让500人为你付费……当完成400人时,群主将会透露第一份秘笈:《撰写勾魂收钱文案的4个步骤》

1人、1天,成就1个500人的收费群

是不是在描述一个你渴望的结果

你渴望一天一个人建一个500人的收费群吗?

我想所有想通过微信赚钱的朋友都渴望达成这样的结果

今天下午15点文案大咖余胜方发出一篇文案,到现在已经变成380人只用了4小时完成380人付费而且全是付费19.9元进入这个裂变工程此刻正在继续上演

这是在通过一个震撼的案例,在进一步刺激你的欲望

让你知道,原来已经有人做到这样的结果了原来文案大咖余胜方,以及通过这种方式搞到380个付费的群友了

这时,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具体是如何做到呢?

因为你也渴望达成这种结果

之后,我进一步塑造这种方法的价值,塑造这种方法能为你具体带来什么样的结果

群主说:一篇文案就能吸粉、成交、裂变一步完成,一天就能让500人为你付费……

一句话告诉你,如果你学会撰写勾魂文案,以后吸引、成交、裂变都不事,这时你是不是更想要呢?

如果有启发,我再告诉你一个更简单的方法!

其实也是在那个步骤的基础上提炼的。

这四个步骤,其实你只要按照你四个步骤思考,很容易找你的产品可能提供给客户的各个价值点,并找出这些价值点背后的结果和案例,最后通过结果和案例塑造你的产品即可激发欲望,促使行动。

这里告诉你非常简单的撰写勾魂文案的方法。

写文案,你一定不要想着你在写文案,而要想着你在塑造价值

文案本质上就是塑造价值的过程

所以如果你想写好文案,你想塑造好价值

第一,你需要找出你的产品可能会为客户带来哪些具体的价值(就是一种结果),有哪些人已经因为这些价值而受益

然后用你观察思考得来的结果和案例去描述你看到的价值即可

你通过结果和案例描述你看到的价值的过程,即是塑造价值、激发欲望的过程

塑造价值、激发欲望后,加一个无法拒绝的主张即是一个完美的勾魂文案,前提是你用以描述价值的结果和案例越具体、越神奇越好。

所以记住了

如果你想为你的产品撰写一个勾魂文案,建议你要么通过你的产品能客户带来的某种具体的结果描述你的产品,要么通过已经达成某种结果的多个震撼案例描述的产品,要么用结果加案例描述你的产品

现在你发现了吗?撰写文案真的很简单,就是用结果和案例描述你的产品,只要结果和案例够具体,就越能勾魂夺心!

我是杨振华,超思维营销的创始人。希望这篇文章能真正帮助你,下一篇干货继续分享〖撰写勾魂文案的方法〗。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加我的微信meifu512(敲门砖:资料),免费索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各位朋友大家好,马上分享撰写勾魂文案的四个步骤。 重点分享给你两方面的内容, 一是怎么撰写勾魂收钱短文案 二是怎么...
    3874577d2469阅读 504评论 0 0
  • 《傻瓜式撰写勾魂文案的方法》,今天为大家分享啦! 如果你们学到了真本事,以后还怕没有赚钱的机会吗? 如果你学会了写...
    3874577d2469阅读 931评论 0 0
  • 昨夜入睡艰难,像背着几十斤负重攀爬泰山一般,眼睛盯着手机,时间在缓缓流逝,时钟快接近凌晨了,焦急等待的那温暖的短信...
    华客鲁俊阅读 214评论 2 4
  • 小甜馨在《爸爸回来了第一季》中备受瞩目,她的“妙语连珠,声情并茂”备受观众喜欢,可谓是情商超高,不仅遗传其爸爸妈妈...
    营养师小景阅读 212评论 0 1
  • 最近一直没有更新简书是因为在开发和测试阶段,有任务,没有进行学习,不过在做任务的时候也遇到了一些技术点,在这里总结...
    和珏猫阅读 1,38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