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有关猎鹰号的问题解答 小雨班班2019-04-14

有关猎鹰号的问题解答 小雨班班

8舱的小伙伴,大家晚上好!原本呢,我是打算,就是今天给大家都发了一条信息,要不,就是大家对这个猎鹰号感兴趣,或者是想要了解更多的小伙伴,拉一个群,然后呢,现在火姐邀请,我在咱们这个大来分享,那么我就在咱们这个大群来分享一下吧,把这个关于猎鹰好的问题都,做一个解答,然后大家先来看看我整理的这些常见的问题,然后除了这些常见问题以外呢,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问的,那么,就在咱们那个讨论群里边儿发也可以在这个群里发也可以。

@所有人
亲爱的伙伴们
猎鹰号,相关问题的解答,大家抽空听听,除了下面问题之外还有那些相要了解的,都可以问我。

1、我们要去猎鹰号干什么?我们在猎鹰号上能干什么?
2、怎样才能上猎鹰号?
3、猎鹰号学费多少?
4、猎鹰号航期多长?
5、猎鹰号能赚回学费么?
6、职业转型是啥意思?是要全职吗?
7、听说猎鹰号没有晨间导读的,那怎样实现个人成长和改变?
8、个建船员报猎鹰号学分要求是多少?
9、是平台需要你,还是你需要平台?
10、我对自己上猎鹰号信心还很不足,又想上,怎么破?
11、猎鹰号学费一万多,我手头紧,一下拿不出来,怎么破?
12、猎鹰号单行同行分别指什么?
13、学分够了,学费也准备好了,一定能上猎鹰号吗?
14、猎鹰号的价值是什么?

14个问题呢,是我今天整理出来的,大家的一些相关的问题,然后呢,也是。就是我想啊,大家可能想要了解到的一些问题,那么除了上班儿这些问题之外呢,大家看一看,如果还有什么问题的话,都可以随时来问我,或者在咱们的。A讨论群里面去问。那么第一个问题呢,我先来回答一下,就是我们这个猎鹰好的报名通道的,开启的时间,他目前现在还是不确定的,有可能是在下一周或者下下周他会开启。但是确定的是啊,我们本次咱们阿捂系个间的小伙伴登录的是另三号。那也就是说比我们之前预计的登录登上猎鹰四号的那个学费。他是会少很多,而且呢,是会在洁莹的十天之内,要完成自。

的十天之内要完成自我充实报告和面试啊,等一系列的流程啊。

第二个问题呢,就是我,我想要说一下就是。本来我们今天是想要准备拉一个群哈,然后拉那个群呢,就是为什么呀,想要拉拉一个群,就是因为我们已经到了这个建行行的后半程,在这个时候,很多的小伙伴都已经问到了关于那个号的事情,就是想要啊,继续去学习,因为我们大家都有。在各界的航线或者12银行见,都有了很大的,一些改变和变化,其实这个问题呢,是一个共性的问题,所以呢,我就想那给大家去做一个统一的,一个回答,那么。我现在呢,先给大家来说一下咱们这个平台的发展状况。

那有些伙伴他不是特别了解哈,实际上我们船长的这个平台,它是一个企业平台,他不仅仅是一个教育机构,好的呀,应该就是能明白这一点,那么这个平台在玩什么呢,他实际上是在。进行人才运营,他就是一个人才运营的平台,那么目前船长平台的这个发展状况就是流量啦,新和,留存。那么流量就是我们的这些新的小伙伴哈,哎呀,来听课呀之类的。那么从去年。11月份开始,我们在喜马拉雅平台冲榜冲倒了。第四名,那么今年在4月23号还要进行第二次的喜马拉雅充饱。这个和阿。

邢台的阿,合作关系啊,很多,然后冲榜之后,他的这个流量也非常的多。

现在我们和这种平台合作,然后呢,还有和一些维护平台合作。然后还有我们自己的这个照,家长应该之类的,就是这种啊,工艺银特别的多啊,然后流量也特别的多,就。这就代表着我们现在在船长的平台,机会和机遇也是非常多的,这个这个情况,我想可能大多数的伙伴是比较了解的,因为在就是之前的,我们也看到船长就是。再说啊,我们是非常缺人才的,像我们逐鹿县上。额,线上平台啊,之后呢,能够实现,这种就是。全职或者是兼职化的收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个大家肯定都是知道的,那么现在平台上的实际情况就是。流量很多,但是。

主班啊,很少,因为培养主办是赶不上这个流量的速度的,培养一位,培养主办,就需要。几个月。

现在这个流量来的非常的快,所以在这个时间点上,它是有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和机遇,A也有些小伙伴,可能不太理解这个转型的意思,那转型是指什么呢,转型并不是说非要全职的哈,再去平台上去投入。就是说,如果我们没有工作的小伙伴哈,可以考虑在这里进行一个嗯,投入啊,全职的投入,就像我们很多的。人才运营官,督导啊,他们都全身心地来到船长平台,阿来,做这一份助人的事业。那么,还有一些就是线下有工作的。也可以来兼职,在成长自己的同时有第二份职业性的收入。

链一号到底是干什么呢,其实林浩,他就是一条实践的航线,可能很多的小伙伴想就是去转型啊,就是去赚钱,或者是去兑换学费。那么如果小伙伴们仅仅是这样想的话,那就想得太简单了,并不是说上个林浩啊,他就只有这样子的一个初衷,那么现在我们在做这个讨探讨,那就是大家来到这个航线上学习,不管它我们上的是哪一条航线,以前以上的社群的,或者少儿的,或者是行动力的。我们最终的目标都是实现我们自己的努力成长,寻找我们真实的自我对吧,那么如果我们不成长,那生活当中肯定是有各种各样子的鸡毛,或者是危机重重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打五张卡,那么打卡,相对来说就是没有特别硬性的规定,在。和刷书的这一块儿呢,也不是我们每天必须要完成的任务,所以他主要还是进行实践,把我们在双证航线上,包括就是之前所有的航线上所学到的一些。心法,技法啊,这些等等的,在我们的带班的过程中去进行运用和内化,经过一段时间的打磨,以后,如果说。被挑选到中程航线啊,比如说21天行动力,营养人本营,30天的社群营,少儿英等等的,或者是个剑灵号,上。这些航线去做主班的时候,我们就会。由于自己的这个成长,然后自己的内在系统的稳定。

我到支持的对讲啊,这个知识的对价呢,就是。将我们所内在内在学习的东西兑换成这种外在的,这种金钱的方式存在。所以大家就应该能够理解他,并不是说我们去学习啦,然后我们就就有这个有这个对价的经济了,很多的时候就是因为我们变得越来越值钱了,那我们自己变得越来越值钱了,所以呢,顺便的就把这个钱就挣到了。那我们应该能够理解这个意思是吧。

那么,为什么专门的想给大家来,做一个这个问题的解答呢,就是因为。之前的我们猎鹰一号或者二号有些小伙伴,他报名了,这个令号。但是还是有点儿晕乎乎的,好不,知道以后要干什么,比较迷茫,不知道该往哪里走。所以呢,为了想让大家有一个比较清楚的认知。我就愿意花这个时间和大家去进行一个探讨。

下一个问题:怎样才能上猎鹰号?是不是我想上就能上的?

那么下一个问题就是怎么样才能上列印好,是不是我想上就能上了呢啊,这个是不一定的哈,怎么样上来银好呢,首先就是。第一个,如果说我们还没有上少儿成长教练的,没有拿到这个事儿,成长教练的证,那么我们。可见的学分必须要达到350分以上。然后我就可以提前的来,提交这个自我重塑报告,然后。进入到那个面试的环节,如果说我们已经拿到了少儿教练证的。那么我们的学分必须是在250分以上。然后就说明,如果说是刚刚好在250分的,可能就会说明我们这个。行动力还是相对要有老弱的。所以为什么我们一直在学分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它其实是一个衡量的指标啊。

第二个问题是大家非常关心?学费多少?航行多久?

这个问题也是大家很关心的啊,我今天也给大家说了一下,我们连赢三号,现在的学费是13500,行刑期是一年,也就是12个月。那么我在去年11月份登船的时候,当时的单行的学费是12000。而且呢,我们现在也确定就是说另一个四号的学费就变成2万了,但是我们猎鹰号的船员,他有其他船员享受不到的福利,比如说今年船长会请全国非常有名的形象搭配师。来给我们林浩所有的船员上课,那应该就应该是会送那个四个季度的形象课,春夏秋冬四季的形象课。按照以前的这个形象赢的价格来说,它是一个姓纪的形象。

这形象影视899,相当于我们就有了三百八三千六百元的福利,那么。阿,相比较,就是我们各界来说,我们各界的小伙伴就是他是不能够去代班的,就是说不能带正式的航线,5980,我们大家报名的学费对吧,就是两个证的学费,上三个月,但是另一个号呢,他是可以。带班,然后呢,有经济醉驾,所以这两个航线它是完全不一样的。那么现在呢,我们已经上零三号的小伙伴啊,就是上上一个月已经开始上零三号的小伙伴。明显的他是比这个令二号和一号的小伙伴的整体的能力。

或者是这个内在稳定系统呀,等等就会强很多。因为啊,他们都敢于尝试,敢于犯错啊,也敢于试错,那么咱们五系个间的小伙伴啊,特别是我们八场的小伙伴的,这个。成长的愿望,然后还有这个各方面滴能力,通过我们的家长应的时间,真的可以看出来,比之前的小伙伴们强的太多太多了,那么这就说明什么呢,说明说明哪一点呢,在去年的三联航的时候,就是三个航线,加起来最早才3680。反正我当时上下联航的时候是5980。那么长到现在,今年我们5980就只能报,一个个见了好像。

这个价格的幅度,其实它就是一个筛选。
塞选他就可以塞选出啊,特别这个优质的超级用户,和优质的流量,因为一个人如果他愿意投资大脑的话,这样子的学习者大部分来说,它都是。返99%都非常的优秀,非常的爱学习的小伙伴,就像我们班上的小伙伴们一样,那么,实际上。我已经看到了这个塞选流量,他很不一样,那么今天我们通过,前端迎来自控力银或者行动力营,人本应三选出来的双证小伙伴,明显的这个各方面低素质能力呢,都会高很多,很多。经过不断的筛选。

门槛的提高,这个真的是一个好的现象吗,大家想一下哈,船长航线的课程,他是一直在涨价。但是我们的流量或者是我们的学员却越来越多,其实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现象,那么怕的就是我们的课程再降价,但是没有人来学对不对,这才是非常可怕的。那么如果是课程在涨价,但是船员的数量在增多,那么就说明这个平台。它的发展已经到了一个相对比较成熟的阶段,而且他的机遇和机会是相当多的。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的船长,它自身的就非常有。但这种危机的意识,而且呢,对于以后的这个未来的趋势,他有非常独到的一个见解,因为有了危机的意识,说明这个平台它的存在是比较稳固的,就如同是一个企业家,他如果没有危机意识,没有前瞻的目光,没有远见的这种这个这个趋势的预判的话,那么这个。平台他可能就不会存在太久,对吧,那很多想转型的小伙伴,非常在意的一点就是活在另号上来,我能赚回学费吗,能拿回工资能拿到工资吗。

关于这一点呢,小雨斑斑呢,不能够保证所有的小伙伴,商量,另一号以后都能够拿到工资。但是。我们要说的就是只要你有带班的任务,大家敢于去尝试试错,敢于去挑战自己,那么赚回学费,我觉得问题都不大,那最多可能就是我们啊,慢一点,用的时间稍微长一些,但是只要我们敢趴在航线上不下船,一直去努力,敢于带班。然后敢于不断的去尝试,哪怕当下我们做的不是特别的好,但是我们敢做。就像我们在家长实践营的时候。那我们的大副主班,副班都敢去代班,赶去历练自己,那么迟早都是有机会的,在中长的航线上去带班。

那么实际上啊,我们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我是去年12月份,然后才上的,那银行,那么,12月份,我就开始带21天的行动力训练营了,A差不多也就一个多月吧,就把所有的学费就赚回来了,但是也有的小伙伴,他的状况不太一样,有的可能需要两个月,有的可能需要三个月。那么如果我们三个月就赚回学费的话,后面还有九个月的时间,我们在去代班,再去有这个正向的收入。那么这个就是正儿八经儿的,我们的那个纯粹的一个经济收入了,对吧,我刚才也说了,并不能保证我们大家每个人都能够很快的赚回学费,因为。这个跟每一个人的付出,尝试以及坚持。他是非常有关系的,如果说什么都不干,也不想带班,就想在航线上趴着。

然后我们就想等工资啊,这真的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的小伙伴一定一定要想清楚,我们。就是在一起也接触了这么长时间了,小雨来说说话,都是非常真诚的,从来不会用一些。非常华丽的词藻啊,让大家去报课啊,我都是非常真实的把自己展示给大家,所以呢,大家就是在思考问题的时候,就是要仔细的去考虑一下。

下一个问题,猎鹰号没有晨间导读是怎样实现个人成长的?改变的?

这个问题呢,刚才其实我已经回答过,好就是。我们就是通过带班的实践来进行成长和改变的,很多和我私聊过的小伙伴都知道我在带班后的变化是很大的,也就是说,我以前在上哨儿的时候,其实我的感。我真的不是特别大,因为我的孩子没有那么多的痛点,然后呢,再带完带班的,这个过程中认识的非常非常多的,优秀的小伙伴。它也包括我们靶场的小伙伴,每一个小伙伴的身上他都有非常多的优点,都值得我去学习。然后呢,如果说我遇到问题的时候,我就会去相啊,相那求助。向内自我审视自己,然后呢,再去向外求助,求助我们的啊,那个好督导啊。

是的,那么就。就这样子说吧,就是哪怕以后啊,不管我们会不会一直在穿着的平台上继续的工作下去,但是这样子的,这种带班的经历,或者是这种,不断的历练,和很多人去。就是链接的,这样子的一个过程都会让你完全的不一样,因为你能够在线上和很多人进行链接,那么你。不管是你在阿以后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在线下。那你都会有非常多的嗯,角度,然后呢,去考虑问题。然后也会有非常强大的内心。而且呢,自己对于这个时间的管理也会越来越把控的能力越来越强。

10、是平台需要你,还是你需要平台?

这个第十个问题呢,其实平台需要你,还是你需要平台,他这个。问题,他是一个问题哈,作为平台来说呢,他是学很需要人才的,对于我们来说呢,也是需要一个机会和机遇的。但实际上,我们和平台的关系就是一个共建的关系,共同参与建设平台,然后共生。共同的受益,共同的成长的这样一个关系。

11、我对自己上猎鹰号信心还很不足,又想上,怎么破?

第11个问题就是感觉自己非常的。想上了银行,但是又觉得好像学的不是特别好,那么该怎么办呢,自己呢,又没有特别强的信心哈,事实上呢,我们都是在实践的过程中不断的成长和成熟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把他的小伙伴应该特别的能够到现在,可能特别的能够理解为什么小雨重,一开始就让大家来做这个轮值的班委,他一开始可能大家就不太理解,这个轮值班会,还没天都要人来做,是不是小于要偷懒啊,不好好的去主持这个班会啊,就让我们,我们都来做。其实。因为经过了我的这种带班的经历之后。

我发现了,就是不管这个分享,还是说是嗯,实践。只有你自己参与的越多,你历练的越多啊,你会成长的越快,如果我们永远都不去实践哈,然后你永远都不会走向成熟的。所以我们大家在最开始的就是对于这种轮值班委的这种。这可能就是有一开始有些不一样的想法的时候,他,现在可能大家都应该比较能够明白,好,当你参与的越多的时候,真的是不一样的。所以你们说现在我啊,就说小雨,我现在成熟吗,其实也不见得是吧,就是因为我做。主板做的时间相对来说比大家长一些,然后有了很多成长的机会,也见到了非常多不一样的小伙伴。

我认识到了很多船长平台的大咖呀,他近距离的和他们去接触,学习,而且在能量低的时候及时的请,请教啊,求助啊,逐渐的才长成了现在的样子,那么,最搞笑的时候,其实就是我在,上那个形象的时候,当时根本就没有没有,当那个没有商量好的时候,那人家让我去做主持,我都不敢,然后就是一一点一点的,被那个教练鼓励着,然后才去做了主持,然后后来去做那个实习教练。

当时我也害怕做不好,然后不去上了银行,那么今天大家肯定就不会在这里看到我了,对吧。

12、猎鹰号学费一万多,我手头紧,一下拿不出来,怎么破

这个问题我想啊,也有小伙伴,给我已经提出来了哈,就说这个。阿,林昊的学费一万多,我手头好比较紧,拿不出来怎么办呢,比如我们厂里面滴有些很年轻的小伙伴啊,他手里边儿,没有这个积蓄。还有就像我们的小太阳,他在开早教班,但是呢,他很很很想上,领好,他也。想要让他以后他的传染他的那个。那他的早教班的老师们也都来到了银行,来阿来上课好了的船长的平台来学习。还有呢,就像我们就是有家庭的,然后。都会面临着负担,车贷呀,房贷呀什么的,那1万多块钱的学费,对于家庭来说,不算是特别的多,但是也不算很少,对吧。

特别特别的理解哈,但是这个问题其实就是说的简单一些,它真的很简单,就是。就是看我们大家是不是真的想上。真的相信这个平台有非常多的机会,如果你非常的信任,这个船长,平台,而且非常的想上。哎呀,我想一定是会有办法的,我去年报名的时候啊,当时手头是非常紧的,因为我,我们当时不是。买了一部车子,然后呢,西安这个地方停车很困难,然后还要还贷款什么的,然后又买了一个车位,然后我就当时就是刷信用卡刷了一部分,然后呢,又用那个支付宝的蚂蚁借呗,还有了一部分,然后每个月就去还几百块钱那样子的方式,然后才上了林浩。

就是啊,前段时间上职业赢的时候,船长有一次讲过,就是他自己,当时就是他做的事,这个猎头的工作吗,对吧,好,然后他尝试做这一方面滴,工作的时候,因为他心里有底,所以呢,他当时就是啊,职业发展就遇到了瓶颈,但是最后去突破,做这样子的一个线上平台的时候,就是因为。他把所有的退路都没有了,所以他才能做到是义无反顾的这样去做下去,就是逼自己一把去做上去,所以他现在才做的这么好,这么大,很多的。比如说我是之前社群带班的时候,有一位是企业家。

对,是,就是,就是经常在外面讲课的那种心理学的老师,然后很多很多的那种,就是特别精的,小伙伴,他们都被船长吸引过来了,就是因为船长当时的那种啊,破釜沉舟,所以才成成就了现在的船长,对吧,但是呢,刚才我已经说了,就是,我。就是用蚂蚁花呗,借了借来了林豪的学费以后呢,我也就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已经赚回来了,那么,还有的和我一起上了银行的小伙伴,他们也有,也有用了各种各样子的方法哈,有些就是用信用卡呀,或者是朋友自助等等的,这种状况。总之呢,我并不是说意思就是要让大家去借钱哈,号召大家去借钱,我的意思就是说,如果大家真。

我真的想去上火,想啊,一定是会有办法的,对吧,那么,当时我在新乡银座那个实习教练的时候有一个小伙伴,他也是手上没有积蓄,他刚刚上班。而且我不是也那段时间很很,那个什么很很结局。然后呢,他找家人去借。A,然后家人没有支持他,他后来和他的同学去。还去说,然后他的同学也支持他。那么现在呢,他是也在非常勇敢的带班,而且带的是正式的航线,阿索一,我们想要做一件事情,有目标的话,我们都是会有办法的。

13、猎鹰号单行同行分别指什么?

那么,猎鹰好的担心和同行指的是什么呢,这个之前就是我们有很多小伙伴,问到哈,那么从我们这一期阿的这个,好,林浩,以后呢,就没有同行这么一说了,以前的担心,就是说,我们常人自己去上了一个号,然后在实践中带班,实现职业收入,这个也就是看我们每个人的自己的行动力了,对吧,那么同行呢,就是指的我们的宝宝,如果是在,三岁到12岁之间,我们就可以带着宝宝一起去上少儿仓。那么现在最新改版的就是我们家长。酒仙上林好,然后再实习实践的这个过程中啊,实习的这个过程中,是就是可以是通过三个月的这个试用期以后儿童才可以去上。

这个儿童唱的学费也是一年一年是13500,但是。但是呢,只有是令号的船员。那么儿童唱的学费就可以减7000,反正也就是。6500,哈,然后儿童仓呢,主要就是培养我们孩子的英语超长版。有这个外教老师来授课,然后还有舱内攻读。她伤过我们,语文超长版的应该都比较清楚哈,他就跟这个比较类似,跟语文长春版比较类似,但是它多了一个外教课。当时我们就是当时我给孩子报名的时候就是一年有80多节的外交课。而且呢,每周学分修够100分的话,就是能够免费的换两节外教课。

如果我们的小伙伴要上的话啊,一看就是,后面滴这个具体的安排,我只是讲的就是我们家孩子报名的时候的状况,应该的话区别不会太大啊。

我们想要培养孩子英语超常班的话,我觉得这个还是非常好的,A80多斤的外交课,真的还是非常非常的合适,让队友作为一个家长来说。

14、学分够了,学费也准备好了,一定能上猎鹰号吗?

第14个问题,那就是学分够了啊,学费也准备好了,那么一定能上林浩吗,这个也不一定啊,因为我们,俺在报名领号的同时还要进行一个面试,那么面试到底是面试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啊,但是,我想呢,他只要具备了几点的话,应该都不会有什么问题,首先呢,就是我们对咱们的船长平台信任,是向内看问题的,比如说之前船长举过一个例子啊,就是说,有人啊,这样看我们的主班,说,这个主班不怎么样,一个月还能拿这么1万多块钱,然后这样子的船员。他就不是和尚了,银行。为什么呢,因为他的眼光就是向外看的,他老是在别人。

老是在别人的身上找问题,那么。但是还有呢,就是小伙伴,就是这样说哈,这个平台可厉害了,这个主办都不怎么样,但是每个月还能拿到一两万,甚至会拿到三四万的工资,那么这个平台太牛了,那这种的话他就可以看到机会和机遇是吧,如果说我们啊,我有一颗这个助人的心,有这样子,底层的信念。并且愿意去挑战自己,去成长自己的话。而且已然的是愿意交这个学费去投资自己的成长,投资自己的大脑,那么这样子的人平台上肯定是非常欢迎的。

我们现在啊,一定要成长的,多好啊,多么有能力,我们才能去上银行。而是尽管我们还有很多的成长空间,但是我们乐意去实践,他愿意去挑战自己去改变自己去提升自己,这个才是非常关键的地方。

那如果我们要去爆裂一号,必然是对这个平台的这种学习方式,以及愿意去做这种阿乡关于人的工作,那么我们做这个工作是感觉到快乐的,就像我非常的喜欢做主人的工作,觉得很有意思,喜欢成长的,喜欢改变。也喜欢平台上的这种工作和这种工作氛围,我们就是带一个班,然后一段时间换一批小伙伴。然后不停的在吸收大家的能量,好,而且我做起来也不觉得累哈,而且在带班的过程中呢,会促进自己很多的思考,让我能迅速的得到了提升和改变。

就一种啊,就如我们船长平台上很多人所言的。线上三个月,线下三年的感觉,完全就是你要投入到这里边来,之后你就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哈。

猎鹰号的价值是什么?

我另一号的价值是什么,是让我得到了成长和让我的能力得到了迅速的提升,也让我的这个管理的能力得到了提升,而且呢,最重要的就是这个心态越来越平稳啊,内心越来越强大,那么很多很多的小伙伴哈,咱们的小伙伴应该能够感受到,张筱雨的这种心态,有些人说是佛性哈,其实也不全然是啊,这个就是。我们在这个平台上接触的阿乐。多啊,然后你的这个内心的状态是越来越稳定的,也就是我们内在系统是非常稳定的。

那成长指方面?

成长啊,指的是哪一方面呢,这个多打了一个字哈,一个就是心理的承受的能力,变强了,因为我们在带班的过程中遇到很多的问题,很多的小伙伴,他就是一个历练,心里承受能力,变强,管理能力变强了,还有就是。应对事情的这种反应的能力,等等等等吧,就是都得到了改变,真的是不一样的感觉,然后呢,包括。我自己的这个语言表达能力,那今天和姐就让我把阿。我之前发言的那些东西全部都。整理成文字发到打卡区,我说哎呀,我全部都是这样子,一对啊,这样子直接的用语音来表达出来的都没有文字。

去把它整理成文字,好像感觉好像,还还有点困难,那么。我说的这些呢,是不是真的,我想大家应该都可以从我的语言呀,或者带班的方式。和大家的这种交流的过程中能够感受得到。那么这些都是我在平台上学习到的,以及那就是在这种不断的实践中带来的感,别改变。

还有我的惨痛的经历?

我的这个带班的,这个惨痛的经验,或者是在猎鹰好的这个惨痛的经验,哈哈,经历吧,不能说经验了,就是。之前我也讲过一些哈,就是我。最难受的,就是第一次带新动力训练营的第一周,就是各种的慌乱,还有呢,就是社群实战训练营,里面滴小伙伴们简直都太厉害了,然后在最后的时间的时候。好,同时呢带了两个仓的主班,然后呢是还有另外三个仓的督导,等于五个仓。然后有一天就做了四个长的多元视角卡,然后轮流的主持了三个仓的班会,那真的是特别的酸爽啊,特别的痛啊,现在想起来呢,就感觉到当时的那种垃圾啊,然后又感觉到自己光荣的一面,哪一种波涛,海浪的感觉好野蛮。

我就因为那种感觉,感觉,自己闯过来了,以后呢,很多事,很多的,这个后面滴事情就感觉做起来就,A,内在的,这个我容量就不停的就增加了,以前的只能完成一项任务啊,最多两项,那么。经过那种强度之后呢,你就会。感觉迅速的就就上了一个台阶,阿丽玛就是从那种山脚下啊,能够爬到半山坡的那个感觉。然后你就可以蹭蹭蹭的往上走,哎呀,这种描述其实也是我们行先生很多版本所经历过的。或者是说以后我们的斑斑们也会体会到的一个状态。但是当你回头再去想一想的时候。

我真的是一顿非常宝贵的经历,它能够让你看到自己做的不足的地方,然后呢,还能看到你自己内在系统哪些地方需要提升,需要磨练。然后当我每一次就是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的另一个号的督导呀,还有其他的一些主办的都会伸手来拉你,在这样子的,这种互相学习的。环境中呢,然后强劲的历练,然后不断的打磨自己的这个内在系统,也许就是说啊,以后不管是在线上还是线下。当你自己拥有了这样子的一个价值啊,你自己变得非常值钱的时候,这个经济的对讲它真的就是顺便而来的。

那么我们联姻好啊,123号可能加起来应该差不多有近千人吧,所以今年呢,咱们猎鹰三号的学员呢,上来之后,现在也能看到船长平台的这个变化,船长平台压力也不停的在对学员提高要求,对我们的这个人才选拔提高要求。那么我们来到这个平台上啊,在这种就是流变性的不确定的一个环境中,因为船长的平台,它就是没有一个固定的一种。标准和模式,所有的斑斑们,他都是在自己发挥自己的创造创造性,然后自己就自己各自的带班风格。

不会像工厂一样去做出同样的产品啊,所以平台上培养出来的主班都是不一样的,没有统一的一个。标准的样子啊,都是靠自己自觉地管理自己,然后呢,交付行动和结果。这也就是船长所做的赋能的管理方式,还有一点非常非常重要的就是,是不是急功近利的去挣钱啊,去赚钱,如果我们只是想急功近利的去赚钱的话,那么我认为大家呢,就没有必要去上列,银行。好,没有必要去上另一个号,就是因为去赚钱。

因为呢,面试的时候,实际上也就看我们有没有这种助人的信念,敢不敢去代班,敢不敢去尝试。有没有这个我们自我成长内心的需求,这个是最重要的,就是有没有自我。成长的。内在需求哈。

有自我成长的内在需求这是最重要的。

下雨,爸妈说话非常的真实,如果说呢,我们一下子上这个,阿林,好上去。然后就想一下子一个月,两个月我就要挣到多少,多少钱,那么,如果是这样子的目标的话,我觉得你会失望的,因为我们冲着赚钱去的话,眼睛里边儿看到的只有钱,而没有我们自己成长,他是不会有耐心等待的,很多人都会说一句话,就是静待花开啊,那么。我们需要的就是历练我们自己哈,成长我们自己啊,这个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实际上呢,在我去年12月份上了那个号以后呢,也有些小伙伴呢,她在今年的三月份啊,就开始来代班了,因为他们一开始是没有洞的。

爬到那个船长航线上,那个另一个号上没有动,但是一旦他行动起来的话,一般就是。一到两个月啊,我就看到了,他开始带这个长线,所以这个状况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呢,就说,并不保证每个任何人都能很快的赚回学费,包括船长也不能保证。但是只要你敢于去付出啊,去做,最终他这个学费都是能赚回来的,就是这个样子的。然后还有一点就是说,如果我们。不带航线,或者也许是不敢去带,或者是带了一次。好,然后觉得这个收获不好,然后呢,他又不敢去带了,出现这种回避的行为呢,也是有这种现象。

凡是敢去不断的锻炼的小伙伴们,他们都非常的棒,那么,我也在私聊的时候,和很多的小伙伴讲过,其实最初我上了银行,也并不是说是想要去赚多少的钱,当时一方面就是考虑孩子去上那个外教课,然后去做上那个英语的超长版,然后另外一方面呢,就是想要成长自己啊,一股脑地成长,小姨通过各种的方式去锻炼自己,改变自己,让自己有更多的能量。那么包括现在呢,我的目标也是去成长,并不说是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去赚多少钱,但是当你只要去行动的时候去做的时候,你不去找钱,然后钱他自然而然就会来找你,对吧,他只要一有机会上线。

搬那么钱不就来了,他就自己来找你了,对吧,所以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大家啊,只要是能够,然后敢于去挑战,敢于去,却坚持哈,那么最终都能成为这个平台上的核心节点。

晚上呢,也太晚了,哈站了,大家特别多的时间。关于这个零号的一些问题呢,我先就讲到这里,大家有什么问题啊,都可以给我留言哈,没有来及听的小伙伴就继续爬楼,谢谢大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