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热评:听闻爱情,十有九悲

写你名字可真难,倒不是笔画繁琐,只是写你名字时得蘸上四分春风,三分月色,两分微醺,还有一分你的眉眼才好。”

———网易云热评《喜欢》


上帝发现人类活得太快活了

他觉得这可不行

于是他发明了爱情 ​​​

——网易云热评《午夜心碎俱乐部2.0》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个忘不掉的人 你总会在无聊的时候想他 在一个人吃饭的时候想他 走在夜晚的大街时想他 听着歌想他 后来你渐渐发现 这个人不管在不在你的身边 都不会去改变你的生活 你依然会吃会睡会玩 你也要谈朋友 这时候你就会明白 有的人你这辈子也忘不掉 但是却不会影响你的生活

——网易云热评《别念》


“ 于我半生,唯有对你的偏爱,无可指摘。 ”

——网易云热评《就是爱你》


后来温声与人闲谈,

不倦赘述少年难堪。

赖以苟活的那几场秋寒春暖,

被你说作是我一桩荒唐杜撰。

——网易云热评《杜撰》


你说我只不过是一颗过甜的糖果

一下子就腻了

你含了两口觉得甜够了就吐了

殊不知我用了多少甜去掩盖糖芯的酸

——网易云热评《你只不过是一颗过甜的糖果》


“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乍见心欢,小别思恋,久处仍怦然。”

——网易云热评《只只》 ​​​


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之一

是觉得自己配不上喜欢的那个人

就像彼此站在下雨的屋檐

你不能上前说一句一起走吧

因为你连伞都没有

——网易云热评《深海之光》 ​


长颈鹿想说情话 奈何脖子太长 情话到了一半就卡住了,却被人误会成了铁石心肠

——网易云热评《Delusion》


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三点其实是:岁月静好,懂得感恩,与你相随。其实我们在小学就学过,按照国际说法就是:fine,thank you,and you。

——网易云热评《小幸运》


你给妈妈发短信,妈妈不回你,你一般不会心慌,你给对象发短信,对象不回你,你也许会心慌,为什么?根本原因是,你确定你妈爱你,而不确定你对象爱不爱你。

——网易云热评 朱其民《亲爱的我懂了》


我记得以前连说晚安都可以聊半个钟的人,现在连一句晚安说出来都觉得奢侈。

——网易云热评《幸福了,然后呢》


“真想赶紧过春节啊,街上热闹的集市,每个人脸上都喜气洋溢,火红的灯笼和新开的娇黄的迎春花,有吃不尽的年糕和糖果,年三十晚在震耳欲聋的烟花鞭炮声中大喊出自己的新年愿望,还有埋藏在厚厚的衣服下还未来得及亲口告诉你的那一句,我好想你。” ​​​

——网易云热评《我好想你》


长大了

哭就会躲着人

自己偷偷哭

那些在马路上就嚎啕大哭的人

肯定超级难过吧

——网易云热评《Bedford Falls》


有些人看起来高冷,你说两句话他们都不回,支支吾吾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其实他们的大脑正在飞速运转,仔细斟酌,怕太热情吓跑别人,怕太无聊结束话题。你永远不知道有时候对着喜欢的人,每说一句话要耗费多少脑细胞。

——网易云热评 Rachel Taylor《Light A Fire》


"暗恋是风

喜欢是海啸

爱是海

可人 是孤岛"

——网易云热评《i want to be with you》


欲买桂花同载酒 终不似 少年游

——网易云热评《认真地老去》 ​


想了一晚上的悄悄话

开口却只成了早安

攒了一天的新鲜事

开口却又成了晚安

——网易云热评《晚安》 ​​​


想说的话拖着不说,久了自然心事重重。想做的事拖着不做,久了自然压力重重。当拖延成了习惯,疲惫不堪就成了常态。

——网易云热评《spring sorrow》


“有的时候人生最大的玩笑就是

你以为“我爱你”这三个字能倒过来”

——网易云热评《我爱你三个字能倒过来》 ​​​


你是北大西洋暖流

我是摩尔曼斯克港

因为你的到来

我的世界成了不冻港

——网易云热评 郭顶《水星记》


这是一个人人手机不离手的时代

他要回你信息早就回了

你苦苦等待一个答案

殊不知

不回复已经是答案了 ​​​

——网易云热评《其实》薛之谦


做腻了仙女

想做先生的夫人

——网易云热评《岁月神偷》 ​


“他捏着一把糖,逢人就给,你却欺骗自己说给你的那块最甜。”

——网易云热评《出卖》 ​

​​


当一个女人错过那个她最想嫁的人,就会变的越来越挑剔。

当一个男人错过那个他最想娶的人,就会变的越来越随意。

挑剔是因为,谁都不如你。

随意是因为,反正都不是你。

——网易云热评《像鱼》


天气会好的希望你也一样

——网易云热评《在九月结束的时候与你告别》


从前你是飞越山川河流的大梦一场,

后来你是我再不想拥抱的往日梦想。

从前想来日四海为家去流浪,

如今也不愿为谁洗手做羹汤。

什么都像是变了又没变。

空空如也,又要过去一年。

——网易云热评《平坦》


其实我并不习惯晚睡,只是睡前想着你,然后就想了很久。

———网易云热评《两难》


“知道我在干嘛吗?”

“什么?”

“双木非林,田下有心。”


“有一句话,宾语是你。”

“什么?”

“吉下两点一口,又有欠字相依。”

——网易云热评《你要我的哪颗心》


这个冬天,没有惊喜,没有温度 ,没有关系。 我还是很喜欢你, 想鲸鱼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 乐此不疲。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sin²x+cos²x, 始终如一。

——网易云热评《缺氧》安苏羽 ​


"温度37.5°C,相对湿度45%,标准气压101kpa,分泌出3.5毫克多巴胺,以此给大脑神经的刺激,这种刺激的感觉,我们将它命名为爱情"

——网易云热评《Sunday Morning》


别傻了这世上

只有破镜 没有重圆

只有和好 没有如初

——网易云热评《虎口脱险》


人的一生平均要说8.8万个谎

最容易脱口而出的谎话是…

没事 我很好

——网易云热评《Warpaint》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